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68)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而且这人也不错,虽然比不上刚才那个穿外套的又欲又带感,但是聊胜于无嘛,也没什么可挑剔的。
  于是就有人对着小易招了招手,“这里是KTV,找乐子的地方,来,喝口酒。”
  小易那黏着假睫毛的眼睛做作的扑闪扑闪:“但是,喝酒不好的,我只能喝水。”
  看见小易这个样子,那些老男人已经急不可耐了,甚至连陪小易演戏的心情都没有了,直接用手摸小易的腿。
  但小易却明显不满。
  他今天来可不是为了这些秃顶男的,他的目标可是……
  小易清纯的眼睛里闪过浓重的势在必得,嘴巴里还狠狠地吞咽了一口口水。
  小易边周旋身边的男人,边向段叶靠近。
  随后,他拿起桌子上的一杯红酒:“段总,要不要喝点红酒?助助兴嘛。”
  段叶眼中闪过厌恶:“不用了。”
  他不喜欢在这种地方谈生意,但架不住有人喜欢,如果不是必要,他其实是不想来的。
  小易眼睛一转,没有离去,而是将红酒倒在自己身上。
  白色衬衫在被红酒打湿以后立马变得透明,隐约可见里面粉白的肌肉和软软的皮肤。
  小易借势往段叶身上躲:“段总,我身上好难受啊,你能不能给我靠靠啊?”
  段叶身子一斜:“滚。”
  小易没有靠成,直接摔倒在了地上,摔成了狗啃泥。
  另一边,姜北遇到了点麻烦。
  虽然他肚子大了,但是对于一些喜欢猎奇的人来说,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
  “啧,你这肚子怎么大了呢?像是怀孕了一样?真是不好看。”一个油腻男想要抚摸姜北的肚子,但是被姜北给侧过身躲过去了。
  油腻男顿时不乐意了:“躲什么躲?本大爷想要摸上一摸都不可以?来这儿不都是卖的吗?装什么清纯。”
  姜北在心里将面前这个傻逼狠狠地骂了几骂,但是顾及着肚子里的孩子,也只能不断后退。
  但是姜北很快就到了尽头,所以无奈的停下了脚步。
  油腻男:“对嘛,这才乖嘛。”对着姜北伸出了手。
  远处,喝了酒的段叶身子醉醺醺的,脑子也有些不清醒。
  这里的环境对于蛇来说也真是有够炎热的。
  他将衣领子往两边拉了拉,将多余的热气散了出去。
  随后,又将眼睛上的金丝边眼镜拿了下来,擦拭几下后又戴了回去。
  眼睛在场地上扫视了一会儿,触及到一个像猫一样的身影后,段叶突然站了起来,眼睛里面也全是火。
  姜北?姜北怎么来这地了?不是让他早点回去的吗?
  段叶此时也顾不了这么多,迅速走了上去,长臂一挥,就将姜北抱回了自己的怀里。
  当触及到姜北柔软的肚皮和甜腻腻的身子后,段叶这才松了一口气。
  随后,他又低着头像是惩罚一样咬了咬姜北的耳垂:“不是让你早点回去的吗?你知道这地方多乱吗?”
  姜北有些心虚,又长又密的睫毛扑闪扑闪的,看上去简直该死的诱人。
  被抢了猎物,油腻男顿时不干,将手中的啤酒瓶咣当一声砸在地上,醉醺醺道:“你干什么呢?不讲究先来后到的吗?”
  看清楚是谁后,油腻男顿时吓得酒醒了:“段、段总?”
  段叶眼里冒寒光:“还不快滚!”
