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4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绒没有抬头确认,他把脑袋抵在来人的肩上。因为是在学校,随时都有可能有同学路过,他双手插在自己的兜里,没有太亲昵的动作。
  荣峥低头,去看肩膀上脑袋,沉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荣绒闷闷地道:“哥,我想回家。”
  荣峥温热的掌心在荣绒的脖颈上捏了捏,这是一个安抚的动作,“好,我们回家。”
  他搂过荣绒他的肩。
  “小绒……”
  简卓洲追了上来。
  荣峥抬起头,看见了简卓洲跟阮玉曼夫妻两人。
  夫妻两人也同时看见了荣峥。
  多奇怪,明明荣家的大儿子算起来是也是他们的晚辈,但是他们两个人见到荣家的大儿子,总是比见到荣先生跟荣夫人夫妻两人还要更不自在。
  简卓洲跟阮玉曼夫妻两人走近,局促地跟荣峥打招呼,“你好。”
  荣绒站到了他哥的边上,荣峥余光注意到了荣绒的动作,他礼貌地朝夫妻两人点了点头,“叔叔阿姨好。”
  快要到交卷的时间,走出考场的学生渐渐地多了起来。
  简卓洲看着荣绒,小声地道:“小绒,爸爸妈妈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一个人住在外头,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我跟你妈妈说的话,还是你希望你能够再好好考虑考虑。小荣先生,那我们就先走了。”
  荣绒放在口袋里的双手手指蜷缩,指尖泛白。
  荣峥颔首,“再会。”
  简卓洲看着荣绒的后脑勺,在心底深深地叹了口气,跟妻子阮玉曼一起走了。
  过了好一会儿,荣绒才抬起头,看着简卓洲跟阮玉曼两人的身影,慢慢地消失在视线当中。
  学校响起一阵铃声,考试正式结束。
  学生一下子地从教学楼里涌出。荣峥搂着荣绒,两个人慢慢地走在学校里。两人颜值高,哪怕是不认识他们两个人的,经过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回头看个几眼。
  其中有不少人认出荣峥的,大家都疯狂羡慕地偷瞄荣绒。
  啊啊啊!
  有一个这么有钱,又这么帅的哥哥!关键是哥哥对弟弟还这么宠!!!完全是人生大赢家好么?!
  …
  两人先后上了车。
  荣绒转过身,抱住了他哥。峥回抱住他,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想要跟我说说么?”
  荣绒摇摇头,他笑了下,“我自己已经处理好了。哥你只要抱抱我就好。”
  都处理好了?
  上次荣峥回家取换洗的衣物去荣绒的住处,从佣人吴姨口中得知简卓洲跟阮玉曼夫妻两人知道绒绒现在一个人租在外面,有想要接荣绒回去的意思。如果她猜得没错,这次夫妻两人会出现在学校,应该就是为了想要说服荣绒跟他们回去的。
  由始至终,荣绒对他亲生父母的态度并不热络,想来应该是拒绝了。
  只是简卓洲跟阮玉曼夫妻两人应该不会就此放弃。现在是寒假,绒绒不想回去住,简卓洲、阮玉曼夫妻两人当然无计可施。可一旦春季开学,如果荣绒还是不愿意回家住,他们可以像今天一样过来学校找他。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如果简卓洲、阮玉曼夫妻两个人总是来学校找绒绒,次数多了就会有流言产生。甚至不必太多次,在学校这样的地方,从来不缺猜测。到时候只怕消息会传播得很快。
  还是需要爸妈出面,再跟简卓洲、阮玉曼夫妻两人再谈谈。
  无论如何,不能让被抱错的事情被外界知道。一旦抱错的事情曝光,无疑对两家,对两个孩子,尤其是对绒绒将会造成极大的伤害。
  荣峥什么都没问,他也没有把心底的隐忧告诉荣绒,他环在他腰间的手臂微收,“好。”
  许久,荣绒松开他哥,“我好了。哥,我们先回去吧。暖气一直开着,怪浪费的。”
  荣峥:“……”
  …
  “哥,今天不是要回家吃饭么?”
