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94)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虽然段叶今天穿的衣服是休闲款的,但是内在的强势确是很难改变的。
  在店长的催促下,一个服务员畏首畏尾地走了过来,他的脑袋旁有大颗大颗的汗水滴下,显示着他此时害怕的心情。
  服务员:“两位想要、想要吃点什么?”
  姜北问段叶:“段叶,你吃得了辣吗?”
  段叶沉默了一会儿,道:“可以稍微试试。”
  姜北一笑,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鸳鸯锅,又点了一些吃火锅必备的食材。
  服务员见两人点好了菜,赶忙逃开了。
  锅底和食材很快就上来了,姜北烫了一块牛肉卷吃,这家店里的牛肉卷很新鲜,颜色看着就很鲜艳。
  姜北在辣汤锅底里面将牛肉卷烫好以后正想要自己吃,但是看着一边在清烫锅底里面烫牛肉卷的段叶以后,坏心思突然涌上了姜北的心头。
  他将夹着牛肉卷的筷子伸到段叶面前,道:“段叶,你尝尝好不好?”
  段叶看着那块明显就很辣的牛肉卷看了良久,最后,在姜北那湿漉漉的眼神中将牛肉卷给吃了下去。
  姜北本想看被辣得呛得不行的段叶,但是段叶却一脸享受的将牛肉卷给吃完了。
  姜北:“……”还以为能够辣到段叶呢。
  段叶笑了一下,嘴角勾起的笑让他看起来比平时多了几分暖意,让姜北心痒痒的,想要上去抚摸段叶的脸。
  段叶给姜北烫了一颗牛肉丸子,丸子到姜北嘴边的时候,姜北想也没想就直接吃了。
  姜北将丸子吃完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角,道:“我还要吃,你烫得比我好吃。”
  段叶宠溺的继续给姜北烫丸子,除了丸子以外,段叶还给姜北烫了牛舌、鸭肠和毛肚。
  当这些送到姜北嘴巴边的时候,姜北通通没有拒绝,全部都吃完了。
  一直到最后,姜北的肚子都圆起来了,摸起来分外有弹性,像是肚子里还怀着一个蛇蛋蛋一样。
  姜北打了一个饱嗝,手臂挂在段叶脖子上:“段叶,我饱了,我们回去吧。”
  段叶眼神无限温柔,他靠近姜北,两人的鼻子互相蹭了蹭:“好,我们这就回去。”
  段叶将账结完以后,就一把牵着姜北的手出了店。
  两人才一出店,段叶将姜北一把抱了起来,姜北顿时惊呼:“会被其他人看见的。”
  段叶咬了咬姜北的耳朵:“没事的,不会被其他人看见的。”
  咬完耳朵后,段叶就凶猛又毫不留情地吻了下来,两人的呼吸顿时缠绕在了一起。
  远处,一个人正躲在树下看着正在亲吻的段叶和姜北。
  段叶在吻姜北的缝隙间发现了他,眼神瞬间冷了下来。
  段叶停下了亲吻姜北的动作,对着姜北道:“我去上个厕所,你在这儿乖乖等着我。”
  姜北乖巧的点了点头。
  段叶去到那棵树下,看见段叶过来了以后,白柯想要离开,却很快就被段叶给阻止了。
  段叶身上那上位者的气质是白柯所不能及的,他一看见段叶,连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讲了。
  白柯下意识地吞咽了几口口水,却在段叶的眼神中又无意识地停止了动作。
  段叶的视线没有在白柯身上停留太多时间,没过多久,段叶就越过白柯去到他身后的厕所。
  只是,在和白柯擦肩而过的时候,段叶那压抑又诡秘的声音传到了白柯的耳朵里:“别再将心思打在他身上了。”
  这句话如同鬼魅的轻语一般炸在白柯的耳边,让他瞳孔急剧收缩。
  白柯手掌握紧,嘴角挂起自嘲的笑。
  看来还是被发现了。
  之前,他告诉姜北有关书本意识的的时候,就打着让姜北冲锋陷阵的算盘了,想要借助姜北和段叶的手段摆脱书本意识对他的影响,让他不必成为植物人,就算是段叶他们失败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还可以找其他人。
  原本以为这个算盘打得很隐秘,只是没想到还是被段叶给发现了,那么这些日子他开的店莫名其妙的就被查封和一堆破事情莫名其妙的找到他头上应该也是段叶干的了。
  白柯苦笑了几下,想要从兜里拿包烟来抽,但是最后发现,他的烟早就已经抽完了。
  *
  段叶上完厕所以后就回来了,他将姜北的手重新握在手心里,皱眉道:“怎么比我的手还冷。”
  姜北撒娇道:“那有啊。”
  段叶将姜北的手踹进自己的衣服兜里,和姜北一点一点地走回段家。
  冯丝翠见段叶已经恢复人身后,很是高兴,正想要叫厨师给他俩做点吃的,但是段叶却阻止了冯丝翠:“不必了,我们已经吃过了。”
  冯丝翠叹息:“吃过了?那真是有点遗憾。”
  就在这时,李姨突然慌张地跑了下来。
  冯丝翠歪头:“李姨,你怎么跑得这么着急?”
