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47)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他现在终于是明白丁魏文为什么不给他点赞了,要是他是丁魏文,他也绝对不会给他点赞!因为这段视频实在是太棒了!简直颠覆人的想象!
  小海点进发这段视频的主页,想要看一看其他弹钢琴的视频,但是除了这一个以外,竟然一个也没有!!
  迫不得已,小海不得不给那个“粉红色的兔子”发私信,求求他快点更新!要不然他真的要疯了!
  *
  对于音色上发生的一切,姜北全部都不知道,此时的姜北在佣人的陪伴下随意的在外面走动,活动筋骨,偶尔佣人会将他看上的东西买回去。
  在姜北逛商场的时候,姜北遇见了一对情侣。
  那一对情侣很是恩爱,逛街的时候都还紧紧地抱在一起,路走到一半的时候,那个男的突然从衣兜里拿出一条项链。
  那条项链是银色的,中心还有一个精致的独角兽,闪着迷醉的光辉。
  看到那条项链,女的十分激动,甚至还抱着男的疯狂亲吻。
  看着两人的互动,姜北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脑海里面思索。
  他是不是也应该给段叶送点小礼物了……
  逛完商场以后,姜北就挺着肚子回到了老宅。
  回到老宅的第一件事,姜北就在贴吧上面问了问。
  【那个我想要问一问,我想要给伴侣送一件礼物,送什么东西才显得比较真诚呢?】
  发出去以后,姜北耐心的等了一会,等了没多久,就有人给他回复。
  姜北立马跑去查看,结果却让姜北面红耳赤。
  【送自己吧,你的伴侣肯定十分喜欢。】
  【楼上说得对,适合做点色色的事情。】
  【还有什么比将自己作为礼物更好的呢。】
  姜北一把退出了贴吧。
  妈的,一点也不靠谱。
  没办法,姜北只好在网上随意的搜了搜,除开一些比较怪异的提议外,唯一比较好的就是给自己喜欢的人制作一点小饰品。
  姜北仔细在脑海里想了想,段叶平时几乎不带什么饰品,不过手指上有时候会带银戒指,耳朵上有时候也会带耳钉。
  要不然,他给他做一个戒指好了。
  姜北让佣人给他准备材料,然后就开始动手。
  姜北上辈子给他的妈妈做过戒指,那个时候的姜北还很小,看见其他孩子给自己的妈妈送了小礼物后都会得到妈妈的夸奖,于是小姜北也学着做了一个小戒指。
  只是当他兴高采烈的将戒指送给他妈妈的时候,他妈妈却直接将戒指扔到了垃圾桶里。
  “你做这些鬼东西干什么?有空做这个还不如多练练琴!你看看你那糟糕的琴技。”
  回忆结束,姜北看着手下的戒指苦涩地笑了笑。
  没想到现在又要做戒指了。
  晚上回来的时候,段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幕,姜北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白色衬衣,下半身空荡荡地坐在凳子上捣鼓着手中一枚小小的还没有成形的戒指。
  他的脚趾白润如玉微微蜷缩,虽然由于怀孕的缘故导致脚趾肿胀了不少,但是仍旧十分可爱,能够轻易让人握在手里细细把玩。
  段叶看着这一只脚就可以想象出一副不可描述。
  一想到那画面,段叶就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禽兽了。
  段叶扯了扯脖子上领带,让喉结可以肆意地滚动,然后不动声色地走了进去,轻轻握住姜北肿胀的脚掌给他细细揉捏。
  他的动作不重不轻,十分舒适,让姜北轻轻哼了几声。
  等到姜北回神来的时候,他的脚已经整个都被包裹在段叶的手掌心里面了,像是他整个人也像是被对方紧紧包裹着一样。
  姜北看着这一幕,内心波澜四起,心脏跳得快极了。
  他似乎真的越来越喜欢段叶了……
  看见姜北红了的脸,段叶问道:“你是又想要交尾了?”
  沈医生说姜北怀孕以后对于哪方面就会变得饥渴,看姜北的样子,是真的想要了?
