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17)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绒摇摇头,“哥没有不好,是绒绒不……唔。”
  荣绒的眼睛缓缓睁圆,他的意识还停留在他梦境里,坠楼的那一天,大脑对他哥亲吻他的这件事错愕不已,他的嘴唇却在荣峥触碰到他唇瓣的那一刻,自动地张开了嘴,接纳荣峥的舌。荣峥尝到眼泪的咸味,他环在荣绒腰间的手臂箍紧。
  他轻吻荣绒的耳尖,在他的耳畔沉声道:“绒绒很好。”不知道是荣峥的亲吻,还是这句话起了作用,荣绒没有再说一些梦话。他靠在荣峥的肩膀上,终于又睡着了。又或者,与其说他是又睡着了,不如说荣绒刚刚没有真正地醒来过。
  荣峥的指尖抚平荣绒即使在睡梦中都微拧的眉头,在他的眉宇间轻轻落下一个浅吻,“晚安,睡一觉。明天醒来,一切就都好了。”
  睡梦中,荣绒翻了个身,滚进他哥的怀里,发出无意识地呓语,像是在回应荣峥的那一声晚安。
  后半夜,荣绒睡得很沉,没有再被噩梦惊醒过。
  外面的天色透过窗帘渐渐转亮,确定荣绒不会再做噩梦,守了一晚上的荣峥这才闭上眼,抱着荣绒沉沉地睡去。
  …
  荣峥醒来,他的怀里是空的,浅眠的他一下睁开了眼睛。
  荣峥没有在房间里看见荣绒,他穿上拖鞋,下了床。听见楼下院子里传来嬉闹的声音,荣峥拉开窗帘往下看,荣绒站在院子的雪地里,凌子越跟简逸以及他们的两个同学在玩扔雪球。
  凌子越的脑袋挨了简逸的一个雪球,雪球在他的脑门散开,凌子越被冻了一个激灵。他气得迅速弯下腰,在地上搓了一个分量十足的实心雪球,很用力地扔了出去。没扔中简逸,反而是简逸身后的苏文浩遭了殃。
  苏文浩本来拿着搓好的雪球,弯着腰在哈哈大笑,冷不防被击中了肩膀,他的笑声戛然而止,手里的雪球都给掉在了地上。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又不敢像是刚才攻击章克航跟简逸那样,直接把雪球给扔过去,只能哀嚎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他哀嚎的功夫,躲在柱子后面的章克航又朝他扔了一个雪球,苏文浩再次被击中小腿。但是他也因为攻击苏文浩的那一下暴露了他自己的位置。简逸从后面轻手轻脚地靠近,手里的雪球扔了出去,命中目标。章克航先前已经被凌子越跟简逸两人各自命中过一回,这一次是彻底阵亡了。苏文浩刚刚也因为凌子越的攻击,领了“盒饭”。
  只剩下简逸跟凌子越两人BATTLE。胜负没有任何悬念,凌子越放水就跟泄洪一样。
  苏文浩跟章克航看傻了眼,“凌子越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吗?”不然为什么攻击起他们来就跟猛虎下回下山一样,那雪球砸在身上跟下鸡蛋冰雹似的,到了简逸这里,忽然雪球就没有任何准头可言了?
  以前简逸跟苏文浩他们玩雪球,他都是阵亡得最快的那一个,今天竟然破天荒地得了个第一。他呼着白色的气,兴高采烈地一本一跳地跑到绒绒的面前,邀请荣绒一起加入他们,“荣绒,一起玩呀!”
  荣绒双手插在口袋,“太冷了,我看着就好。”
  苏文浩、章克航他们也跑了过来,“不冷的!玩起来就不冷了的。”
  “是真的,玩起来就不冷了的,反而身上都会暖烘烘的。我们大家一起玩呀!”
  凌子越还在因为昨天晚上在温泉的事情生荣绒的气,所以在大家邀请荣绒一起玩的时候,他就扔着手里的雪球,冷酷着一张脸,一言不发。不过没有反对就是了。
  荣绒当然一点也不在意凌子越的态度。真正令他犹豫的是他的身体在昨天晚上泡过温泉,加上睡了一觉之后已经好多了,可他不太确定,能不能做打雪仗、扔雪球这种偏剧烈的活动。
  “去玩吧。”
  听见他哥的声音,荣绒转过头,“哥,你醒了?是我们把你吵醒了吗?”
