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22)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第二天,姜北坐在节目组准备的飞机上睡觉,他的脸色有些苍白,身上还盖了一个小被子,有些小委屈的蜷缩在座椅上,整个人乖得不得了,像是某种温顺可爱的动物。
  一边的段叶理了理姜北的头发,蛇尾尖悄无声息的探了过去,想着两人要分开了,下次见面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就毫不客气的将自己身上的味道覆盖到姜北身上,让姜北全身沾满他的气息。
  闻到姜北身上都是他的气息后,他才满意地笑了起来。
  但是当视线移到姜北微微凸起的肚子时,段叶的蛇尾尖一顿,过了好半天,段叶手指轻轻落在姜北的肚子上揉了揉。
  他差点忘了一件事,得去查查姜北到底是什么情况。
  下飞机以后,段叶坐上了专门来接他的车。
  段叶对着开车的李秘书冷冷的下命令:“去段氏医院。”
  李秘书恭敬道:“好的段总。”
  车子开得很平,没过多久就到了段氏医院。
  段氏医院是段家建立的医院,里面几乎所有医生以及护士都是非人类,而且对段家忠心耿耿。
  听说段叶来到医院以后,沈院长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了,脸上全是汗水:“段总,您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
  沈院长是一只水牛,生性比较温顺胆小。
  段叶将手中几根属于姜北的头发递给沈院长:“你帮我查查这几根头发。”
  沈院长:“啊??”想要问问,但又不敢,只好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好的段总,很快就给您回复。”
  将东西递给沈院长以后,段叶就回家了。
  家里的段椽正没日没夜地打游戏,打得蛇皮都暗淡了,像是要蜕皮一样。
  看见段叶回来了以后,就道:“呀,段叶你可算是回来了,这一周你干嘛去了?我都没有看见你,可无聊死了。”蛇信子在空中闻了闻,发现段叶身上有很浓的其他人的味道,而且段叶身上的欲.火比起之前来说更加强烈了。
  段椽惊讶道:“段叶,你怎么回事?怎么一周不见欲_望加重了?而且你身上的味道好熟系啊,我好像之前在那里闻过。”想起了什么,段椽蛇眼睛立马唰的一下睁大:“我草,我想起来了,这味道是之前和你交尾的那人身上的味道,我草,不是吧,你这一周都和那人呆在一起?有长进啊。但是也不对,为什么和那人呆在一起你身上的情_欲会加重?不是应该减小的吗?”
  段叶不想回答段椽这么无聊的问题,直接回到房间里去洗个澡。
  身上的情.欲味道会加重这是自然的,因为他和姜北呆在一起什么也没干,反而经常被撩。
  某条老蛇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洗完澡后,段叶在床上睡了一会觉。
  梦中出现了姜北的模样,他正对着他甜甜的笑,像是一个小甜心,一咬下去全是奶油味。
  就在这时,段叶的手机响了。
  从梦中惊醒的段叶不情不愿地拿起手机,看到是沈院长打来的电话。
  段叶接了电话:“喂,怎么样,查出来了吗?”
  那边沈院长大声道:“恭喜段总恭喜段总,您的另一半她怀孕了!!”
  以前听说段总不近女色,没想到现在直接一下子就让对方怀孕了,段总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段叶身体僵硬了良久,随后立马下意识的反驳:“不可能!这不可能,他怎么可能会怀孕!”
  作者有话要说:  知道崽崽的存在了=3=


第17章 十七个蛇总
  手机另一头的沈院长从这句话中听出了不对劲。
  不可能怀孕?
  难道段总不想要对方怀孕?难道段总只想和对方玩玩?!
  啧啧啧,都说蛇x淫,在情_事上没有什么约束,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段叶想到姜北的模样和他的性别,烦躁地呼噜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你再给我好好查查!他是不可能会怀孕的。”
  沈院长立马道:“好的段总,我现在立马就去查。”
  在等待沈院长二次检查结果的时候,段叶像是度日如年一般的痛苦。
  姜北怎么可能会怀孕呢,他明明就是男的!!男的怎么可能会怀孕呢?
