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86)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而段椽则像是找到了同类一样,他给姜北分餐具以及刀叉,还给姜北夹食物:“来姜北,多吃点。”
  姜北有一搭没一搭的食物给吃完,末了,突然对着段椽道:“你最近最好不要开车。”
  如果小说意识已经开始恢复的话,那么谢舟和段椽之间的结局注定是……be。
  姜北不想这样,所以还是提醒一下段椽为好。
  听见姜北的提议后,段椽拿刀叉的手指在半空中停顿了,有些奇怪为什么姜北要提醒他这个,不过还是道了句好,说自己知道了。
  接下来的日子,段叶似乎很忙,一天到晚多数时间都在外面,姜北看见他的次数屈指可数,而姜北则开始正常上学,有时候会去孵蛋室里面看看斯斯。
  这天,曾文对着正在学习的姜北道:“姜北,我们去吃饭吧。”
  姜北从知识的海洋里面抬起头来:“吃什么?”
  曾文算了一下自己身上的钱:“我草,我好穷啊,我身上只剩下十几块钱了。那我们去吃盖饭吧,也只能吃得起盖饭了。”
  姜北将书合上:“行,你等我一下。”
  姜北所在的学校学生很多,所以各种各样的餐厅小吃店也很多,而且种类齐全。
  曾文带姜北吃的那家盖饭店虽然看着脏了点,但是里面的食物十分便宜而且量大,很适合贫穷大学生吃。
  曾文一进去,就对着老板道:“老板,来一份烤鸭盖饭。”
  曾文推了推身边的姜北:“姜北,你想要吃什么样的盖饭?”
  姜北有些心不在焉,就随口回道:“也给我来一份烤鸭盖饭吧。”
  曾文乐了,用肥手拍了拍姜北的肩膀:“行啊,不愧是兄弟,和我选一样的。”
  两人的盖饭很快就上来了,姜北拿起筷子夹起了一块肥而不腻的烤鸭尝了尝,发现虽然油多了一点,但是味道尚可,对于学生而言十分划算。
  两人很快就将盘子里面的盖饭吃完了,正要出去的时候,却听到了外面传来剧烈的喧闹声,还将路给堵了,出也出不去。
  曾文骂了一句:“都在干什么呢?全都堵在外面。”
  曾文出去打探了一下情况,很快就回来了:“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原来是有明星来这儿找人被粉丝发现了。”
  姜北念叨了一句:“明星?是谁?”
  曾文:“不知道,我也没看见。”
  两人在店里等了一会儿,等到人群散去的时候才出去。
  但是才走了没几步,姜北就撞到了一个人。
  那人身上的味道姜北感觉有些熟悉,应该是姜北认识的人。
  姜北将头抬起来,发现果然是他认识的人,那人居然是苏许言,原来刚才那个引起轰动的明星是苏许言。
  苏许言看见姜北后,眼神一亮:“姜北!总算是找到你了。”
  在知道了姜北和陆淮两人没有抱错以后,苏许言很是顺利的和陆淮分手了,但是想起之前他对姜北的所作所为,苏许言的心脏就像是沉入大海一般的冷。
  他听说了姜北回去上学的消息后,就想着去学校见见姜北,但是一直不敢,所以直到现在才过来,没想到居然还真就遇到了姜北。
  曾文看见苏许言后,惊讶得嘴巴张得老大:“苏、苏许言?姜北你和苏许言认识啊。”随后想到了什么,曾文拍了拍手:“我想起来了,你们两家好像是世交,还一起参加过综艺,难怪认识呢。”
  姜北看着苏许言,语气冷淡:“你有什么事情吗?”
  苏许言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姜北,发现他比之前更加好看了,浑身上下涌现出一种诡异的成熟味道,特别撩人以及带感。
  但是看着姜北那冷漠的表情,苏许言有些无奈,特别是想到姜北之前的遭遇,他又更加后悔了。
  如果他能够早点去调查陆淮的话那就好了,这样姜北也就不会受那么多的苦了,这样姜北和段叶之间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什么都无法改变。
  苏许言看着姜北的眼睛,不知道聊什么,就随口问道:“你过得还好吗?手指……还疼吗?”看了看姜北的手指。
  姜北将手收了起来,随口回答:“挺好的。”
  苏许言看见姜北这显然不怎么愿意搭理他的模样,一时间也不知道再说什么了,就和姜北打了一个招呼,然后离开了。
  姜北原本以为和苏许言的这次见面是一场意外,所以就没怎么放在心上,但是后来,姜北发现,他和苏许言之间的见面次数突然多了起来,比如说逛街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就连上厕所的时候都能遇见他!
  苏许言对此也表示有点惊讶,因为他不是故意去跟踪姜北的,但是却每次都能碰见。
  姜北听完苏许言的回答后,他心下一紧,总感觉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不对劲。
  书本意识似乎在强推着他和苏许言之间发生牵连,想要将一切事情都弄到正轨上去。
  姜北有些害怕,赶忙往回跑,想要去找段叶。
  他身边的风景不断发生变化,周围的人群也如潮海一般一一退去。
  但是跑着跑着,姜北突然停下了脚步,他茫然地看了看四周,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对于段叶这个名字也十分陌生。
  他知道段叶是他的丈夫,他知道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了,他知道他极其喜欢他,但是……他却不敢前进,不敢回到段家。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反正怪极了。
  姜北在原地不断徘徊,像是一个陀螺。
  旁边有一位阿姨看出了姜北的异样,就问他:“孩子,你怎么了?是要到什么地方去吗?”
  姜北在原地徘徊了好久,最终,他回阿姨道:“没有,我没什么要去的地方。”
  是的,他应该……没有什么要去的地方吧……
  姜北有些茫然,甚至为自己跑到大马路上来的举动感到奇怪。
  姜北开始往回走,他回到了学校。
  姜北在外面租了一间房子,回到段家的时间也越来越短。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只知道自己和段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直到有一天,姜北看着自己的微信头像一片茫然。
  他的微信头像怎么会是这个?
  他问身边的曾文:“曾文,我的微信头像为什么是这个?”
  大胖子看着姜北的微信头像也有点茫然:“你以前好像跟我说过的,说是和某人的情侣头像。哎呀,那人是谁啊?具体的我怎么不记得了?头还有点疼,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真是奇怪,我应该对这个微信头像挺熟悉的,怎么说忘记就忘记了呢。”
  见曾文表现得极痛苦,姜北也只好放过他,将注意力重新转移到自己的微信头像上。
  姜北看着自己的微信头像愣了好久,手指在微信上面也摩擦了几下,良久,他想要将微信头像替换掉,但是在替换的时候,他的手又松开了,一种名叫不舍的情绪涌现在他的脑海里。
  姜北叹了一口气。
  算了,等过几天再换吧。
  姜北的日子继续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只是有时候他感觉自己像是忘记了什么一样,心脏处空空如也的。
  在这期间,他和苏许言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有时候其他同学甚至都以为苏许言是他的男朋友。
  但是,不是的……
  不是的……
  苏许言应该不是他的男朋友,他有丈夫的,但是那个丈夫是谁呢?到底是谁呢?
  姜北茫然的看向身边,但是身边却没有任何人。
  *
  这天,曾文带姜北去一家新开的密室逃脱玩。
  那间密室逃脱离学校有点远,接近于商业区,但是打五折,曾文那个胖子一看有这种好事立马就带着姜北过去了。
  只是别看他现在兴致勃勃的,但是一进去了,就怕得要死,密室里面全是他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姜北姜北!你别走别走,别离开我!”
  “草草草草草草草!有什么东西碰到我了!好可怕啊!”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