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41)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段老爷子的语气很好,让姜北没有了先前那种紧张感。
  段老爷子哈哈大笑:“没想到我居然是我们那群老伙计里面最先有曾孙的,真是好啊,那些老蛇肯定要嫉妒死。”
  “最近有没有去做产检啊?肚子里的孩子还健康吗?”
  姜北:“今天才去做了产检,肚子里的孩子很健康。”
  段老爷子点了点头:“那就好那就好。”
  冯丝翠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你们都在说什么有的没的呢,饭已经做好了,快点来吃饭吧。”
  佣人将做好的饭菜端到桌子上,一家人开始用餐。
  餐桌上气氛很好,让姜北原先紧张的心情也跟着得到了不少缓和。
  姜北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么舒服的吃饭氛围了,因为上辈子姜北的家庭是那种比较严肃的氛围,在餐桌上向来不让说话,有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
  吃饭吃到末尾的时候,冯丝翠和段念君互相对视了好几眼,最后冯丝翠给段念君使了一个眼神,段念君嘴巴微张,想要说什么,但是话才吐出一个音节,又咽了回去。
  姜北有些困惑,问道:“段爸爸段妈妈,你们想要说什么吗?”
  冯丝翠有些气愤段念君的退缩,直接了当道:“姜北啊,我看你都叫我妈了,那我也不客气了,既然你们两个之间都要有孩子了,所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才领结婚证啊?”
  姜北嘴巴微张,拿着筷子的手也不动了,冯丝翠以为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就连忙摆手道:“不,我不……”
  冯丝翠的话还没有说完,姜北也连忙摆手道:“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其实……我们早就领证了……”
  这些日子段叶和姜北都比较忙,没想到居然忘记给冯丝翠他们说这件事了。
  听到这话,冯丝翠惊喜道:“什么?这是真的吗?”
  姜北点了点头:“是真的。”说完,还让佣人去卧室将结婚证拿给冯丝翠看。
  冯丝翠看到那个红色的小本本,简直高兴得不得了:“呀呀呀,没想到居然是真的,肯定是段叶那小子不让你说的吧。”
  冯丝翠将那红色的小本本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每看一次就高兴一次。
  原本今天准备丰盛的菜和请段老爷子回来就是为了想办法让姜北和段叶领结婚的小本本,没想到让他们惊喜的是,姜北和段叶之间居然早就已经结婚了!这可真是太惊喜了!
  冯丝翠满意地拿着小本本看了好久,最后将小本本递回到姜北手中。
  冯丝翠又牵着姜北的手:“肯定是段叶那小子不让你说的吧?等下我就帮你教训他。”
  姜北有些不好意思:“段妈妈,是我们两个都忘记了,不是他的错。”
  冯丝翠听完姜北的话后,道:“还叫什么段妈妈啊?直接叫妈得了!”
  姜北试探性地叫了一声,冯丝翠高兴得嘴角都咧开了。
  餐桌上的气氛越发和谐,没有刚才那尴尬感,姜北显而易见的松了一口气。
  在这种祥和的气氛中,段叶夹了一个鸡腿给姜北:“吃鸡腿。”
  段叶凑过来的时候,他身上浓浓的荷尔蒙气息灌入到姜北的鼻子里面,让姜北拿筷子的手都抖得不行。
  冯丝翠在一边叹息:“看到你们好好的我就高兴了。”
  段叶嘴角微勾:“姜北今天还去公司看我了。”
  姜北拿着筷子的手指唰的一下收紧了,头上呆毛也晃悠了一下。
  听到段叶这么说,姜北莫名觉得有些羞耻。
  冯丝翠笑出了声:“真的吗?那后来呢?又发生了什么?”
  姜北咳嗽了一下:“又一起吃了饭。”
  冯丝翠:“真的吗?真好。说起来,段叶的胃口很挑呢,厨师做的饭他经常吃不下去,所以就总是自己做饭,但是最近太忙了,就没有机会自己做饭呢。”
  听到冯丝翠这么说,姜北倒是回忆起了段叶最近似乎确实没有怎么好好吃饭,原来是这样啊。
  如果他将厨艺练好的话,段叶会不会能够多吃一点……
  和姜北段叶之间闲聊完毕以后,冯丝翠又看了一眼一边用蛇形正表演生吞全鸡的段椽:“你是不是也该找个人稳定下来了?”
