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93)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姜北:“……”他是真的不需要啊。
  此时,不知谁喊了一声:“啊!有蛇!”
  “什么蛇?”
  “在那儿呢,你难道就没有看见吗?”
  听到这声音,曾文自然是忍不了,他一把拿起一个凳子:“没想到这儿居然也有蛇了,姜北,你就先坐在这儿,我现在就去将那条蛇给灭了先。”
  而姜北则有些不安,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发现段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
  姜北头皮一麻,害怕他们发现的那条蛇是段叶,于是连忙起身冲了出去。
  外面以曾文为首的那群人已经用棍子搞死了发现的那条蛇了,正带着装着蛇的袋子满载而归。
  看见姜北后,曾文:“放心吧姜北,别担心了,那蛇已经被我们给消灭了!”
  姜北神情惶恐:“你们刚刚灭的那条蛇在哪儿?”
  曾文随意指了一下他身边人提着的垃圾袋:“装在这儿了呢。”
  姜北一把夺过垃圾袋,打开后看到不是段叶,姜北这才松了一口气。
  曾文摸了摸自己的胖头:“姜北你干嘛呢?对这条死蛇这么感兴趣吗?要不然送你好了。”
  姜北将蛇重新给了之前那个提着袋子的人,道:“不用了。”
  此时,又有人开始尖叫了。
  “啊!前面又有一条蛇!”
  曾文举手高喊:“兄弟们,和我一起去灭蛇!”
  而姜北看着那条蛇越来越觉得那才是段叶,就用比其他人快很多的速度冲了上去。
  其他人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叹息道:
  “哎,被它给跑了,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我们再接着好好找找。”
  “我去这边。”
  “那我去那边。”
  姜北着急的到处打转转。
  段叶呢?段叶到底在哪儿呢?
  一不留神,姜北发现他自己已经进入到厕所里面了。
  而姜北的身边,曾文也正在不远处寻找着。
  曾文:“姜北你找那边我找这边,要是有什么发现,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
  姜北慌乱间没有回答他,只顾着寻找段叶。
  没过多久,姜北就在厕所隔间里面看见了一条墨绿色的蛇尾巴。
  姜北顿时一喜,刚想要叫段叶快点离开,但是下一刻,姜北就被那条蛇尾巴给拖进去了,坐到了对方那巨大的蛇身上面。
  冷且凉的触感从小腿一直传递到姜北的脖子上,一双性感压抑又充满欲.望的凤眸盯着姜北,让姜北无处躲藏。
  看着已经变回人形的段叶,姜北惊醒万分,“段叶,你已经变回人形了啊?”
  段叶的眸子眯了眯,眼中闪过欲色的情绪,他那突兀的喉结像是珠子似的滚了滚:“嗯……”
  之前下课后姜北在和曾文讲话的时候,段叶发现自己的蛇皮更加痒了,而且不只是蛇皮,蛇牙也慢慢有了痒意,那是马上就要蜕皮的征兆。
  为了不影响姜北,段叶只好偷偷离开,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将蛇皮蜕了下来。
  果然如沈院长所言,蜕完蛇皮以后,段叶就可以变成人形了。
  听完段叶的话,姜北四处寻找着什么:“那你的蛇皮呢?”
  段叶恶狠狠地咬了咬小可爱纤细的手指:“已经被我给处理掉了,不用担心。”
  而此时厕所门外,曾文的声音响起:“姜北,你在里面发现了那条蛇是吗?我进来看看。”
  姜北顿时慌了:“段叶,你快点变回小蛇。”
  段叶含糊道:“马上……”
  还没等段叶说完,曾文将门给打开了,只是在那之前,段叶已经重新变回了小蛇,卷到了姜北的手腕上。
  曾文看着厕所里的姜北一脸懵逼:“没有蛇吗?刚才明明看到了啊,怎么突然就没有了?”
  姜北捂住自己手腕上的段叶松:“肯定是你刚才看错了,这里怎么可能会有蛇呢?”
  听到姜北这么说,曾文也有点怀疑自己。
  难道真的是他看错了?