  段叶和姜北上过床,自然是知道姜北的身体特征,但也正因为如此才会直接说这不可能。
  很快,第二次检查的结果出来了,段叶焦躁道:“检查结果怎么样?”
  沈院长瑟瑟不安地道:“段总,第二次检查的结果还是……怀孕了。”
  电话那头寂静了好久,大概有好几分钟,最后,沈院长听见段叶轻飘飘地道:“好,我知道了。”
  说完,就将电话给挂了。
  段叶这下子已经没办法压抑自己了,他直接变成蛇形挂在窗户上,嘴巴里面发出焦躁不安的嘶嘶声,这声音吓跑了天上的鸟雀,就连隔了好几个房间的段椽也被这声音给吓了一跳。
  段叶回想起这段时间以来姜北的反应,他呕吐嗜睡经常没精打采,但是他是男的啊,一个男的怎么可能会怀孕呢?
  而且他怀的还不是普通的崽,一个普通的男孩怎么可能会愿意给一条蛇怀崽子呢?这得经历多大的痛苦。
  想起录制综艺时和姜北之间的相处,段叶可以确定之前姜北和他说的话不是假的,他确实是个直男,性取向十分正常,如果姜北知道他自己怀孕了他会是什么反应?肯定十分难以接受吧,他又该怎么和他说呢。
  这一晚,段叶整夜没睡。
  第二天,段叶精神恍惚的起来了。
  屋外突然传来了声音,有些嘈杂,是段老爷子回来了。
  段老爷子平时大多都不在老宅里,他一般都在外地度假,一年除了过年的时候,能够看见他的次数极其的少,没想到今天居然突然回来了。
  段叶穿好衣服下了楼,段老爷子看到他后对着他招了招手:“段叶啊,你回来了,听说你去参加了一个综艺,感觉怎么样啊?现在这些综艺啊也是挺有趣的,偶尔去玩玩也不错。”
  段爷拿起段老爷子面前的一杯茶喝了一小口:“还行……”
  段老爷子看段叶心不在焉的样子,就问道:“你怎么了?看你精神有些恍惚的样子。”
  段叶将手中杯子捏紧:“有些烦心事。”
  见此,段老爷子叹了口气,将话题转移:“段叶啊,看你也老大不小了,有没有考虑结婚什么的?要是再晚几年的话,那带小蛇该多辛苦啊。”
  段老爷子的本意是劝段叶早点考虑结婚,但是段叶内心想到的却是姜北独自一个人含辛茹苦的生孩子,还随时有生命危险!
  妈的。
  唰的一下,段叶手中的杯子摔到了地面上,而他人也猝不及防地站了起来。
  段老爷子被段叶吓了一跳:“怎么了?”
  段叶抚了抚自己的额头,倒在沙发上:“没事,只是想到了不好的东西。”
  今天一整天,公司里面的人都感觉到了他们的总裁有些不对劲。
  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方案被pass,公司里的员工人人自危。
  见到李秘书出来后,有人连忙跑过去问道:“段总今天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发这么大的火气?”
  李秘书惆怅地叹了一口气,无辜地摊开手:“我也不知道啊。”
  段总虽然冷漠,但是一般都不会像今天这么可怕。
  李秘书想了想,想到上次段总突然和人交尾一事,在之后的日子里,段总好像就没有和人交尾了。
  他沉思了一会儿,笃定道:“我知道了,段总肯定是欲求不满了!”
  其他人:“……”
  *
  另一边,姜北下了飞机以后,第一个去的地方是花店。
  他在录制综艺的小岛上买了很多特产,他下车的地方离花店又不远,所以正好可以先将特产送过去了再回去。
  花店店长和里面的员工看到姜北后很是高兴。
  “姜北,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啊,好想你。”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