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73)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而且为什么他们会以为段叶包养了他?真是奇奇怪怪。
  林黛黛:“姜北,你听我们的,你跟我们回去,你现在生了怪病,肚子大了,别看段叶现在会宠着你,但是等到后面的时候他一定会厌恶你的,老男人就是这样,别信他的甜言蜜语。”
  在林黛黛说到兴头上的时候,段叶突然开门走了进来。
  他脸色阴沉,语气冰冷:“你们在劝我老婆和他肚子里的孩子离开?”
  听到段叶的突然出声,姜深辞和林黛黛愣了愣。
  段叶怎么突然回来了!
  但是是听到他说的话后,林黛黛和姜深辞都傻了眼。
  林黛黛嘴巴张了好几次,感觉整个世界都魔幻了。
  “你、你说什么?姜北、姜北他怀了你的孩子?”最后一个字破了音,尖利的声音在病房里面回荡。
  不、不可能,这不可能。
  姜北怎么会怀孕呢,他怎么可能会怀孕呢?
  姜深辞也不可思议:“姜北为什么会怀孕?他明明、明明不是女孩子。”
  段叶面色有些讥讽:“你们连姜北怀孕了都不知道还来这里干什么?快点走吧。”
  段叶这句话像是在嘲讽两人的无能与身为父母的不称职。
  林黛黛和姜深辞恍恍惚惚地出去了。
  原本他们以为就算是那半年来对姜北不好,只要现在弥补了一切都还来得及的,但是当听到段叶说姜北怀孕的时候,他们才知道他们到底欠了姜北多少东西。
  他们不知道姜北在那半年里的苦苦挣扎,他们不知道在那半年里陆淮对他的苦苦折磨,甚至就算是已经知道陆淮和姜北之间没有抱错了,他们也不知道姜北怀孕了。
  一个男孩子怀孕一定很痛苦吧,特别亲生父母对此一无所知。
  而且他们甚至还以为姜北是被段叶给包养的,还妄想将两人分开。
  痛苦与悔恨一起浮现在两人的脑海里面,压得两人的心脏以及身体一起抽痛,像是随时都有可能直接停止。
  他们作为父母,真的好失职……
  *
  见段叶回来了,姜北就直起上半身:“你回来了啊。”
  段叶将保温杯里面的排骨汤给姜北倒了一点出来,然后将装了排骨汤的碗递给姜北:“来,喝点汤吧,小心烫。”
  姜北小心翼翼地浅尝了一口,今天这排骨汤的味道更香浓一些,里面还有玉米粒,喝进胃里暖暖的,和以前厨师做的味道都不一样。
  而且肉质也软乎乎的,咬起来特别软。
  见姜北将排骨汤喝完了,段叶又给姜北盛了一碗红豆黑米粥。
  黑米粥的味道也很好,尝起来软软糯糯的。
  姜北喝完粥后,道:“这是你做的吗?”
  段叶没有回答,但是答案不用说都知道了。
  姜北将碗里的红豆黑米粥喝了一大半,然后对着姜北撒娇道:“你要不要也吃点。”
  段叶本来想说不用的,但是姜北硬是要将红豆黑米粥递过来,段叶没有办法,也浅浅地尝了一口。
  还没完,姜北又将排骨汤也给段叶喂了一口。
  段叶宠溺的将排骨汤喝了,只是喝完后眉头仍旧是皱着的。
  姜北靠近段叶,在段叶的嘴巴边闻到了几丝淡淡的烟味。
  段叶一向比较克制,在姜北怀孕以后,就算是想要抽烟了也多半只会抽少量的烟,而今天,段叶的身上浑身烟味,显然,他越发焦虑了。
  姜北扯了扯段叶的手,对着段叶道:“给我量量体重怎么样?”
  他想要记录斯斯还在他肚子时的重量。
  段叶给姜北拿来了称,姜北赤足踩了上去。
  当冰冷的金属接触到姜北的脚趾的时候,姜北有些不适的后退了几步。
  不过他身后就是段叶,倒也不怎么怕的。
  姜北看向体重器上的体重——80kg。
  这是他和他肚子里孩子的重量。
  霎那间,姜北感慨良多。
  量完体重以后,姜北泛起了困,段叶就将病房的门关了,然后出去。
  门外,沈院长正静静等在段叶身边。
  段叶:“怎么样?”