  油腻男立马滑溜溜地滚开了,但是没注意脚下他先前所扔的啤酒瓶,此时一脚踩下去,发出杀猪一样的声音。
  而段叶怀里的姜北被段叶包裹着,浑身也不敢动弹。
  特别是当段叶身上那微弱的烟味传入他的鼻子的时候,他更是手指都动不了了。
  姜北从小就没有吸过烟,他一直以为他是讨厌吸烟的男生的,但是当闻到段叶身上的味道后,他才发现,原来他不是不喜欢吸烟的男生,而是吸烟的男生不是段叶。
  看见姜北的小鼻子轻轻动了动,段叶想起了先前那些人所说的黄色笑话。
  那些黄色笑话化成实质浮现在段叶的脑海里,让他脑海里面不自觉的翻涌着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段叶呼吸有些不均匀,脸上甚至有蛇鳞浮现出来,一动一动的,在诡异灿烂的灯光下没什么人发现,但是靠在段叶胸前的姜北却清晰地看到了那些蛇鳞出现的全过程。
  这让姜北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想要上手去……摸一摸。


第42章 四十二个蛇总
  事实上姜北也确实伸出手去摸了摸。
  段叶脸上的蛇鳞和他身上的蛇鳞有所不同,更加硬一些,还更加冷一些,似乎是为了防止天敌的骚扰。
  当姜北的手指挨到那鳞片的时候,蛇鳞没有怎么排斥,甚至变得有些温顺,像是某种乖巧的小动物一样。
  旁边有其他人注意到了姜北和段叶,嬉笑道:“呀,段总居然也找了一个。看这背影就感觉绝了,绝对的小尤物啊,味道肯定很好。”
  段叶喉结动了动,轻轻吐出了一口浊气。
  姜北的味道确实很好,那晚的滋味一直还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但是……
  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
  “我还真想要看看段叶稀罕的家伙到底长什么样子,段总你没什么意见吧?”
  说着,就想要伸手去将姜北的脸给扒拉过来瞧上一眼。
  但是却很快就被段叶给阻止了。
  他将姜北更加用力地抱在怀里,略有薄茧的手指顺着姜北的手腕抚摸,嘴上轻挑道:“这是我的猎物,李总你就算了吧。”
  李总做出一个男人都懂的表情:“哎呀,开个玩笑而已嘛,你的你的,我绝对不和你抢。”
  趴在段叶胸前的姜北感受到了段叶胸口起伏的弧度,炙热得让人心惊。
  姜北头顶上,段叶仍旧在说话。
  “我先去厕所一趟,失陪了。”
  其他人色眯眯地盯着段叶和他怀里的姜北看:“段总您忙您忙。”
  段叶将姜北抱住然后走出包房,可能觉得这样太慢了,就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将姜北抱在了怀里。
  姜北怕压到孩子了,急忙喊:“慢点慢点,小心肚皮。”
  话音刚落,“咣当”一声,段叶将姜北放到厕所隔间的马桶座上。
  他的手指按压着姜北的后脑勺,穿着定制皮鞋的鞋尖却轻轻勾挂了一下姜北的小姜北,末了,又重重压了下去。
  这种动作让双方都感觉格外敏.感,连话都说不出来。
  好久,段叶才出声:“你现在知道担心你的肚子了?”鞋尖又轻轻动了动。
  姜北浑身闪过电流,耳朵也渐渐变红。
  看着脸色通红的段叶,段叶恶狠狠的用蛇牙咬了咬姜北的脖子,像是要将世界上最浓郁的情感都给注射进去:“为什么过来?”
  等到看到姜北脖子上重新留下专属于他的记号后,段叶这才满意地眯了眯眼。
  姜北的脖子微疼,但他自知自己不能怂,于是像只小刺猬一样地瘪起嘴:“明明是看你进来我才进来的。”
  恶人先告起了状。
  姜北不知道,他这个动作看上去不像是刺猬,倒像是炸毛的小奶猫,对着自己的主人露出最软最舒服的肚皮。
  此时,炸毛的小奶猫奶腻腻的用猫嘴巴发出细小的嗲嗲声,怎么听怎么欠rua。
  段叶危险的发出了一声嘶嘶声。
  姜北从中听出了不对劲,急忙道:“我其实……”
  段叶捏着姜北的下巴,四片薄唇之间的距离挨得很近,只要两人中有稍微往前一点,四片薄唇就可以狠狠挨在一起,彼此间的呼吸也可以互相交错在一起。
  姜北心脏跳得没完,生怕再近几分,心脏就会直接跳出来。
  而他的眼睛则又目不转睛地盯着段叶,随后又移到段叶的蛇鳞以及他那交叉的蛇信子上面。
  段叶的蛇信子探出来,沿着姜北的唇缝小小擦了一下,随后又满意的收了回去。
  姜北连呼吸都不敢了,特别怕被段叶发现自己某处的不正常。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