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37)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袁时涵气得不行, “季源, 你到底是站在谁那边的?!那个人的哥哥都骂我说话不经大脑了, 你竟然还帮着那对兄弟两人说话!”
  季源还是跟以前一样,理智客观地道:“我谁都不站,只站道理这边。你对荣绒冒犯在先,他哥哥才会在言语上教育你。而且, 对方并没有用言语攻击你, 只是十分理性地给出了建议。我个人认为对方所说的非常有道理。
  以一个人的年龄去判断那个人的能力, 是非常狭隘跟肤浅的一件事。下一次见到荣绒,我想,你得先跟荣先生就你先前几次冒犯的话向他道歉。”
  “我不。要我跟那个讨厌鬼道歉,你鲨了我吧。你要说那个讨厌鬼,他看见我不爽我能理解。不过你哪次见到他不是好声好气的?你还帮过他?
  结果呢?他给过你好脸色吗?
  反正我就是讨厌他。我才不要很他道歉。要我跟他道歉,那你还不如鲨了我。”
  季源只是袁时涵的表哥, 他没办法强行摁着表弟向荣绒道歉, 只好语气严肃地道:“那你下次见到荣先生, 不可以再这么冒失了。”
  当然,最好要是能够跟荣先生道歉就好了。
  不过季源也知道,时涵脾气倔,只能慢慢劝了。
  袁时涵不是特别情愿地道:“知道了!”
  …
  “Kerwin, Henry,你们在说什么?刚刚那两个人是谁?”
  EVAN只能听得懂一点点的中文,也会稍微开口说一点点,比如这一句,他就是用中文问的。
  不过如果语速太快,或者还不是太常用的句子跟词语,他就听不太懂。
  像是比如季源所说的“冒犯”、“肤浅”、“狭隘”这几个词,他就完全听不懂。
  袁时涵说话语速又过快。
  所以基本上季源跟袁时涵两人的对话,EVAN是只听了个一知半解。
  只知道两人似乎因为什么事发生了争吵,争吵的原因似乎跟刚刚消失在电梯里的那对兄弟有关。
  “就是两个讨人厌的讨厌鬼而已,没什么好提的。”
  袁时涵一点法语也不会,他这句话是用中文回的。
  袁时涵的这一句EVAN倒是听懂了。
  问题是袁时涵这句话没头没尾的,而且带着浓烈的个人主观色彩,他还是没有办法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只好把眼神询问地看向季源。
  季源跟荣绒的那点事,真要解释起前因后果,恐怕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解释清楚的。
  季源只好道:“没什么。EVAN,谢谢你送我跟时涵回酒店。今天你也陪了我跟时涵一整天了,就先回去好好休息吧。我跟时涵两个人上去就可以了。”
  EVAN温柔地看着季源,“Kerwin,不请我上去喝一杯吗?”
  季源笑了笑,“改天吧。今天有点累了。”
  EVAN不说话,只是用他那一双湖水般碧绿的眼睛注视着季源。
  季源微笑着与他对视。
  最终,还是EVAN先妥协了。
  他深深地望进季源的眼底,“那就明天。明天等面试结果出来,请一定要给我替你庆祝的机会,好吗?”
  季源哭笑不得,“EVAN,我记得我告诉过你,这次全球招募东南亚赛区里,有几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明天的面试结果,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VERSA特聘调香师,未必是我。”
  EVAN神情严肃地道:“不。VERSA特聘调香师,只会是你,不会有别人。”
  季源无奈。
  真的,时涵跟EVAN还有爸妈他们都对他太有信心了。
  或许因为家世的渊源,他在调香上的确比其他人有优势,但他自己深知,他还有很大的需要进步的空间。
  季源只好道:“好,如果明天真的有好消息,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跟时涵,让你们两个人陪我庆祝,好吗?”
