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32)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段叶正要将今天才快递的属于姜北的大码内_裤放进行李箱里,就被姜北给强烈的阻止了:“不不不!还是我自己来整理吧!!”
  段叶没有拿稳,被姜北给抢了过去。
  将段叶手中的大码内_裤抢下后,姜北才松了一口气。
  幸好幸好,这装内_裤什么的,也太羞耻了。
  段叶单挑右边眉毛:“上次内_裤不也是我给你装的吗?这次我来也没什么问题的吧。”
  姜北面红耳赤:“这不一样!”丢脸丢一次就已经足够了!
  见此,段叶没再多言。
  姜北将行李重新整理好后,两人就去了老宅。
  段叶坐在前面开车,为了照顾姜北,车开得慢慢悠悠的,像是老年车一样。
  路上的时候,姜北感觉有点晕车,头也昏昏沉沉的,整个人没精打采的。
  段叶将保温杯递给姜北,有些心疼道:“里面有温水,喝点吧,很快我们就到了。”
  姜北点了点头,往嘴巴里面灌了点水。
  喝了点水后,姜北舒服了不少,没过多久,姜北有点困了,就睡了过去。
  在姜北睡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段叶给沈院长打了一个电话,让他到老宅哪儿去等着。
  沈院长接到电话后,立马就过去了。
  等到姜北醒来的时候,车子刚好到了老宅,停在了老宅的门口。
  冯丝翠一早就带着佣人等在了门口,而段念君和段椽则有些懵逼。
  段椽:“为什么我们要等在这里?”
  段念君儒雅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冯丝翠见段叶他们终于到了,松了一口气,然后赶紧上前将姜北搀扶着:“来来来,姜北,慢点走慢点走,我们不急哈。”
  姜北有些不好意思:“没事的,段妈妈,我还能走得动。”
  一边的段椽感觉到了怪异,在空气中闻了闻,竟在姜北的身上闻到了很浓重的段叶身上的气息。
  这种气息平常人不易闻到,但是同为蛇类的同胞却可以很轻易的闻见。
  段椽有些惊讶地看了好几眼姜北。
  没想到这人身上居然有这么重的段叶的气息,真是有点可怕。
  要知道,蛇性y,在没有确定伴侣之前,是很少有蛇会将这么重的气息留在别人身上的,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对方是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段椽瞥了一眼段叶。
  没想到这小子深情起来居然这么恐怖。
  再次将实现转移到了姜北身上。
  为什么嫂子要这么小心地扶着他?又不是怀孕了。
  在段椽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冯丝翠瞪了段念君和段椽一眼:“你们两个还愣着干什么呢?姜北怀孕了,还不快点过来帮忙!”
  段椽:“什么?还真怀孕了??可他是男的啊!”人类什么时候进化出了男性可以怀孕的能力?
  段念君平时十分冷静,但是听到这话后,也吓得满脸惊讶。
  冯丝翠疑惑:“怎么?我昨天没有和你们说吗?看来是我忘记了。”
  冯丝翠摆了摆手:“管他呢,反正姜北就是怀孕了,他的体质十分特殊,怀上这个孩子也是偶然。”
  段念君:“……”
  段椽:“……”
  段念君忍不住问段叶:“你妈妈说的事是真的?”
  段叶点了点头:“是真的。”
  段念君犯嘀咕:“怎么之前都没说呢……”
  冯丝翠:“好啦好啦,你们快别聊了,姜北都还站着呢,他的肚子里面可是有我们段家的第一个宝贝呢!!”
  姜北其实想说才一个多月,不用太紧张的,但是冯丝翠硬是要让姜北坐下。
  沈院长一早就来了,他仔细的给姜北做了检查,过了一会后,他道:“没什么大碍,只是以后还是要多加注意,哦,对了段总姜先生,我有一些话要对你们说,你们跟我来书房一趟。”
  三人一起去了书房。
  沈院长道:“先前姜先生刚怀孕,我们还没有进行具体的研究,现在研究好了,就结果特意给你们拿了过来。”
  姜北将资料接过来,打开的一瞬间他的耳朵就立马红了起来,连忙将资料给合上了。
  我槽我槽我槽!怎么会这样!!这是什么啊!
