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96)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峥的唇离开荣绒的嘴,轻吻他的耳朵,“刚刚去给爸妈敬酒了?”
  荣绒的呼吸还是有点急促,他微哑着问道:“哥你怎么知道?”
  “尝到了。”是他尝过这个世间最醉人的葡萄酒。
  荣绒耳尖发烫,嘴里还不忘撩骚,“味道好么?”
  荣峥低头吻了下他的唇,附在他的耳畔道:“没有尝过比这更好的了。”
  “哥,你听见了吗?”
  “什么?”
  “我的心跳声。”
  荣绒拿过他哥的手,放在他的胸前,让他哥感受他过分快速的心跳。
  荣峥:“我的手会听力?”
  荣绒:“……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破坏气氛?”
  荣峥低笑出声,他没说话,只是右手按住荣绒的后脑勺,让荣绒的耳朵贴在他自己的胸口,“小傻子,要这样,才能听见。”
  一声声,急促又有力的心跳声,击打着荣绒的耳鼓。
  荣绒耳根红透,同时,唇角又控制不住地上扬。原来,心跳快速的人,不止他一个啊。
  荣峥开门出去。
  确定门外没人,这才牵了荣绒的手出来。
  这里够偏,也没人,荣绒也就没有松开他哥的手,他无意中伤过他哥一回,是再也舍不得的了。
  “问到了第一名的奖品是什么了吗?”
  “问到了。”
  “然后?”
  “哥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荣峥:“……”
  渐渐地走到人多的地方,两人这才自然而然地暂时把手给分开了。
  转角处,苏然的后背紧紧地抵着走廊的墙面,眼底溢满了震撼。
  她早该想到的……
  除了那位荣家小少爷,还能有谁,能够走进荣峥的心里去?
  作者有话要说:  o(╥﹏╥)o
  昨天输入法把苏然,打成苏晴了。我的错!!!
  给大家“咣咣咣”道歉!!
  苏然就哥哥的大学同学。先前误以为哥哥对她或许也有好感,以为手串是送她的那位小姐姐,发现自己误会之后,就没有再对哥哥有任何想法啦。
  不会因为求而不得就黑化的,放心嗷。
  感谢在2021-09-15 23:55:06~2021-09-16 23:55: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龙夏奈何、Paperdoll、久梦梦三岁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山夜空 20瓶;今天也在看文 18瓶;纸片人永不塌房 15瓶;静静航918、一江时雨濛濛 10瓶;娴娴宝贝 6瓶;一只小喵、白猫幽默、都说了腾格尔不要香菜、普通用户 5瓶;星河慕南栀 2瓶;小许、草木、头发多多多、深海的小鲸鱼鱼鱼鱼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9章 、光明正大地牵手
  荣绒跟他哥一起回到年会现场。
  他没有再去他爸妈那张桌, 他爸妈那一桌过来给他爸敬酒的人太多了,总是得时不时地跟着起身应酬,太麻烦了。
  简逸上完洗手间后, 还傻乎乎地坐去了他爸妈那一桌, 等着荣绒回来。结果, 见荣绒跟荣峥先后在他们原来那一桌坐下了。
  孩子傻了。还, 还能这样反复横跳的吗?
  简逸倒是也想立马就坐过去,荣峥现在坐在他的位置上呢。杯子里的椰奶顿时不香了!
  孙绮一脸嫌弃, “大荣,你干嘛坐我们这一桌?”
  荣绒也转过头, 好奇地看着他哥。
  荣峥抬手,让服务员重新给他添了一副餐具, 看了荣绒一眼,神色淡淡地道:“喜欢。”
  这一声“喜欢”落在荣绒的耳里,跟当众告白没区别, 他的唇角都是上扬的。
  孙绮莫名,“每一桌的菜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会特别喜欢我们这一桌?还是你自己夹带私货了?给你们那一桌的菜上得特别得丰富?”
  这个问题太无聊,荣峥懒得回答了。
  孙纹支颐着下巴,笑盈盈地追问了一句, “荣总是喜欢坐在这里,还是喜欢坐在这里的某个人呐?”
