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72)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而且这种焦虑在段叶的蛇尾巴上表现得更加明显,因为他时常不自觉的胡乱摆动,有时候就连段叶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姜北看着略显焦虑的段叶,想要转移他的注意力,就对着段叶道:“我们给肚子里的孩子起一个小名吧。”
  蛇宝宝在生下来以后还会经历孵化期,正式的大名先不着急取,但是小名可以先想想。


第44章 四十四个蛇总
  听到姜北的话后,段叶嘴巴里的嘶嘶声小了不少。
  段叶叹了一口气,对着姜北道:“好,那我们给蛇蛋蛋取个小名吧。”
  段叶:“你想要叫蛇宝宝什么小名?”
  姜北想了一会儿:“小名叫斯斯怎么样?”
  斯斯,蛇的叫声。
  段叶轻轻笑了一下,道:“好。”
  斯斯……
  他和姜北的斯斯……
  明天,姜北就要去住院了,去耐心的等待生产期的到来。
  在前一天,姜北上厕所差点将肚子给磕了,虽然最后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伤痛,但还是让两人紧张了几下。
  见此,段叶身上原本平息下来的焦虑又起来了,嘴巴里怪异的声音也越来越重,老宅附近的蛇类都被他给吓跑了。
  段叶将下巴靠在姜北的肩膀上,轻轻拍了拍姜北的小姜北:“我帮你吧?”
  姜北轻轻咳嗽了一声,脸色通红,就连耳朵根也跟着红了起来。
  “这样……不好吧?”
  段叶轻轻咬了咬姜北的小耳朵:“你身上那个地方我没有抚摸过?而且,要是你再不小心可怎么办?”
  姜北羞耻的将头转了过去。
  当段叶捏着姜北的小姜北的时候,姜北原本以为自己会像上次一样的难堪,但是事实似乎比上次好上一点,可能是脸皮厚了。
  只是嘴巴里面仍旧不自觉的发出细碎的声音,沙又弱。
  尿完后,段叶摸了摸姜北的肚子,又细细亲吻姜北的眼角:“没事的,一切都会平安的。”
  姜北也回吻了过去。
  吻的时候,姜北发现段叶的嘴角边有青色的胡子出现,姜北顿时更加心疼了。
  住院的那天,冯丝翠和段念君他们都回来了,甚至连段老爷子也回来了。
  姜北躺在病床上,冯丝翠他们围着姜北,还亲自给姜北做了鸡丝面:“姜北,这是鸡丝面,对生产有好处的。”
  见姜北正吃着,冯丝翠就边唠叨:“姜北啊,我跟你说,你不要太焦虑了,这生孩子啊,不痛苦的,想当初我一下子就生下来了。”
  姜北知道冯丝翠是为了安慰他,为了让他们轻松一点,就故意露出笑容,好让他们不要那么紧张。
  病房里的气氛轻松了不少,但是段叶仍旧不语。
  姜北小心翼翼地用手指甲轻轻滑了滑段叶的手掌心,段叶立马也滑了他一下。
  姜北满意的眯了眯眼睛。
  *
  医院外,林黛黛和姜深辞焦急地站在门口。
  他们一直有关注段家的动态,有时候甚至会守在段叶的门口,特别是知道姜北可能被段叶那个老男人包养的时候,他们就更加密集的关注段家了,生怕段叶那个老男人会对姜北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
  所以一知道姜北住院了,就急忙也跟着过来了。
  但是,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困难是,他们一点也不知道姜北的病房,而且也没有什么资格进去。
  想到此,林黛黛和姜深辞嘴巴里有些苦涩,懊悔的感觉又涌上了他们心头。
  为什么姜北这次会住院?是因为……他的肚子吗?
  姜北的肚子为什么会鼓起来?到底生了什么病?如果段叶因为姜北的肚子大了起来而对姜北不好的话,那该怎么办?