  EVAN不太乐意自己的名字跟袁时涵一起被提及,不过想到时涵是季源的表弟,勉强也就接受了,“好。”
  EVAN于是用蹩脚的汉语跟季源以及袁时涵告别。
  不同于EVAN还能稍微听得懂一些中文,袁时涵对法语是一窍不通。
  他听见EVAN用中文跟他告别,本能地抬起爪子,跟人挥了挥。
  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你们两个人终于说完了啊?”
  季源点头,“嗯”了一声,按下电梯,“聊完了。我们上去吧。”
  袁时涵一脸莫名,“其实你也不用非陪我一起上去啊。你晚上又不住这。”
  季源:“嘘~~~”
  季源赶紧捂住袁时涵这张大嘴,他紧张地朝EVAN的方向看了一眼,幸好,对方已经距离他们有点距离了,应该没听见。
  “唔!!”
  袁时涵把季源捂在他嘴上的手给拿下来了。
  他顺着季源的视线,注意到了他在看EVAN。
  忽然福临心至。
  “季源,你在做什么!你是在……你在躲EVAN?”
  季源:“……”
  …
  电梯里。
  荣绒忽然想起一件事,“哥,我们是不是……把酒店的工作人员给落楼下了?”
  他记得在他跟他哥上电梯之前,有一位工作人员在前面给他们带路。
  结果因为碰见袁时涵跟季源两个人,他哥怼完袁时涵就搂着他进电梯了。
  “我让工作人员提前上来等我们了。”
  当时那种情况,工作人员如果在场只会尴尬,所以他就让对方先上去等他们了。
  荣绒挺惊讶,“什么时候的事?”
  他怎么一点也没注意到?
  “那个当表哥的替他的表弟向你道歉的时候。”
  荣峥注视着荣绒:“如果我没有记错,那两个人应该就是之前你从常明市回来的那天,我去动车站接你,站在你边上的那两个人?但是你之前告诉我,你跟他们两个人不认识?”
  荣峥那天就发现了,荣绒跟季源以及袁时涵两人是认识的。
  当时就猜到了荣绒要么跟他们真的不熟,或者关系不好,所以才故意推说不认识。
  现在看来,还真的是被他猜对了。
  那个表弟的,对绒绒明显态度不善,当表哥的却是十分地客气,言语间的道歉听得出来也非常诚恳,但是他却明显感觉出来,比起言语上多有冒犯的表弟,绒绒对那位表哥的态度却更冷。
  荣绒:“……”
  “叮”一声,电梯到了。
  荣峥瞥了他一眼,“回房再跟我解释。”
  意思是别想赖掉。
  荣绒:“……”
  就像荣峥所说的那样,酒店的工作人员果然已经在楼上等着他们了。
  见到荣峥跟荣绒两人从电梯里出来,那位工作人员当即鞠了个躬,向两人问好,“两位荣先生,请这边请……”
  荣绒跟荣峥两人跟在工作人员的后面。
  穿过漂亮的壁画走廊,工作人员在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前停了下来。
  工作人员用她手里的开了门,替荣绒跟荣峥两人将房门推开,领着两人往里走。
  荣绒在跟着工作人员往里走的时候,就觉得走廊两边无论是摆设,还是壁画都有点熟悉。
  进了房间之后,这种熟悉感就更加强烈了。
  当时住的房号他早就忘记了。
  为了证实自己心中的猜测,荣绒朝房间的卧室走了过去。
  他推开卧室通向观景台的落地窗,极目远眺。
  他现在站的这个位置,能够清楚地看见VERSA那栋标志性的建筑,街心公园以及远处林立的高楼。
  果然,是他上辈子住过的那间套房。
  荣绒忽然一言不发地走去卧房。
  荣峥打断了酒店工作人员的介绍,让后者出去了。
  他也来到了这边的观景台,“怎么了?”
  荣绒注视着窗外的景致,“哥,命运有时候是真的很神奇,是不是?”
  荣峥低头看着他,“为什么这么问?”
  荣绒转过身,他的双手倚在栏杆上,看着广场上成群飞起的白鸽,笑了下,“没什么。就是……忽然有感而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