  “咦~~~”
  荣峥还没回答, 孙绮就夸张地抖了抖肩膀,“大姐,你不要说这种恐怖故事好不好。”
  他们这一桌人数少,除了孙纹、孙绮姐弟两人,也就只有Bay跟Lamar, 先前的简逸,还有其他两个应该是荣事集团的客户,还是两个中年发福男人!荣峥可不就是喜欢哪一个,都是大型恐怖故事么。
  孙纹刚才的这个问题也就是捉弄的成分居多,好奇荣峥会怎么回应罢了,既然话题被弟弟孙绮给岔过去了,她也就极有分寸地略过了这个话题。
  玩笑归玩笑,荣峥跟荣绒两人到底身份太过特殊,她自然也就点到为止。
  荣绒低头给他哥低头发信息,“哥,你说孙纹姐是不是知道我们的事了?”
  荣绒这边信息才发出去,荣峥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一下。
  荣峥瞥了眼对话框上的信息,在对话框上输入:“应该是。孙纹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女人。”所以,就算是对方真的看出了什么,也不奇怪。
  这等于间接的回答了荣绒的问题,但同时,也是在宽荣绒的心,是在告诉荣绒,像是孙纹这样聪明的女人,她会十分清楚什么应该说,什么不该说。像是刚才话题被孙绮岔开后,已经不再适合玩笑的氛围了,她也就没再追问,就是最好的证明。
  荣绒原本的确有点不安,倒不是怕他跟他哥的事情会被其他人给知道,只是怕知道的人多了,难免会传进爸妈的耳朵里。看了他哥发的信息,荣绒多少松了口气,也就有了开玩笑的心思。他弯起唇,“哥你这样说,好像显得绮哥很笨。”
  荣峥:“不笨。也没有特别聪明。”
  荣绒咬住下唇,差点没笑出声,他哥可太损了!
  “荣总,山上的笋都要被您夺完了!”
  孙绮一点也不知道荣峥跟荣绒这对臭情侣在埋汰他,他十分不解地道:“大荣,我知道小绒绒是因为谈恋爱了,所以手机不离手。你是什么时候染上吃饭刷手机的恶习的?该不会你也——”
  孙绮的话还没说完,台上,响起主人热情高亢的声音,“好的!接下来呢!就到了我们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了!这次,我们要抽的是三等奖——”
  众人很自然地就被台上的主持人吸引了注意力。
  荣绒给Bay跟Lamar两人做同声翻译,Bay跟Lamar其实对这个抽奖环节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荣绒这一桌都是大佬,大佬们都不差钱,更不差这点奖品的钱。于是,当台上主持人报出幸运数字,其他桌的嘉宾、员工,都在低头看他们进场时随机派发的手环上的数字,荣绒这一桌,除了他伸长了脖子,神情十分专注地盯着在台上的主持人,尽职尽责地给Bay跟Lamar当翻译,其他人都在低头吃菜,或者是喝酒。
  大屏幕滚动,随着主持人分别念出屏幕上三个幸运嘉宾的数字,其他桌就欢呼雀跃地叫了喊了三次。荣绒这一桌,除了荣峥会抬头,看一眼获奖的嘉宾,礼貌鼓掌,其他人都是头都没有抬过。
  接下来依次抽取剩下的三位幸运嘉宾。
  主持人还没有喊开始,荣绒就早早仰着脖子在等了。荣峥一开始以为荣绒只是纯粹地对抽奖环节感到好奇,见他每一次都盯着主持人,视线直勾勾地盯着礼仪小姐手里拿着的蓝牙耳麦,顿时有些失笑。
  周围有点吵,荣峥贴着荣绒的耳朵,“喜欢这个牌子的蓝牙耳麦?”
  荣绒还在等着主持人揭晓三等奖的最后一个幸运嘉宾,他的眼睛还盯着主持人,“嗯。免费的,当然喜欢啊。”
  荣峥提醒他,“是公司财务部拨的款。”是自家掏的腰包。
  “是噢。”
  荣绒笑着转过头,他不知道他哥靠得那么近,转过来时,荣峥的唇温柔地吻过他的耳尖。
  荣绒耳尖发烫,不自觉地看向他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