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54)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
  荣绒的采访视频在网络走红后,一再有媒体记者联系荣惟善、应岚以及荣峥,表达想要采访荣绒的意愿,想要知道荣绒对于自己的突然走红怎么看。
  最令荣惟善跟应岚哭笑不得的是,在这些打来的电话当中,竟然还有不少是娱乐公司的经纪人。他们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要到了他们的联系方式,询问荣绒要不要参加选秀节目出道。
  荣惟善、应岚夫妻两人自然是婉拒了。
  他们知道小儿子从来没想过要当明星。
  荣绒没有开通微博,他也很少玩微博,所以网络上那些关于他身份的讨论也好,颜值的喜欢都好,他都一无所知。荣惟善、应岚以及荣峥自然也没有告诉他,他在网络上走红的事情。
  网络上的热度,来得快,去得也快。
  随着荣惟善、应岚夫妻两人,以及荣峥相继拒绝所有媒体对荣绒的采访,网络上关于荣绒的热度渐渐地小了下去。
  荣绒出院的消息为什么会被泄露出去的原因也查到了,是由于附二医一个护士发朋友圈,朋友圈被截图给上传到了网上,才会导致荣绒出院那天一大早就有诸多媒体守在医院外面。
  之后,护士本人以及医院都公开在微博向荣绒以及他的家里人道歉。
  荣绒本人以及荣惟善、应岚包括荣峥在内,都没有人对那个道歉什么做出任何回应。
  即便如此,医院也不敢把那个道歉声明给撤了。
  不敢撤。
  人家没有动用荣氏集团的律师团告他们医院,已经是万幸了,万一把道歉声明撤下来,人家觉得他们诚意不够,转头以侵犯隐私权对他们医院提起诉讼怎么办?
  于是很长一时间,那个道歉声明也就一直不尴不尬地挂在医院官网。
  …
  傍晚,灯火黄昏。
  马路上,汽车川流不息。
  荣氏集团,总裁办公区的灯相继熄灭,只有总裁办公室的灯还留着。
  秘书刘幸整理办公桌上的文件,经过总裁办公室,发现自从前段时间以来到点以来就走的上司,今天竟然破天荒还留在公司加班。
  “叩叩叩——”
  收拾好东西,刘幸轻声敲了敲总裁办公室的门。
  “进来。”
  刘幸推开门,“总裁,您现在要走吗?走廊上的灯要给您留着吗?”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荣峥抬起头,“我还有点事要处理,你先下班吧。走廊的灯先留着,到时候我来关。”
  “好的。”
  刘幸出去了。
  办公室的门被再次关上。
  荣峥坐在办公桌前,他的桌前,放着一份同城快递加急。
  这份同城加急快件在上午十点左右就送到他的手中。
  办公桌上,被调成无声的手机,屏幕亮了亮。
  一条最新的微信信息跳出来——
  弟弟:“哥,你今天晚上要加班吗?”
  荣峥拿起手机,回复:“不加班。就是临时有点事处理一下。忙完就回去。”
  弟弟:“OK。那我们等你回来吃饭。”
  荣峥:“好。”
  结束聊天后,荣峥把手机放在了桌上。
  他拆开了快递加急件,从里面取出一份鉴定报告。
  “遵循孟德尔遗传定律……其累积非父排除率为0.999999。”
  “……在上述结果中,被检孩子在D21S11、D18S51……Penta E等不能从被检父的基因中找到来源。”
  “经过我司鉴定,被检父和孩子之间并不具有生物学亲子关系。”
  其累积非父排除率为0.999999,被检父和孩子之间并不具有生物学亲子关系……
  荣峥逐字,逐字地看过,又从最后一句看到最上面的一句。
  倏地,他把鉴定报告揉成了一团,扔进了废纸篓里。
  起身离开。
  关了办公室跟走廊的灯。
  “叮”一声。
  已经走到楼下的荣峥,又搭乘电梯上了楼,回到办公室,弯腰捡起废纸篓里的鉴定报告。
  …
  荣峥回到家。
  “喵~~~”
  小薄荷听见输密码的声音,早早就等在了门口。
  小脑袋往前一拱,就要去蹭他大伯的脚踝。
  被它亲爸给抱了起来,“消停点啊。不知道你大伯怕你呢?”