  姜北脸颊悄悄红了起来:“没有没有。”
  虽然他现在确实有时候很想和段叶发生点什么羞耻的事情,但肯定不是现在。
  段叶再次揉了揉姜北的脚掌,然后脱掉衣服去浴室里面洗澡。
  等到洗完澡了以后,段叶就惬意地拖着自己的蛇尾巴走了出来。
  由于刚洗过澡,水珠顺着段叶的胸部往下流,缓缓来到蛇尾巴处,让段叶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欲。
  姜北偷偷看了一眼,就有些受不了。
  那蛇尾巴看起来好棒,真的好适合缠绕啊。
  好想要摸一摸啊。
  段叶悠闲地来到姜北身边,换成蛇尾巴来揉捏姜北的脚掌。
  蛇是冷血动物,蛇尾巴触及到姜北身上让姜北的脚趾不自觉的缩了一下,但是触感很棒,虽然有鳞,但仍旧软软的,像是一个软乎乎的被子,让姜北不自觉的想要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恰在这时,姜北手下的戒指做好了。
  戒指看起来十分的粗糙,但是看得出来很用心,上面甚至还有一个卡通的小蛇。
  姜北将那枚戒指塞到段叶的手上,这个动作让段叶整条蛇都有些愣。
  姜北:“段叶,这是我做给你的,怎么样,喜欢吗?”
  说完,将戒指穿到段叶粗_长的蛇尾巴上。
  段叶的蛇尾巴尖很细,可以很轻易的穿上去。
  这一动作做完后,段叶身子都不敢动了,生怕将戒指给弄掉了。
  一开始进来的时候段叶其实是注意到姜北在弄戒指的,原本以为姜北只是在玩而已,没想到这戒指居然是做给他的。
  段叶蛇尾巴甩甩,将蛇尾巴上的戒指戴到自己的手指上。
  戒指的大小和他手的大小很是合适,段叶看着手指上的戒指内心一暖。
  对于段家的蛇族来说,给蛇尾巴上戴戒指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想要和那条蛇交尾,这种方式多出现在雄蛇和雌蛇之间。
  而现在,小可爱在他的蛇尾巴上戴了一个戒指。
  真的好想……好想将姜北紧紧缠绕啊,将都属于他一个人的毒液注到姜北的身体里,让姜北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他的味道,让姜北为他一个人所沉迷,就算是死也要死在一起!
  但是不行……
  他不能吓坏姜北……
  姜北还没有真正喜欢上他,他不能轻易的将姜北吓坏了。
  要慢慢来,慢慢来,让他像是小兔子一般的心甘情愿的被他死死缠绕,从此再也不能离开他的身边。
  姜北发现段叶看了戒指看了好久,就激动地问道:“怎么样?喜欢吗?”臃肿的小脚丫互相摩擦,显示着姜北的期待。
  段叶弓身弯腰,像是亲吻自己的挚爱一般亲吻手指上的戒指。
  “很漂亮,我很喜欢。”
  姜北的眼睛逐渐睁大。
  上辈子,母亲说他不应该做这个废物,她是不会喜欢的,而这辈子,他终于从段叶的嘴里面听到了那句喜欢。
  只是没想到,距离居然这样的遥远。
  而段叶的那个动作看在姜北眼里,像是段叶亲吻的不是戒指而是他一般,让姜北全身发烫
  姜北赶忙将脑海里的黄色废料丢掉,然后伸着手指道:“你喜欢就好。”
  嗲嗲的,还晃动小脑袋,特别可爱。
  段叶忍住想要疯狂亲吻姜北的想法,对着姜北咳了一个嗽:“时间已经很晚了,你该去洗澡了。”
  姜北这才乖乖的跑去浴室里面洗澡,然后拖着热气腾腾的水汽出来。
  第二天,段叶就带着那枚姜北做的廉价戒指去到了公司。
  段叶平时很少戴装饰品,最惹人瞩目的除了那张俊俏的脸以及健硕的身材外,也就只有脖子上压迫感十足的蛇形纹身了。
  而今天,段总居然一反常态地带了一个戒指出来!还是看着就十分廉价的戒指!!
  一开始公司里面其实没什么人注意到的,但是架不住段叶频频将手伸出来啊!!
  一看到那张修长的俊手谁还能不注意到呢?所以几乎每个和段叶有过接触的人都看到了那枚戒指!!那是比纹身更加吸引人的东西。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