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51)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陆淮?
  没想到陆淮居然找到他头上来了……
  见“粉红色的兔子”半天没回复,陆淮就开始催他,姜北见此,就发了一个消息过去。
  【不好意思,不卖。】
  对面的陆淮很快又再次发了消息过来。
  【你想要多少钱?不管多少钱我都可以的!只要你将完整版卖给我!】
  姜北手指轻点。
  【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
  另一边的陆淮似乎有些生气了。
  【什么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你不就是嫌钱少吗?一百万怎么样?一百万买你的乐谱怎么样?!】
  姜北:“……”
  姜北抠了抠自己的脸。
  他感觉对面的陆淮已经有些疯魔了。
  【陆淮,直接说了吧,我是姜北,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卖给你了吗?】


第34章 三十四个蛇总
  将这段话发过去后,陆淮好长时间都没有回复,姜北试探性地发了一个问号过去,发现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
  姜北:“…………”
  动作还真够快的。
  陆淮看到对面姜北发过来的最后一段话后,他的脸已经几乎完全扭曲了。
  姜北……
  姜北……
  那个人居然是姜北!!
  他居然问到了姜北的头上!
  陆淮愤怒的将手机扔到一边,看着手下的钢琴呆呆出神。
  既然找别人购买乐谱这条路断了,那就只能想想其他的办法。
  比如说……
  找人将这乐谱补全……
  姜北已经将前半部分乐谱全部都发出来了,根据前半部分补全后半部分也不是什么难事。
  陆淮嘴角一勾。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将乐谱补全完全足够。
  真是一个好主意。
  首先需要做的自然就是找一个合适的人,陆淮在音色上找了好久,最后选择找名叫“小海”的人来帮忙。
  之前陆淮在音色上刷到过小海的视频,对他的实力也是比较认可的,有他的帮忙一定可以将姜北下半部分的乐谱补全。
  这么想着,陆淮就给对方发了一条私信。
  自从上次刷到姜北的视频以后,小海已经完全沦为了姜北的脑残粉,陆淮发消息过来的时候,他正边看姜北发出来的半张乐谱边沉醉在姜北新的钢琴曲中。
  突然被打扰小海有些不高兴,但小海害怕是粉丝有什么急事,就还是耐着性子点开了私信。
  等到看到那人发过来的消息后,小海愣了愣。
  陆淮??
  那个在直播中颜面扫地的陆淮?
  以前陆淮也是小海比较崇拜和欣赏的一个人,但是自从看过陆淮在直播中的表现以后,小海就彻底的粉转黑了。
  这个时候陆淮给他发私信干什么?
  小海困惑不已,但还是耐着性子回复了他。
  【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
  陆淮看见对方回复了,欣喜若狂,连忙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对方。
  【你在钢琴上面的天赋很高吧?我想要你帮我做一件事,价格好说。】
  小海一看有钱赚,就感了兴趣。
  【什么事?】
  陆淮将姜北刚才发出来的视频和曲谱发给小海。
  【你帮我将这个乐谱的下半部分补全,如果让我满意了,我就给你一百万元的酬劳。】
  小海点开乐谱,这一看不要紧,这张乐谱居然是刚才他才在看的!!
  那可是他偶像的乐谱!
  他干什么都不可能干出这种对偶像不好的事情来!