  李姨嘴巴里面直喘气:“斯斯、斯斯它……”
  姜北立马紧张了起来:“斯斯它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李姨摇了摇头,说了好久才说清楚:“斯斯它要破壳了!”
  姜北惊喜道:“什么?要破壳了?”
  姜北和段叶他们连忙跑到孵化室去,在冯丝翠的喊叫中,段椽、段念君以及段老爷子他们也很快就过来了。
  李姨说得没错,斯斯确实要破壳了。
  蛇壳已经裂开了一个小口子,那个口子还在不停的变大,里面有什么东西正在蠕动,似乎下一刻就会破壳而出。
  姜北看着斯斯十分紧张,手掌心上也全部都是汗水,要不是段叶一直握着他的手,恐怕他早就受不了。
  斯斯的破壳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全家人都盯着斯斯破壳,但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壳上那条缝隙也只是多裂开了一点而已。
  姜北他们艰难的等待着,好久好久,一大块蛋壳才掉落了下来。
  以姜北他们的位置,可以看见里面正在轻轻爬动的小蛇身体。
  看见斯斯的样子后,全家人激动到眼睛都红了,差点都要叫出声了。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为什么这么可爱!
  姜北他们再次等了一会儿,终于,斯斯完全破壳出来了。
  那是一条可爱的小雄蛇,蛇身细小得不得了,和变小后的段叶简直一模一样,只是花纹上的颜色比段叶暗上一点。
  他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有种睡眼朦胧的美感,发现蛇壳破了以后,斯斯悄悄睁开了一只眼睛,随后,又睁开了另外一只眼睛。
  两只眼睛像是葡萄一样的晶莹剔透,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看到外面的姜北他们后,斯斯有些害怕的往后缩了缩身体,不过很快,他就被姜北身上那熟悉的味道给吸引了。
  他小心翼翼地探出蛇头,在出蛋壳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一跤,看到这一幕,姜北紧张得不行,全身都紧绷着。
  斯斯第一次出蛋壳,在向姜北爬过去的时候,他被周围的东西给吸引了,但是就算如此,他还是一点一点歪歪斜斜的向姜北爬过去。
  他身上还有蛋液,爬行过的地方留下一行湿漉漉的痕迹。
  好不容易爬到姜北身边,斯斯缓缓张开小蛇嘴巴,将姜北的手指含在嘴巴里,还亲昵的用将纤细的蛇尾巴摆来摆去,有时还会扶弄到姜北的手掌上。甚至会将私密的腹部都呈现在姜北面前,像只撒娇的小狗狗一样求姜北去摸他的肚皮。
  姜北:“!!”
  他的斯斯真的好可爱!
  和姜北玩了一会儿以后,斯斯又咬了咬姜北身边段叶的手指,只是才咬了没一会儿,斯斯就累了,爬在段叶的手掌心里睡了过去,像是一根弱小可爱的绳子。
  看着斯斯平安无事,姜北内心高兴不已,还想要再摸摸斯斯,但是段叶却将斯斯交给了李姨。
  姜北有些依依不舍,而段叶则亲了亲姜北的嘴角:“斯斯现在还很虚弱,我们先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吧。”
  姜北听完段叶的话后,点了点头,然后将头靠在了段叶身上。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