  不过明明之前看到了蛇的尾巴啊,怎么会不见了呢?难道在姜北家看到的那条蟒蛇也是眼花了才看错的?
  曾文越想越觉得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蛇呢?绝对是自己看错了!
  意识到自己看错了以后,曾文就出了厕所。
  其他同学看见曾文那不太好的脸色后,好奇的过来问道:“曾文,你还好吧?是发现蛇了吗?”
  曾文看了看姜北那个方向,摇了摇头:“没有,我没有发现蛇。”
  “那我们还找吗?同学们都有些累了。”
  曾文叹了一口气:“算了,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不找了。”
  其他同学听完,立马将手高举起来欢呼:“太好了!我早就饿了,我们现在去吃什么?”
  “我想要吃蛋挞和冰淇淋。”
  “这些不顶饿,换其他的。”
  “那吃龙虾怎么样?”
  “这个主意不错,我最喜欢吃龙虾了,还要再加上一点啤酒。”
  在厕所里的姜北听见曾文他们离开的声音后,松了一口气,不过此时段叶又变了回来,还将手摁在了姜北腰间。
  姜北脸色通红:“段叶,起来了。”
  段叶此时没有穿衣服,他欲求不满的将姜北更加用力地抱在怀里,手指不停在姜北的腰身处抚摸,让姜北也渐渐起了反.应。
  姜北的上齿咬住下嘴唇,嘴里发出细细密密的□□,像是正在踩奶的小猫一样。
  段叶一听这声音,健硕的双腿紧绷了起来,脸上蛇鳞的颜色也变得更深。
  段叶才刚蜕皮,此时肌肤比平时嫩一些,摩擦在姜北脸上的时候,姜北没有感觉到丝毫不适,甚至有种想要继续吸蛇的冲动。
  段叶轻轻吻了吻姜北的脖子,直到脖子处有了深红的印记后段叶才满意地离开。
  两人腻歪了好久,最后段叶重新变成小蛇缠绕到姜北手腕上。
  冰冷的触感从姜北的手腕传递到他心脏里,不过姜北一点也不觉得难受,相反的,是浓浓的满足感。
  段叶才刚蜕皮,此时有些疲倦地又睡了过去,在上课之余,姜北时不时地会撩开袖子看一看手腕上的段叶,看见他平平安安的,姜北就感觉极其幸福。
  放学以后,姜北带着段叶去沈院长的医院,沈院长给段叶做了一个检查,检查完毕后,他满脸惊讶:“段总恢复得很好啊,没想到段总居然是第一个恢复人形的,其他人都还不行呢。”
  沈院长拿起仪器:“不过段总恢复得太快了,我现在得给段总重新做一个检查才行,以防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
  姜北:“你做吧,我就等在一边。”
  沈院长给段叶做检查的时间有点久,在这段时间,姜北去商场给段叶买了一些衣服。
  检查完毕以后,沈院长点了点头满意的对着姜北道:“段总很健康,不过以后还是需要时常来检查才行。”
  姜北答应了一声,将衣服交给了段叶。
  没过多久,段叶就穿着姜北买来的衣服出来了。
  姜北给段叶买的衣服是比较休闲的,不像段叶之前的衣服那样那么霸道。
  当段叶穿着姜北给他买的衣服出来的时候,相较于以前的霸总气息,段叶多了一些人间烟火味。
  姜北上前抱着段叶的腰身,踮起脚尖亲昵地吻了吻段叶的嘴角。
  段叶也立马回吻了过去,像是饿狼一样以压倒性的力量将姜北狠狠的禁锢在自己的怀里。
  沈院长看着这一幕,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他老脸一红,急忙走了出去。
  段叶的大手握住姜北的小手:“你想要吃什么?”
  姜北此时肚子恰巧也饿了,就道:“吃火锅吧。”
  段叶笑道:“那好,那我们就去吃火锅。”
  段叶那强大的气势和火锅店有些不符,当他俩走进去的时候,店里所有人都被段叶压得话都说不出来。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