  荣峥换了拖鞋,把荣绒手里的猫单手给接过去了。
  “你伤口才刚拆线,还是得格外注意,以免伤口裂开。在伤口还没完全愈合之前,不要再抱它了。”
  荣绒一个劲地盯着小薄荷的大伯,惊讶地问道:“崽崽它大伯,你不怕崽了?”
  他哥不是一直都挺怕猫,而且以前从不上手摸的呢么?
  荣峥把薄荷给放在了地上,“你以为这段时间,薄荷都跟谁一起睡?”
  荣绒跟上去,“难道不是跟爸妈?”
  话落,他忽然明白了过来。
  薄荷起得太早,而且这家伙不太甘于寂寞。
  醒了就会跑上床,要么用脑袋把人拱醒,要么就会把人给踩醒。
  他早该想到的。
  薄荷每天五六点就醒了,除了他哥,谁还能遭得住它每天太过积极的叫醒服务。
  荣绒后背的伤口还没完全好,荣惟善以及荣峥为了不让小薄荷影响到他养伤,夜里就都会把它给抱出去。
  荣惟善跟应岚房间里有很多小薄荷叼过去的小玩具,荣绒也就一直以为小薄荷是在他爸妈放进里睡。
  敢情这段时间,小薄荷一直都睡在他哥的房间!
  荣绒眼泛绿光地盯着在地上舔爪子的自家崽崽。
  他都没能跟他哥天天同处一室!
  舔完爪子,在舔菊花的薄荷,睁着一双琥铂色的猫眼,“喵?”
  荣绒:“……”
  …
  两人一猫进了客厅。
  应岚从厨房里迎出来,“小峥回来了?快,去洗手。你弟弟,非要等你下班回来一起吃。我说我们先开饭,他也不肯。只是要等你回来。”
  有对荣绒道:“好了,现在你哥回来了,可以跟你哥两个人去洗手了?”
  荣绒应声道:“马上就去。”
  “现在就去,别磨磨蹭蹭的啊。今天吴姨做了筒骨香菇汤,可香了。你们记得洗手啊。我上楼去叫你爸下来吃饭。”
  荣峥应了一声,“知道了,妈。”
  荣绒凑过去,压低嗓音,“我问过吴姨了,妈今天没下厨。就是帮着往汤里洒了几朵香菇。”
  荣峥睨着他,“如果不是她那次你吃光了她烧的排骨,妈不会对她自己的厨艺有这样错误的认知。”
  两人进了洗手间,荣绒拧开水龙头,实话实说道:“我真的觉得妈烧得可以的。就是我的胃不太遭得住么。”
  那种胃痉挛的感觉,太难受了。
  虽然他是真心想要捧场妈妈的厨艺,他的胃不允许,他只好放弃了。
  荣峥、荣绒兄弟两人洗了手从洗手间出来,荣惟善也从楼上下来了。
  小薄荷轻盈一跃,就上了椅子,坐姿端正地坐在荣惟善边上,也就是荣峥的那个位置。
  荣惟善被逗乐了,“每次吃饭,就属你最积极。”
  “你又不吃饭,每次都抢你大伯座位做什么?”
  荣绒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了小薄荷的边上。
  小薄荷一开始没走开,他就又往里挤了挤,对着荣峥招手,“哥,快过来,我替你把你把它赶跑啦。”
  荣惟善看着被挤到桌尾那张凳子的小薄荷,“哎。我可怜的薄荷哟,不是亲生的就是不一样。你看看,你看看,平时口口声声一个我的崽。好么,到吃饭了,就把你给赶下去了。眼里就只有你大伯了。我就不信了,你要是亲生的,他还能赶你去那个犄角疙瘩去。”
  荣绒抗议:“爸,不带你这么给崽崽上眼药的啊。”
  荣峥听见“不是亲生的”五个字,心脏倏地一缩。
  荣绒位置都占了好半天了,不见他哥过来,他困惑地看向他哥,“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