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36)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项天:“我看看。”
  项天刚要接过李妍妍手里的外卖小票,他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响了。项天拿过来看了一眼,是孙绮打来的。
  项天跟李妍妍说了一声,“抱歉,我先接个电话。”
  李妍妍连忙表示道:“您先接。”
  项天接通电话,电话那头,孙绮把自己的身体倚进柔软的办公椅背,用邀功地语气道:“外卖送到了吧?”
  项天错愕地看了眼被助理李妍妍拿在手里的外卖,“外卖是阿绮你点的?”
  哪怕两人只是在通电话,项天根本看不见他的表情,孙绮还是习惯性地得意地抬了抬下巴,“嗯哼。记得上周四我们去吃的那家的筒骨饭么?你不是说那家的筒骨饭很正宗?就是点的那家的外卖。”
  项天是有点惊讶的。他没想到,自己随口说的一句话,阿绮竟然记在心上了。
  “你不用特意给我点的,妍妍会帮我点外卖。你把那家餐厅的联系方式给我吧,下回如果我想吃那家的筒骨饭,让妍妍帮我点就阔以了。”这样就不用麻烦阿绮了。
  “行。我把那家的联系方式给你。不过,你到时候记得让你助理报我的手机号。那家对普通顾客是不提供外送服务,必须得是会员才可以。”
  项天:“好。”
  项天好“字”刚落,只听电话那头的孙绮道:“还是不行。我把联系方式给你了,那我怎么知道你平时到底有没有点,我总不能天天打电话去那家店去问。还是我给你点外卖,这样我就知道你每天吃了什么,有没有准时准点吃饭了。”
  项天:“……”
  人类的情绪不仅善变,心思也总是在变。项天以前就常常因为困扰于人情绪跟心思的善变,总是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面对孙绮时,项天很少会有这种苦恼。因为阿绮并不需要他去猜他的心思,他会直截了当的告诉他的打算跟想法。
  项天不得不再一次对孙绮强调,“阿绮,我跟你说过的,我是一个成年,我有照顾自己的能力。”阿绮跟大荣还有子超经常拿他当弟弟照顾。
  孙绮没个正经,“那我想照顾你,行不行?”
  “我不是小孩子。”
  “嗯。我知道啊,你成年了。”
  项天总疑心,阿绮这句话还有别的意思。可他又不能十分确定。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只听孙绮在电话里头道:“那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在你家那保姆回来上班之前,你的外卖我包圆了。”
  项天想了想,如果秦阿姨尊重约定,在年前或者年后那段时间就回来上班,也就是这一两月的事了。项天也就同意了。
  “既然外卖送到了,那你先赶紧趁热吃。我们就先不聊了。”
  “等等,你先别挂。”
  “怎么了?”
  项天问道:“你吃过了么?”
  孙绮唇角翘起,还知道关心他呢,不错。
  “我外卖还在路上呢,应该也快到了,你赶紧趁热吃,我挂了啊。”
  “好。”
  项天挂了电话,他对助理歉然地道,“抱歉,外卖是我的,你把外卖给我吧。”
  李妍妍把外卖拿过去。
  项天的办公桌上,全是散落的图纸跟画具,他把办公桌上的画图工具收一收,腾出地方放孙绮给他点的筒骨饭。
  李妍妍替项天把外卖盒从一次性袋子里取出,日常羡慕两位老总的深情厚谊,“您跟孙总的感情可真好。”
  项天点点头,“知己难得。”
  李妍妍心说,知己是难得,可您是集齐符城三大黄金单身汉的人呐!噢,不对,荣总现在已经名草有主了。李妍妍是见过项天跟跟他三位一起相处的场景的。除了孙总,荣总跟凌总对项总也都很照顾,简直是拿弟弟在宠。当然,项总本人也足够优秀,而且聚会时,项总总是最照顾人的那一个。
  所以,哪有天生就瓷实的友情,不过是彼此都懂得尊重跟珍惜罢了。
  …
  五点二十五分,电脑设置的闹铃准时响起。
  项天停下手中的画笔,收拾东西下班。在五点半时,他准时走出办公室。
  李妍妍修改图稿修稿得焦头烂额,余光瞥见有人影从总经理办公室走出,她抬起头,见到项天从办公室里出来,办公室里面的灯也关了,她惊讶地问道:“项总?今天这么早下班?”
