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37)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那他呢?那他怎么办?姜北结婚了那他该怎么办?
  想到这里,苏许言的内心就极度悲伤,像是胸口被什么东西狠狠地刺了一剑一样,又像是心脏被刀片狠狠地刮了几下一样。
  段叶一把从苏许言手中抢过姜北的结婚证,他面无表情道:“姜北和谁结婚似乎和苏先生没有任何关系。”
  听到段叶这么说,苏许言的顿时更加难受了,他牵了牵姜北的衣袖:“姜北,如果当初你来求我的时候我没有将你赶出家门,如果我一直选择相信你,你是不是就不会恨我了?”
  姜北不知道怎么回答,嘴巴张了又开,开了又张,愣是一个字也没有说出来。
  最后,姜北无奈道:“苏先生,我们真的没有关系了。”
  将苏许言牵着他衣袖的手打了下去,和段叶一起快速离开了。
  苏许言独自留在原地,像是被抛弃的小孩。
  过了好久,苏许言的手机响了,是经纪人给他打来的。
  “苏许言,你在哪儿呢你?我们还有好几场戏要拍呢,你不会都忘了吧?”
  苏许言茫然地抓着手机,半天没有说话。
  对面的经纪人见半天没有回复,意识到了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他赶紧道:“苏许言苏许言,你没事吧?”
  “苏许言苏许言,我的祖宗诶,你还好吗?你倒是给我说句话啊你。”
  苏许言看向姜北离开的方向,手指逐渐泛白。
  他总感觉他们都会后悔,为今天,为以前做过的所有事情后悔。


第26章 二十六个蛇总
  段叶今天带姜北吃的是排骨,段叶不喜欢吃这种东西,但是姜北喜欢,他两只爪子抓着一个排骨啃得不亦乐乎,小脸上也全都是油渍。
  姜北:“段叶你吃不吃啊?真的很好吃呢?尝一口吧?”嘴巴里面塞满了肉。
  姜北已经孕吐好久了,这家店做的排骨不怎么油腻,非常符合孕妇的口味,肉十分有嚼劲,吃起来特别香,啃起来也很爽,姜北吃了一个还想再吃。
  段叶及时阻止了他,并且叫了一道汤:“你少吃点了,吃多了肚子胀。来,喝点汤消化一下。”
  姜北:“但是这里的排骨真的好好吃,我已经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排骨了。”
  段叶想到之前姜北被孕吐折磨的模样,竟然一时心软就放开了姜北的手。
  而姜北则趁着这点时间又多吃了一个排骨。
  等到吃饱了以后,姜北的肚子也撑得不行,他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还打了一个小巧的饱嗝。
  段叶有些宠溺道:“叫你吃那么多。”但是手却按在姜北的肚子给他轻轻揉了几下。
  吃完饭后两人就坐车回了家。
  近些日子气温逐渐升高,太阳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姜北一向怕热,但是被段叶握在手里的手却冰冰凉凉的,十分舒服。
  姜北没忍住用小拇指轻轻勾了勾段叶的手掌心,段叶也用粗糙的大拇指摩擦了几下姜北的手背,让姜北莫名觉得有些开心。
  段叶真有安全感,要是他是个女的,他肯定会喜欢上段叶。
  回到老宅以后,冯丝翠和段念君都在,看见姜北和段叶以后打了一个招呼:“你们回来了啊?去哪儿了啊?饿了吗?要不要吃东西?我让厨师去做。”
  姜北摆手:“我们已经吃过了。”
  姜北有些困了,打了一个哈欠:“我有点累了,我就先睡了啊。”
  冯丝翠眼神温柔:“累了就好好休息去吧,别让自己太累了。”
  姜北点了头,然后迷迷糊糊地爬上床,牵起小被子盖在自己身上,在睡梦中,姜北似乎感觉自己的嘴巴被什么东西给舔了一下,但很快就消失了。
  等到姜北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他睡眼惺忪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见了正好结束锻炼的段叶。
  段叶体格健壮且龙精虎猛,身材匀称,人鱼线线条流畅,看得姜北羡慕至极。
  段叶边擦自己腹肌上流下的汗水边慢慢靠近姜北。
  在以往三十多年的发.情期里,他通常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消耗精力,但最近忙着照顾姜北,运动的量就减了下来,导致他浑身上下都是精力,在照顾姜北的时候,差点没在欲.望的唆使下直接将姜北赌在床上死死疼爱。
  段叶:“想吃什么?”