  段椽和段叶的年龄差不多,之前一直没有强迫他是因为段叶连个交尾的对象都没有,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段叶都已经结婚了,还是要当爹的人了!
  段椽正在吞鸡,听到冯丝翠的话后,他吞鸡的动作僵硬了,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期间差点被鸡卡到喉咙。
  将鸡吃完以后,段椽缩到桌子上盘成圆形,蛇尾巴一甩一甩的:“干嘛突然扯到我身上?”
  找人结婚?那多没意思?和雌蛇交尾那才叫有趣呢,每天还都是不一样的,多快乐。
  而且毫无牵挂,简直不要太爽。
  冯丝翠也说不动他,唠叨了几句以后就不再说什么了。
  段椽的事情餐桌上没人再提,全家人其乐融融的将晚饭吃完了。
  吃完饭后,姜北和段叶回房间去了,段念君和冯丝翠看电视去了,段老爷子外出找老朋友去了,只有段椽一条蛇坐在沙发上甩着蛇尾巴。
  段椽有些无聊,在沙发上将蛇尾巴弯成各种形状,最后实在受不了,就开车随意出去逛逛,一不小心到了平时去的那个酒吧。
  那间酒吧是一匹狼妖开的,里面是妖怪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自然也有雌蛇,段椽平时就经常在这个酒吧里面猎艳,没想到今天随意出来逛逛居然都能跑到这地来。
  一走进去,段椽就感受到了里面的热浪,店长看见段椽进来以后,大大方方道:“喲,段少来了啊,真的好久不见呢。”
  段椽随意找了个地坐着:“别废话了,老规矩,其他的就不要来烦我了。”
  店长听他这么一说,识趣地离开了。
  坐在酒吧的期间,有一条染着红头发的小蛇来到段椽身边,用蛇信子妖妖娆娆地在段椽的手背上舔了一口,还用尖利的牙齿轻轻咬了咬段椽的手指:“段少,怎么今天有空来了?要不要一起玩啊?”
  说出来的话软软绵绵又饱含情义,像两人是真正的情侣一样。
  但这里的雏蛇那有什么爱情?不过是遵守着本性的动物而已。
  今天在床上说爱你,明天就有可能和另一条雄蛇快快乐乐的交尾去了。
  段椽打发走了他:“一边去。”
  雌蛇有些不想走,但是碍于段椽身上冷漠的气息,只要去找其他雄蛇。
  呆了一会儿,段椽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想要离开,但是这时,他的面前突然走过来了一个很是英俊的男的。
  他的衣服领子敞开着,露出里面性感的胸部肌肉和窄窄的腰身,不用上手就知道味道肯定很好。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对方的表情很冷,但是脸部通红,一看就知道艹起来肯定十分带.感。
  段椽看着他,想到了段叶和姜北。
  两个雄性的在一起真的适合吗?今天也许可以试一试……
  段椽走过去想要勾搭他,却发现对方比他的身高还高。
  段椽没在意这些,用手指去勾对方下巴:“我们要不要去玩玩?”
  凑近以后,段椽鼻子轻轻动了动,想到辨别一下对方到底是什么动物。
  但是闻了好久都没有发现对方身上有其他动物的味道,干净的如同人类一般。
  人类?这个酒吧里面混进来了人类?
  算了,管他是不是人类呢,能玩就行。
  对方听到段椽的话,冷冷地撇了他一眼,艳红的眼神看得段椽更加激动了。
  就在段椽以为对方不同意的时候,对方轻哼了一声:“行啊。”
  两人找了一个酒店,趁着两人都微醺,段椽将身上衣服脱了,然后去推对方,却发现对方根本推不动。
  段椽不信邪,正要再推一次,但是下一秒,他居然被对方给推了下去!还被死死压制住了!动也动弹不得!
  一种不好的预感突然袭上他的心跳,他感觉自己菊花一紧,有什么东西要永远的离开他了。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