  妈的,这个人是什么鬼东西。
  当即,小海立刻回道。
  【你滚,我不会帮你做这种事情的!如果你再来烦我,我一定会将这段对话发到网上去的!】
  碰壁的陆淮气得满头包,但也不敢再多说什么了,只好去找其他人。
  但是找人的过程极其不顺利,要不就是直接选择不干,要不就是将视频里的曲子听完以后说没有办法将下半段补全。
  诸事不顺,陆淮简直气到爆炸,但这也没有办法。
  陆淮气了半天,只能自己来补下半部分,但是以他的实力补出来的乐谱不管怎么看都四不像。
  *
  小海在拒绝了陆淮以后,越想越觉得心里有些不安,害怕陆淮会对他新发现的宝藏“粉红色的兔子”动手,于是就给“粉红色的兔子”发私信。
  【请问“粉红色的兔子”在吗?陆淮好像要抄袭你的钢琴乐谱,刚才留言让我帮他将下半部分的钢琴乐谱补全,我拒绝了,但是他很有可能会找其他人,博主记得多加注意啊。】
  附带发过去的还有一张刚才和陆淮的聊天截图。
  原本姜北以为经过刚才的事情,陆淮就会消停点的,没想到他居然打着这样一个算盘。
  姜北想了想,如果到时候陆淮真的那么做了,他就直接报警好了。
  不过现在姜北也没空陆淮,因为毕竟自己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比如说……努力刷满段叶的好感度。
  姜北像个老干部一样拿着手机在网上翻看攻略。
  但是网络上的攻略大多比较枯燥和套路,也不知道到底选什么才好。
  姜北身边的佣人有段叶的嘱托,不能让姜北玩太长时间的手机,现在时间已经要到了,佣人想要将手机拿回来。
  姜北赶紧护住手中的手机:“就再让我用一下嘛,就一下!”
  姜北挺着大肚子,佣人不敢对他多说什么,只能在一边干着急。
  “姜先生,你就让我把你的手机给收了吧,要不然段先生回来看见了会说我的。”
  姜北:“马上马上,马上我就还给你。”
  姜北嘴上说着马上就交手机,但还是拖拖拉拉了好几分钟。
  佣人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能赶紧将姜北的手机给抢了。
  姜北没有查到有用的信息,有些气馁。
  佣人见此,有些好奇地问道:“看姜先生闷闷不乐的样子,姜先生是在担心什么事情吗?”
  姜北看了佣人一眼,这个佣人是个动物,原型是只小猫,在姜家工作很长一段时间了,问他没准能够问出一些东西来。
  于是姜北就开口道:“段叶喜欢什么东西啊?你知道吗?”
  佣人:“姜先生是想要送段先生东西吗?那正好啊,段先生的生日最近要到了。”
  姜北:“!生日?段叶要过生日了?”
  佣人:“是的,就是明天。”
  姜北歪头:“那我怎么就没有听说呢。”
  佣人看见姜北的歪头,心里直痒痒,想要在姜北怀中撒撒娇,让他给他梳梳毛。
  佣人将自己内心诡异的想法压了下去,然后道:“因为段家人不怎么在乎过生日,我在段家这么多年了,看到他们过生日的数量屈指可数。”
  姜北:“这样啊……”
  姜北脑海里面闪过一道精光,一个绝妙的想法出现在姜北的脑子里。
  既然段叶的生日到了,那么他就给他过生日好了。
  就在明天啊,那该准备什么才好呢?
  姜北想了一会儿,决定给段叶做一个生日蛋糕。
  这段时间,姜北有意无意的就会在厨师的带领下跑厨房里给段叶做饭,这让他的厨艺长进了不少,应该可以完整地做出一个蛋糕来!
  这个想法一出现在脑海里,姜北就忍不住的行动了起来,他跑到厨房里面让厨师教他做蛋糕。
  厨师有些怂:“姜先生,你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得悠着点才行,段先生已经交待过我了,不要让你再进厨房了,让你好好休息休息。”
  姜北开始撒娇:“可是,我想要给段叶做一个蛋糕呀。”
  听到这小奶音,上了年纪的厨师想起了他家那孙子,忍不住露出慈爱的笑容:“好好好,既然你是给段总做的蛋糕,那我教你做蛋糕好了。”
  姜北握拳:“谢谢厨师师傅了!”
  姜北开始跟着厨师学做蛋糕。
  姜北在平时的时候观察到段叶不喜欢吃巧克力,所以就决定给段叶做一个水果蛋糕。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