  姜北想了想,不假思索道:“酸辣粉。”说出口后还吞咽了一口口水。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的姜北突然起了胃口,可能是被中午那排骨给勾起了食欲,姜北已经好久没有像今天这么有食欲了。
  段叶擦汗的动作停了停:“你怀孕了,那东西太辛辣,你不能吃那东西。”
  姜北哭唧唧:“不嘛,我就要嘛。”
  段叶:“……”
  姜北牵起段叶的衣袖摇摇晃晃:“我真的好想吃啊,你买给我好不好~”
  被撩得心脏扑通扑通乱跳的段叶立马道:“好,我这就去给你买。”
  只吃一点点应该没关系的吧。
  段叶换好衣服后就从卧室里面出来,冯丝翠看见穿戴整齐的段叶后问道:“这么晚了,你现在要去哪儿啊?”
  段叶匆匆忙忙的回答:“去买酸辣粉。”
  冯丝翠:“??”酸辣粉?
  酸辣粉是小吃,最正宗的小吃在小巷子里面,当段叶穿着一身高定的笔挺西装混在一群穿嘻哈风格衣服的十七八岁少年中的时候,这违和感怎么看怎么奇怪。
  段叶看着面前的眉头紧拧,迟迟下不去手。
  这……看着有点辣啊……
  他面前的老板也不敢催,只能一个劲地擦汗,祈祷面前这人快点买完离开。
  最后,段叶让老板做了一份不那么油和辣的酸辣粉带走。
  回到老宅的时候,姜北正坐在钢琴前弹琴,他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下身穿了一件短裤,修长如玉的手指在钢琴键上跳舞,像是天使一样。
  段叶的心脏顿时软得不行,他将酸辣粉放到姜北面前,姜北立马睁开了眼睛。
  “好香啊,我想吃好久了。”
  上辈子姜北的爸妈比较严厉,这种小吃类的东西一贯不怎么允许他吃,但是他就是好这一口,经常偷偷地吃。
  此时再次看到这些吃的,简直高兴得不行。
  段叶买的酸辣粉十分正宗,一拿到手中姜北就闻到了一大股香味,将他的口水都给馋出来了。
  趁着现在胃口还好,不怎么想呕吐,姜北就连忙吃了几口酸辣粉。
  姜北吃得嘴巴周围都是油,吃到一半的时候,他举起手中的酸辣粉问段叶:“你要不要也尝尝看?”
  段叶是蛇,冷血动物,不怎么喜欢吃热和辣的食物,但是当姜北将手中的酸辣粉递到他面前的时候,鬼使神差的,他吃了一口,发现味道真的超级不错。
  见段叶喜欢,姜北笑了,将酸辣粉端重新回来后,嗦了好几口汤,吃得浑身冒汗。
  段叶看着姜北的模样嘴角不自主的往上勾,就连他自己也没有察觉。
  姜北偷偷看了眼段叶,随后叹了口气。
  哎,段叶现在这么宠他,以后离婚了可怎么办啊,真是不敢想
  日子一天天过去,姜北的肚子也有了两个多月。
  这期间有节目组邀请姜北再次参加综艺,都被姜北给拒绝了,现在他有孕在身,这些事情还是以后再说比较好。
  这段时间段叶的公司出了点小状况,就经常在公司里面加班,平时也多半看不到人。
  这天姜北在司机的陪同下做完产检以后,刚巧路过段叶的公司,就想着进入公司里面去看看段叶也好。
  于是姜北就让司机停在离公司远一点的地方,然后独自一个人进去找段叶。
  为了遮盖自己的肚子,姜北还向司机要了一件司机没怎么穿过的大衣,还戴上了口罩。
  段叶的公司姜北还是第一次来,公司很大,里面来来往往的人都十分成熟稳重,这衬托得姜北像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一样。
  接待人员看见姜北后,虽然奇怪于姜北怪异的穿着,但还是好心地问道:“请问您找哪位?”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