  平时只要是赶制稿图,项总都是他们公司最晚下班的那一个!
  “嗯。晚上要是改不完,就明天再赶吧。不用太赶。不用加班到太晚,身体要紧。”
  李妍妍感动得泪流满面。别人家老板都是往死里催,只有她们项总,让她们不用太赶,身体要紧。
  说起来也是搞笑。先前只要是景腾那边要求改图,项总就带着团队加班加点地给对方赶。他们稿子交得越快,景腾那边驳回来的问题越多。场面话说得还挺漂亮,说什么,啊,你们这个设计稿图总体我是很喜欢的,就是你看看,1,2,3,5……这里能不能再改改。以下省略上千字。
  后来,项总听了孙总的意见,不再给对方加班加点,按照正常进度给对方改图稿,对方反而驳回来的意见少了很多。大概是真的就像是孙总所说的,他们花的时间越少,效率越高,景腾那边可能只会以为这钱花得不值当。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离谱到家就对了。
  “嗯,我把A区这部分的图再细化一下就下班了。”
  “嗯。”
  项天点点头。
  他不擅长社交,走出工区时,依然是腰身挺直,目不斜视。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会以为他是个不近人情的上司,但是只要是在众宇工作过,都知道他们项总其实非常平易近人。项天在众宇的人缘也很好。当然,他本人不知道而已,因为除了李妍妍,他很少同其他人有除了公事以外的交流跟沟通。
  项天走出办公室大楼,就看见了孙绮的车停在公司门口。
  项天走下公司大门的阶梯,孙绮打开门,从车上下来。
  孙绮还是穿的白天跟项天一起吃早餐的那一身,驼色的风衣,浅色低领毛衣,下身是修身长裤,依然不围围巾,露出修长、性感的脖子。
  下午的风比早上要大多了,孙绮才下楼了车,就打了一个喷嚏。
  项天连忙加快了脚步。他先是打开的驾驶室的门,推孙绮进去。之后他才自己绕到副驾驶的门,两个人总算是先后坐进了车子。
  “阿嚏,阿嚏——”
  冷热交替,孙绮又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项天把车上中控置物架上的纸巾递给他,“既然都看见我出来了,这么冷的天,怎么不在车上坐着?”
  孙绮接过纸巾,擤了擤鼻涕。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回事。按说,他这么怕冷一个人,脚就应该长在有暖气的地方才对。但是,在车上看见小天从办公大楼里出来,他的手跟脚就有了自己的想法。手自己就打开车门把手,推开门,脚也自己迈下,很自然地朝小天走过去。
  就好像是,小天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他就要快点见到小天,迫不及待想要听见小天的声音,几秒钟都等不及。
  “阿嚏——”
  孙绮再次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药丸……
  …
  孙绮把纸巾给扔进车载垃圾桶里。
  身体差不多重新暖和起来,再次重新适应了车内的温度,孙绮也总算不再一个劲地打喷嚏了。
  他发动车子,问项天:“晚上想吃什么?”
  孙绮车内的暖气开得很足,项天上车没过多久就觉得有点热,他脱下身上的外套,“都可以。”
  孙绮哼了哼,“没有都可以这个选项,好好想想。十分钟内,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
  十分钟过去……
  项天双手放在膝盖上,神情苦恼,“阿绮,我真的想不出来。”
  红绿灯,项天从裤子口袋掏出自己的手机递给项天,“你自己上美食APP搜一搜,看看有没有哪家想吃的。你想吃哪家,我们就去哪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