  沈院长:“我们新研究出来的方案成功率有百分之九十。”
  段叶皱眉:“不够,还是太低了。”
  沈院长:“但这已经是最高的了。”
  段叶看了眼姜北的病房。
  但是……姜北仍旧有死去的可能。
  只要一想到姜北和他肚子里的蛇蛋蛋随时有可能死去,段叶就浑身难受,虽然那个概率很小,但仍旧让人不舒服。
  沈院长走了以后,段叶走到外面去,在身上摸索了几下,摸出了几包烟。
  姜北怀孕以后他就告诫自己不要吸太多烟,但是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姜北时,段叶却怎么也戒不掉烟。
  甚至烟瘾比以前更加大了,不抽就浑身难受。
  *
  姜深辞和林黛黛像是僵尸一样的出了医院,然后回到了家里,眼中毫无光亮。
  家里的佣人看见他们两人的样子后,都默默后退了几步,靠都不敢多靠近一步。
  这时,房间里面传来姜饼饼的声音,他扯着他的毛绒娃娃走了过来。
  小姜饼饼歪了歪头:“爸爸妈妈,你们怎么了呀?”
  看着天真无邪的姜饼饼,林黛黛捂住了嘴巴。
  以前姜北也是这么天真无邪的,但是在他们的作用下,姜北却变成了那个样子,甚至以男性身体怀孕了都不敢告诉家里,只能自己独自一人承受。
  林黛黛突然想起了上次姜北来家里分户时的画面,当时他的肚子就有些大了。
  他那时肯定很痛苦,而他们还执意要分户。
  想到过去的种种,姜深辞和林黛黛悔得肠子都青了。
  姜饼饼眨巴了一下眼睛,伸出胖乎乎的小手:“爸爸妈妈不要哭啦,姜饼饼不想看到爸爸妈妈哭泣。”
  林黛黛轻轻摸了摸姜饼饼的头。
  在陆淮在姜家的那段日子里,其实他们对姜饼饼也有很多忽视的地方,现在,内心里对姜饼饼也有很多的亏欠。
  姜饼饼快乐的在原地里转圈:“告诉爸爸妈妈一个大秘密,哥哥很快就要生小宝宝,这样饼饼就不是最小的孩子啦!”
  听见姜饼饼这么说,林黛黛眼睛里面发光:“饼饼,你说什么?你知道你哥哥怀孕了?”
  姜饼饼重重的点了一个头:“是的呀,哥哥的肚子有这么大呢!”用双手比了一个圆形。
  林黛黛:“饼饼竟然知道姜北怀孕了……”
  所以只有他们不知道,所以只有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林黛黛看着姜饼饼,眼里突然发出了诡异的光。
  林黛黛蹲下来,蹲到和姜饼饼一样的高度:“饼饼,妈妈拜托你一件事好不好?你帮妈妈给你哥哥送点东西过去好不好?”
  姜饼饼疑惑:“妈妈为什么不自己送过去呢?”
  林黛黛眼角带泪:“妈妈不方便,你……就帮妈妈一下好吗?你还能看看你的哥哥呢。”
  听到林黛黛的最后一句话,姜饼饼顿时露出了开心的笑脸:“那好吧,我也很想哥哥呢,我想要去看看他,顺便去看看哥哥肚子里的小孩。”
  两人说好以后,第二天,林黛黛就去厨房给姜北做孕妇餐。
  做饭的时候,林黛黛整个人极其的认真,似乎是将这半年来所有的懊悔都加到里面去。
  林黛黛没有做太多,毕竟姜饼饼那么小,也拿不了多少。
  林黛黛将小份的莲藕干贝汤、南瓜粥以及小火炒牛肉放进保温盒里面,然后装到姜饼饼的小书包里。
  姜饼饼像是一只轻盈的小鸟一样背着书包去到医院,然后进入姜北的病房。
  姜饼饼敲了敲门,探出小脑袋好奇道:“哥哥?”
  病房里,段叶有事出去了,冯丝翠正在照顾姜北。
  看见姜饼饼后,冯丝翠惊讶道:“呀,这孩子真可爱呀,姜北,这是你弟弟吗?”
  姜北点了点头:“是的,是我弟弟。”对着姜饼饼招了招手。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