  荣峥注视着荣绒的眼睛,少年的眼睛晶亮,没有半点昨晚的难过跟绝望。就好像昨晚真的只是做了一场噩梦,醒来就一切都忘记了,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荣绒的帽子没有戴好,其中的一只耳朵露在外面,被风冻得通红。荣峥走近,替他把帽子给戴好,把另一只耳朵也给结结实实地藏在帽檐里,低头看着荣绒,“不是,本来这个点就要醒了。早餐吃过了没有?”
  “吃过了。哥你呢?”
  “我刚醒,现在就去吃点早餐。你跟子越、简逸他们玩吧。不要玩太长时间。”
  听了他哥的话,绒绒像是得了特赦,他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只是眼神里还是有几分不确定,像是在问,真的没有关系吗?
  按说,荣绒这段时间最好静养上几天,难得出来度假,加上也给抹过药了,问题不太大,荣峥也就不想太拘着他。荣峥抬手 ,在他的帽子上拍了拍,“去吧。”
  荣峥一来,简逸,章克航以及苏文浩三个就变得有些别扭。尤其是简逸,他见到他哥,脑海里就自动闪现昨天晚上在温泉池,他哥跟荣绒接吻的画面。简逸拼命地揉了揉自己的脸颊,停,停,打住,打住。
  简逸笑容尴尬地唤了一声,“哥。”
  荣峥“嗯”了一声,他对简逸、章克航以及苏文浩三人点了点头,“你们玩。”
  转身进了别墅。
  …
  荣绒两辈子加一起,还从来没玩过雪仗。他上辈子最多就是去滑个雪。他没什么玩伴,自然也就没什么人能跟他一起玩雪仗。打雪仗对他来说还是头一回体验。
  别看打雪仗听着简单,实际上怎么把雪球搓得远,怎么扔的远,还得把人给扔中,那都得需要技巧。荣绒以前没玩过,他体力又不行,雪球搓得小,扔得不远不说,往往还没砸中目标,在半空中就散了。
  “哈哈哈,毛绒绒,你也太菜了!!!”
  凌子越指着荣绒,笑得不行。
  荣绒搓了一个小的,趁着凌子越没有防备,把他藏在身后的那一团雪直接当面就给糊凌子越嘴巴里了。谁让凌子越嘴张着老大呢,等于吃了一捧的雪团子!
  凌子越“呸呸呸”把嘴里的雪给吐了,还是有部分给咽进去了,冻得他上下两排牙齿直打颤,那叫一个销魂。
  荣绒也不恋战,偷袭成功后,他就跑了。
  “卧槽啊!这雪特么这么脏!你竟敢往爷嘴里塞!”
  凌子越气急败坏,他从地上随便也揉了一团雪,追着荣绒,也要他尝尝雪团子的味道,“你站住,有本事你别跑!”
  荣绒又不是傻子,哪能站在那里等着凌子越过来“寻仇”。这别墅度假屋是荣峥租的,荣绒昨天白天就都熟悉过了。占着熟悉地理的优势,眨眼的功夫,他就给躲起来了。凌子越连荣绒的影子都没看见,后脑勺又被扔了一下。
  新仇加旧恨,凌子越更来气了。他瞥见柱子后面有黑色的羽绒服一角,眼神一下变得狠厉起来,哈!被他找到了吧?
  凌子越放慢脚步,朝那根主子走去,羽绒服的一角还在。谨慎地走近,他一把揪住对方的衣领,“玛德!看你这下往哪里跑!”
  刚要把嘴里的雪团往对方的嘴里塞,一看是简逸,高高抬起的捏着雪球的右手停在了半空中,他瞬间瞪圆了眼,“怎么是你啊?”
  简逸双手合十,“对不起呀!”
  凌子越还没明白简逸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的后衣领又被塞了一团雪。
  凌子越都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干的。凌子越直接暴走了,“毛绒绒,我跟你没完!”
  偷袭成功,荣绒扭头就跑。有荣绒的加入,章克航跟孙文浩发现,他们基本可以站在原地聊天了,因为从头到尾,只要看荣绒怎么花式“偷袭”凌子越就好。
  什么是血虐?这就是血虐哇!
  荣峥吃完早餐,他端着大麦茶,来到别墅的落地窗前,看着荣绒在雪地里肆意地奔跑,玩闹,笑容恣意,眸子幽深一片。
  …“毛绒绒,毛绒绒!你出来!你给爷滚出来!”
  荣绒喘着气,躲在度假屋院子里的假山后头,任凭凌子越怎么喊,他都不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