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83)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谢谢。”
  孙纹弯起红唇,她似笑非笑地道:“我刚才可没有开玩笑喔。其中一个原因,的的确确就是我刚才告诉你的。我对你个人能力的看好。再一个,我们公司在国内有很成熟的香水商业运作的能力跟经验,我相信凭借我们公司的运作,一定能够在一年之内,将‘睡美人’运作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香水之一。”
  “睡美人”一旦在国内一炮而红,身为调香师的荣绒,自然也就会成为国内调香界炙手可热的新星。
  说到底,孙纹之所以敢提出想要荣绒在Versa五年内所有作品的国内代理权,真正的原因在于她有这个底气。她有那个胆略,也有输得起的资本。
  荣绒看过孙纹的采访,他知道孙纹十分擅长对产品的营销,不少在国外只是二线、三线的彩妆品牌、沙龙香,经过孙纹的运作跟包装,一跃成为国内的最受欢迎的品牌。
  荣绒不在乎他自己出名不出名,但是身为调香师,没有人会不想自己的作品被更多的人认识。
  Lamar回来了,“请问有这份合同的电子版本吗?Semon先生表示,他将会在看过合同的全部内容后,三天内给您一个具体的答复。”
  对于Lamar的回答,孙家姐弟并不算太意外。
  孙绮道:“当然,请把Semon先生的邮箱告诉我,我会发一份到他的邮箱。“
  孙纹笑盈盈对荣绒道:“小绒绒,看来,Versa那边对你很重视呢。”
  否则不会区区一个新人调香师的代理权,在派出公司的两名资深高管后,身为总裁的Semon都还要亲自看过后,才能给出答复。
  谈合作就是这样的,不是见了面,就一定会谈成,对于这一点,荣绒在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甚至,在荣绒原先的设想里,对方可能会因为他只是一个新人调香师,会把代理价格压得很低……
  事情已经大大超过他的预期,现在他只要等Semon先生那边的答复就好。包括他自己,也要好好想想清楚。
  既然要等Semon先生看过后才能确定是否要继续合作,这也意味着今天的见面暂时告以段落。
  荣绒也就跟Bay和Lamar一起,向孙纹、孙绮姐弟两人告辞。
  …
  Bay跟Lamar先后上了车,荣绒已经上了驾驶室,最后,还是跟Bay以及Lamar说了一声,他打开车门,下了车,追上出来送他们的孙纹跟孙绮姐弟二人。
  “孙纹姐、绮哥——”
  孙纹跟孙绮两人先后停下脚步。
  荣绒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我想知道,在你们跟Versa这次合作的考量里,有没有有私人的因素在里面?”
  孙绮笑了,他一只手插兜,笑睨着荣绒:“小绒绒,你想问的是,我们是不是因为大荣,才想要签下你国内的代理权吧?”
  孙绮问得够直接的了,孙大小姐的回答更直接,“小宝贝,你该不会以为以阿绮跟荣峥的交情,就能够值得我砸九位数的代理费吧?小宝贝,想什么呢?有这个钱把阿绮卖了不香么?何况,在商言商,我们会跟Versa争取你国内的代理权,当然是因为你能够给我们带来相应的利益。以及,小宝贝,自信一点。你的优秀,值这份合同,跟其他人无关。”
  荣绒攥紧的手稍稍松开。孙纹的回答令见到孙纹、孙绮姐弟两人后就多少有点猜疑,猜疑这项合作里,是不是有他哥的手笔的荣绒打消了这方面的疑虑。
  在见到孙纹姐跟绮哥的时候,荣绒第一反应的确是,是不是他哥找了绮哥,绮哥怕他疑心,才会又拉了孙纹姐作陪。
  孙纹姐说得对,在商言商,如果不是有利可图,孙家姐弟二人不可能会砸那样一笔天价代理费。是他想多了。
  孙绮只要是对上他大姐,就很容易暴走,“大姐!什么叫九位数把我卖了不香吗?我的身价就只值九位数吗?身为你唯一的弟弟,我难道不应该是你心目中的无价之宝吗?”
  孙纹抬起纤纤玉手,在傻弟弟的额头上摸了摸,“没烧啊,看来是傻了。”
  “大姐!”
