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59)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苏许言那边的人早就已经受不了了,看到苏许言后,他们眼泪汪汪:“老板,你总算是来了,你要是再不来,我们真的受不了了。”
  牛春兰和朱孔广在看见苏许言后,两人的小眼睛悄悄转了转,随后,牛春兰晃晃悠悠的来到苏许言面前:“喲,这就是叫我们来的老板啊,怎么的,总算是出现了啊。”
  朱孔广:“我告诉你,就算你现在出现了也没用,想要赶我们走?除非给我们钱!看你身上穿着的衣服样子,怎么的也得给我几十万吧。”随口一张,价格又涨了,从几万涨到了几十万。
  两人身上那恶臭的奸诈气息让苏许言浑身难受,苏许言后退了几步,拉开和他们之间的距离,道:“想要钱?好说,只要你们回答我几个问题就好。”
  牛春兰和朱孔广互相对视了几眼,道:“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们?”
  苏许言默不作声地拿出一张卡:“里面有十万块钱,将问题回答完了,钱就是你们的了。”
  牛春兰和朱孔广两人的眼睛唰的一下变大了:“给我们,快点给我们。”
  苏许言将卡给了过去,牛春兰和朱孔广立马将卡抢了过去。
  苏许言道:“别急,回答完问题了,还有很多卡。”
  听到这话,牛春兰和朱孔广才安分了下来:“你想要问什么?问吧 。”
  苏许言:“你们认识——陆淮吗?”
  一提起陆淮,牛春兰和朱孔广眼神就变得愤怒:“陆淮?还好意思在我们面前提他!那个狗杂种,原先没有去大城市的时候还经常给我们转钱过来,自从去到大城市以后就不管我们了,狼心狗肺的东西,当初怎么就没有将他给直接掐死呢!”
  苏许言:“你们确定陆淮真的是你们亲生的?”
  牛春兰:“这是自然,我们当初还和他做个亲子鉴定呢。”
  听到这话,苏许言变得欣喜若狂:“鉴定书呢?在哪儿?”
  牛春兰和朱孔广对视了一眼,有戒备浮现:“我们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将鉴定书偷走。”
  苏许言冷下脸:“那我就直接告诉你们好了,陆淮啊,现在可不是你们的孩子了,他现在已经被豪门抱回去了,被当做真正的继承人在对待了。”
  牛春兰急了,一拍身边的桌子:“这不可能!陆淮怎么可能不是我们的孩子,他怎么可能是什么豪门贵族家的孩子!”
  牛春兰咬咬牙:“好啊,我说为什么这半年来都联系不上他呢,原来他当豪门少爷去享受生活了。”
  苏许言:“所以,你们现在都还不打算将鉴定书交给我?”
  朱孔广推了推牛春兰,牛春兰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但是最终还是将鉴定书交给了苏许言。
  看到鉴定书后,苏许言勾起了玩味的微笑。
  这可就有趣了。
  一个想法浮现在苏许言脑海里。
  苏许言将鉴定书捏紧:“我给你们一个赚钱的机会,如果你们能够当面指认陆淮就是你们亲生的孩子,我就给你们二十万。”
  牛春兰和朱孔广乐疯了,有钱赚谁还不乐意啊,于是想都没想就直接同意了:“好好好!你可千万别反悔!”
  *
  距离综艺比赛还有几天,陆淮由于姜北在网上将他抄袭的事情说出来的缘故,导致他被迫换曲子,不得不去练《永夜》。
  但《永夜》可不是那么好练的,对于不少钢琴家来说,《永夜》简直就是他们一生的魔障,更别提对于陆淮这么一个只复制了别人天赋的虚假天才来说了。
  “哗啦”几声,林黛黛听到楼上的声音后,整个人抖得不行,就连喝咖啡也没什么心情了。
  自从陆淮回来以后,他就将自己关在了屋里,就连叫他吃饭也没有吃。
  林黛黛有些担心陆淮的身体会出事,让佣人上去叫了好几次,但无一例外的都被赶了下来。
  林黛黛叹了一口气。
  希望小淮没事……
  而楼上,陆淮看着那比登天还难的《永夜》乐谱,瞳孔逐渐涣散。
  为什么他还是不行?