  看到姜北的表现后,段叶凑过来:“怎么了?”
  姜北急忙推开段叶的脸:“别别别,你千万别看!!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越是说什么都没有就越是有什么东西。
  段叶仗着自己身材高大,一把就将资料抢了过去,还大声地念了出来:“怀孕期间孕妇的生理需求会加大?”
  姜北:“啊啊啊啊!你别念了!”好尴尬啊!真的好羞耻!他明明就没有那种感觉啊,怎么就说他生理需求会加大呢?这是假的!绝对是假的!
  沈院长咳嗽了一声,打断了两人,他道:“这种反应对于孕妇而言是很正常的,而且姜先生肚子里怀的崽子是蛇,蛇在某些方面会影响怀孕的人,所以……上面说的绝不会有半分虚假。而且由于其特殊性,姜先生的反应还会比一般的孕妇强上不少,不过定时疏解的话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听完沈院长的话,姜北恨不得直接死了好了。
  段叶嘴角勾起,一把将姜北抱在了怀里:“放心吧,我会定时给他梳理了。”
  姜北顿时羞得差点直接跑出去。
  我才不要你梳理呢。
  啊啊啊啊!为什么这里没有地缝,他想要直接钻进去!
  沈院长说完这些后,又补充了几句。
  “除了这件事以外,姜先生还有一些其他需要注意的事情,上面都有记载,我就不一一说了。”
  在姜北和段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沈院长就走了。
  很快,姜北二人也从书房里面出来了,由于尴尬,姜北一直没有和段叶说任何话。
  但段叶的脸上却一直挂着笑容。
  客厅里,冯丝翠已经让佣人做好了饭,很是丰盛,还特别关照孕妇的口味做了一些清淡的食物。
  冯丝翠对着姜北道:“段叶、姜北,快点过来吃饭了。”
  姜北像是找到了逃避的借口一样,连忙下了楼。
  在吃饭前,冯丝翠给了姜北一罐梅子:“姜北,你尝尝看这个,酸甜可口,我要生蛋的那会就经常吃这个,特别适合孕妇吃。听说你怀孕了我就让佣人连忙去买了一罐回来。”
  姜北小心翼翼地抓起一颗喂进嘴巴里,尝到味道后眼睛立马睁大了:“哇,真的好好吃,特别开胃呢。”
  冯丝翠很是高兴:“我就说吧。”
  “来,尝尝这菜,我家厨师的拿手好菜,我怀孕那会也特别喜欢吃这个。”
  姜北:“哇,这个也很不错呢。”姜北吃了好几筷子。
  “来来来,还有这个,这肉啊可是我亲自炖的,一点也不油腻,你来尝尝。”
  姜北再次十分配合的夸赞:“真的很好吃呢,肉好软,完全没有想吐的冲动。”
  “还有这个这个这个,你也都尝尝。”
  “好好好,我这就尝尝。”
  其他三人看着冯丝翠和姜北两人的相处,无语了好一阵子。
  看这冯丝翠的热情状态,还以为姜北才是她亲儿子呢。
  这一顿姜北吃得很开心,甚至在最后还吃了一点小点心。
  吃完饭后,姜北又看了一会电视,过了没多久,姜北就开始犯困了,脑袋差点就磕沙发上了。
  冯丝翠怜爱地拍了拍姜北的肩膀:“姜北,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姜北听见冯丝翠的话,立马将身体竖了起来:“不,我不困,我还想要再看一会电视。”
  冯丝翠:“可是,孕妇大部分都嗜睡的啊?而且你刚才不是都要睡着了吗?”
  姜北想要狡辩:“不,我……”
  冯丝翠推着姜北上楼:“你就快点上去吧,早点睡觉啊。”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