  车子快要开到家,荣绒注意到,他哥开错了方向,本来应该直行的,他哥提前左拐了。左拐是往他现在住的地方,不是他们家别墅小区。
  荣峥:“妈让我先去你住的地方把薄荷接过去。”
  荣绒:“……”
  荣绒今天期末考结束,应岚跟荣惟善昨天就给他打了电话,让他今天回家吃饭。
  上一回,荣绒就是以薄荷一个人在家不放心,就没在家里过夜。这不,应岚这回有经验了,提前让荣峥去荣绒住的地方,去把薄荷给一起接过来。
  车子停在荣绒租的公寓的小区楼下,荣峥上去把薄荷装在宠物包里给背下来了,放在副驾驶的地垫上。薄荷知道每次待在宠物包里,就说明可以出去放风了,待在宠物包里特别地乖。
  荣绒跟太空包里的薄荷对视:“你奶奶现在也太狡猾了。”
  荣峥:“这话你自己亲口跟她说。”不要只是对着猫说。
  荣绒哼了哼,“哥你不要挑拨我跟妈的母子感情。”
  手指头隔着宠物太空包的透明罩子,点了点薄荷的额头,“是不是薄荷?”
  荣峥已经把车子开出去了,车子晃晃悠悠的,薄荷在太空包里,找了个舒服姿势趴下,把自己蜷成一个团子,打了个呵欠,睡了。
  荣绒:“……”
  好歹给个面子?
  …
  荣惟善跟应岚夫妻两人把今天的应酬都给推了,等在客厅里,外头天都黑了,也没见兄弟两人回来。
  应岚刚要催着丈夫给大儿子打个电话,听见家里的电子门锁传来出入密码的声音。
  荣惟善:“看看,看看,什么叫说曹操,曹操到?你刚刚才念叨他们,他们兄弟两个就到了。”
  应岚惊喜地从沙发站起身,走到玄关,果然瞧见荣峥跟荣绒兄弟两人从外面进来。
  应岚从荣绒手里把太空包给接过去了,她弯腰,拉下拉链,把薄荷给放出来了。薄荷一见到它亲奶奶,就拿脑袋去拱亲奶奶的脚踝,可把应岚逗得不行,抱起它就宝贝地亲了一口,抬头对荣绒道:“我刚想让你爸给哥你打电话呢,又想着你今天刚考完试,可能让你哥带你去哪里玩了,就没打电话催你们。是去哪儿玩儿去了,还是路上堵车了?”
  双臂张开,结果落了个空的荣绒:“……哪儿也没去。就是路上耽误了点时间。妈,我的抱抱呢?”
  应岚抱着薄荷,一脸为难,“这……嗯,回头再给你补上?”
  荣绒:“……”
  果然,爱会消失,对不对?
  倏地,荣绒被他哥给拥入怀里。荣绒吓一跳,荣峥拍了拍他的后背,“抱抱你。”
  荣绒把脸埋在他哥怀里,一双耳朵彤红彤红,他哥这也太明目张胆了,顶风作案!
  荣惟善走了过来,瞧见抱在一起的兄弟两人,好奇地问道:“怎么回事,这是在玩什么大冒险?”比如输了的人就要跟离得最近的人一个拥抱什么的。
  应岚笑着道:“你还不知道他们兄弟两个?好得就跟穿一条裤子似的。”
  在厨房忙活的吴姨听见客厅里说话的声音,一脸惊喜地走出厨房,“小少爷……”
  应岚问道:“吴姨,都准备好了吗?要是都准备好了,那我们就开饭。”
  “好了。好了,都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开饭了。”
  “好,那我们就先开饭吧。”
  应岚跟荣惟善先去把给洗了,催荣绒跟荣峥兄弟两人也赶紧去把手洗一洗,准备开饭了。
  荣绒前后脚,跟着他哥去的洗手间。荣绒挤了洗手液,挨着他哥站着,把洗手液的一半抹在了他哥的手背上,余光小心地觑着门口方向,压低嗓音,小声道,“哥你刚才吓我一跳。”
  荣峥反手握住荣绒的手,“别担心,一切有我。”
  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绒绒每次在爸妈面前都多少有点小心跟谨慎,荣峥不说,不代表他一点也没感觉到。他是在用这样的方式安荣绒的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