  这首《永夜》为什么他还是弹不好?
  还有几天可就要正式演出了,为什么他还是弹不好?
  赢得综艺比赛是陆淮挽救名声最后的机会,但是现在他却连一个音符都弹下去。
  陆淮咬咬牙,将所有东西全部砸到地上。
  姜北!姜北都是你的错,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怎么可能会这么惨?
  陆淮打开手机,点开姜北的微博主页,开小号用最恶毒的语言辱骂姜北,就算是之后被姜北的粉丝反攻他也没有停止他那疯狂的举动。
  听到楼上的动静后,林黛黛连忙跑了上去,看到一片狼藉的房间后,她抱住了陆淮:“小淮,小淮你没事吧?妈妈最爱你了,你可千万别出事啊。”
  陆淮瞳孔毫无光亮,像是木偶人一般毫无生气。
  过了不知道多久,陆淮眼睛里面突然闪现出了光亮,他挣开林黛黛的束缚,坐到钢琴桌前,开始弹奏起《永夜》。
  坑坑洼洼的声音从陆淮手指下流出,让林黛黛想要将耳朵捂上。
  林黛黛以前学过钢琴,虽然比不上专业钢琴家那么在行,但是单纯的欣赏音乐却很是在手,听到陆淮弹奏的不伦不类的音乐以后,林黛黛想要阻止陆淮的弹奏。
  但是不行,林黛黛阻止不了陆淮弹奏,甚至陆淮还越弹却起劲了,像是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了一样。
  弹奏完毕后,陆淮转过头对着林黛黛兴奋道:“妈妈,怎么样?我弹奏的是不是很棒?这首《永夜》我弹奏的是不是很棒?”
  陆淮:“看啊,妈妈,我能够将《永夜》成功地弹奏出来了,斯拉亚钢琴比赛我一定能够获胜!”
  看着眼前这一幕,林黛黛耳边嗡嗡作响,而她的眼角也有泪水顺着脸颊流了出来。
  小淮他……似乎疯了……
  *
  姜北的肚子越来越大了,凸起的弧度已经成为了一个十分明显的轮廓,不需要怎么观察,只需要轻轻看上一眼就可以看出姜北肚子的怪异。
  家里的佣人也越来越注意姜北的身体,有时间就连屋门都不让他出去。
  对此,姜北有些哭笑不得,他什么时候已经娇弱到那种程度了?而且怀孕的身体还没到三个月呢,距离肚子里蛇蛋蛋的出生还有一个多月。
  比起肚子,姜北目前更加关心的是陆淮的钢琴比赛,想要知道陆淮到底准备得怎么样了。
  《永夜》这首曲子可不好弹,就算是给钢琴大师一个多月的时间也很难将钢琴弹好,更别说留给陆淮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了。
  在这几天里,姜北一直关注着陆淮的动静,想要从他的微博里面看出他准备得怎么样。
  就在昨天,陆淮在微博上面发了一张笑脸的表情包,这似乎预示着陆淮准备得还不错,而且底下粉丝的猜测也是这样猜的。
  【看到陆淮发出的笑脸我就知道这事稳了。】
  【小淮加油啊,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小淮不要管姜北那一顿操作,简直恶心死了,不过就只是拿来参考一下而已,还说成什么抄袭,真是恶心死我了。】
  【小淮加油加油!你才是真正的姜家少爷,给姜北那个冒牌货一点颜色看看!】
  【我们会去综艺比赛现场支持小淮的,我们要见证小淮获得第一名的光辉时刻。】
  姜北静静地翻看着这些评论,最后又转过去看陆淮发的那条微博。
  不知道为什么,从这条微博中,姜北既然感觉到了一丝疯意,像是……陆淮已经神志不清了一样。
  转眼,钢琴秀综艺比赛开始了。
  前一天,姜北牵着段叶的衣袖撒娇道:“段总~我想去综艺比赛现场~”
  段叶头突突的疼:“有直播,我们就在家里看直播好了。”
  姜北歪了歪头,捏着嗓子道:“哥哥~”
  听到那声哥哥,段叶整个人说不出话来了,性感的手指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喉结,最后段叶无奈道:“好,那我们就去现场吧。”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