  一时间,林黛黛的心有些乱。
  林黛黛捏了捏姜深辞的肩膀,对着姜深辞道:“我们进去找找姜北吧。”
  姜深辞也极想要见姜北一面,所以就对着林黛黛点了点头:“好,我们进去看看他吧。”
  医院里,到处是消毒水的味道。
  林黛黛拉住一个护士问道:“你好,我想要问一下,你知道一位叫姜北的病人住什么房间吗?”
  护士戒备道:“你是他什么人?”
  林黛黛:“我是……他妈妈。”
  说“妈妈”这两个字的时候,林黛黛很不自信,因为这半年来,他们完全没有尽到父母的责任,甚至还纵容陆淮羞辱欺辱姜北。
  护士听到林黛黛的回答后,有些讥讽道:“你既然是他父母那你怎么不亲自问他?像你这么不负责任的父母我可见多了。”
  说完,护士翻了一个白眼就走了。
  林黛黛低头,有些失落。
  但是护士说得也很对,因为,她确实没有尽到父母的责任,现在想要见一见生病的儿子都百般困难。
  问了好几个护士都毫无结果,林黛黛和姜深辞颓废地坐在一边。
  过了没多久,有两个护士从两人面前经过,嘴巴里面还在说着话。
  “你知道吗?有一个男的进了妇产科呢。”
  “什么?这是真的吗?他为什么进妇产科?”
  “这我就不知道了,妇产科那边的医生保密性很强,我完全探听不到原因。”
  “那病房呢?你知道吗?”
  “好像是最顶级的病房。”
  “好有钱啊。”
  两人边说话边经过姜深辞和林黛黛,但是没有在他们身上停留太多时间。
  听到他们的话,莫名的,林黛黛感觉住在那个病房里的男病人就是姜北。
  二人对视了一眼,最后,林黛黛道:“我们过去看看吧。”
  姜深辞心下生疑:“但是为什么小北进妇产科。”
  林黛黛没多想,直接回道:“应该是搞错了吧。”
  知道姜北住在高级病房以后,林黛黛和姜深辞就一间间地搜查。
  但是高级病房不像是普通病房那样能够容易进出,有好几次林黛黛他们差点就要被医院里的医生给抓到了。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最后一间高级病房。
  林黛黛看着眼前的病房脸上流露出绝望。
  如果里面再没有姜北的话……
  如果里面还没有找到姜北的话那该怎么办啊……
  姜深辞对着林黛黛点了点头,林黛黛咬了咬牙,下一秒,将门推开了。
  病房里,一个白白净净的人躺在病床上,他昏睡着,脸色苍白,嘴唇紧抿着,看得出他有些难受。
  让人更加注意的是他的肚子,很大,不像是男性的肚子,倒像是孕妇的肚子,但是这对于一个男性来说很不正常。
  林黛黛将嘴巴捂住。
  那是……他们的小北啊。
  听到开门的声音传来以后,姜北睁了睁眼,原本以为是段叶,但是看见是林黛黛和姜深辞他们后,姜北的眼睛里面就没什么温度了。
  姜北冷冷道:“你们怎么来了?”
  面对姜北的质疑,姜深辞和林黛黛完全不敢多说什么,只唯唯诺诺地站在原地。
  姜北眉头皱了起来,看向窗外。
  也不知道段叶什么时候才回来。
  而姜深辞和林黛黛则误以为是姜北对肚子上的疾病而感到担忧,于是就主动道:“小北,你不要太担心了,我们一定会找最好的医生来治你的!”
  姜北:“……?”
  林黛黛哭了出来:“对不起姜北,都是我们不好,要不是我们这半年来被陆淮蒙蔽了眼睛,也不会让你被段叶那个老男人给包养了。”
  虽然段叶很有钱,在商业圈的地位很高,但是段叶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而姜北才十九岁,两人之间说不是包养都没人会信!
  姜北满头问号,直接了当的问道:“你们是说,段叶老了?他包养了我?”
  段叶老了吗?
  姜北歪着头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段叶看着很年轻啊,又那么的精壮,比那些二十多岁的少年好多了。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