  得知这次孙家姐弟想要跟Versa合作的事跟他哥无关,荣绒的心也轻松了不少,也就有了聊天的心思:“孙纹姐跟绮哥这次打算在符城待多久?”
  荣绒是打算到时候不管合作最后会不会成,他都要请孙纹姐跟绮哥还有Bay跟Lamar吃顿饭。
  孙绮:“你不知道吗?”
  荣绒眼露茫然:“什么?”
  “你们荣氏集团的年会要……”
  孙绮才开了个头,忽然意识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简逸跟荣绒两人真假少爷抱错的新闻——
  荣绒不是大荣的亲弟弟,那个叫简逸的才是。
  卧槽了。
  他明明在看见新闻的那会儿就第一时间打电话跟大荣求证了,刚才就是一时说顺口了!玛德!
  倒是孙纹大大方方地道:“我跟阿绮这次来符城,除了要跟Versa谈‘睡美人’区域代理的事情,还有就是受你哥哥荣峥的邀请,参加荣氏集团的公司年会。”
  孙家姐弟跟荣氏集团有业务上的往来,因此孙纹、孙绮两人才会在荣氏集团年会的名单邀请当中。
  荣绒笑着道:“原来是这样。哥哥很少说公司上的事情,而且,就算是他说了我也听不懂。”
  孙纹见荣绒态度坦然,她的眼底不由流露出赞赏的神色。不是每个人在经历这样大的一个变故之后,都能够这么坦然。尤其是一想到对方今年也不过才十九岁的年纪,孙纹对荣绒的欣赏更甚。
  不得不在心底再次深深地感到遗憾,这样一个人间小瑰宝,要是喜欢女生该多好呢?那她一定会好好疼爱他。
  孙绮以前是见了荣绒就掐架,暑假在崇绿岛,因为没少跟荣绒接触,对他改观了不少,这会儿因为自己先前的失言愧疚得要命。
  一个十九岁的少年,忽然得知自己不是爸妈亲生的,跟哥哥的感情又那么好,荣绒表现得越若无其事,孙绮是越觉得自己刚刚太混账了!怎么就嘴巴比脑子快了呢?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斟酌了下用词:“你也别想太多。你看大荣对你宝贝的那股子劲,对吧?有没有血缘什么的,对他来说就不是个事儿。”
  有那么一刻,荣绒心里面生起恶作剧的念头,要不要把他跟他哥在交往的事给说出来,好吓孙绮一跳。不过想一想,觉得怪中二的,于是只是对孙纹、孙绮姐弟两人道:“Bay跟Lamar还在车里等我,我先过去了。”
  挥手跟姐弟两人告别。
  “姐,你说我刚刚脑子里是不是进水了?”
  孙绮看着少年离开的方向,懊悔得不行。
  孙纹:“我看你是现在脑子里的水也没倒干净。”
  “大姐!”
  “你以为,你在他面前这么遮遮掩掩,吞吞吐吐地提荣氏,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对他才是一种尊重?”
  孙绮微楞。
  孙纹面色淡淡:“既然荣董事长跟荣峥先后发过声明,表示绒绒始终是荣家的一份子,那荣绒就永远是荣家的小儿子。你以前见了人是什么态度,以后照旧就行,明白了吗?”
  什么真假少爷,不过是外界的评价而已。但要是周遭认识的人,也因为身份的变故,无论主观上是否是出于好意,在态度上作出什么改变,才是最容易伤到人的。
  真正的尊重,是平等处之,不应该夹杂任何同情跟小心翼翼。
  孙绮陷入沉思。
  荣绒的身影消失在车内,孙纹收回目光。荣绒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他远比他们预想得要勇敢。
  孙纹踩着高跟鞋,丢下某个还在那里自我反思的家伙,风姿摇曳地进屋了。
  …
  晚上,荣峥下了班,从公司回来,荣绒把代理商竟然是孙纹跟孙绮姐弟两人的事情,包括孙纹想要签下他在Versa五年作品的国内代理权,以及最后需要Semon先生定夺这件事跟他哥说了。
  听说荣绒把合同给带回来了,荣峥让他把合同拿给他看。
  荣绒把合同给他哥拿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