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80)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别胡说。小绒那孩子那么聪明,又有本事,会调香。就凭他会调香这本事,去哪儿不被人捧着呢?我估计,那孩子就是……可能就是不在符城了。找了个地方,不想让我们找到。他不会有事的。你别瞎想。啊。”
  “可是这些年,音信全无的。对了,你今天出去送花去了。有在你送花的附近打听过么?有没有人见到小绒?”
  “问了。”
  这些年,他们几乎把整个符城都给翻遍了,小绒要是真的还待在符城,哪里会一点音信都没有。简卓洲是偏向于荣绒已经离开了符城,去别的地方去了的了,哪里能打听得到。
  对上妻子热切的眼神,他终究是不忍心告诉妻子,这一次他还是什么都没能打听到。
  恰好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等会儿,我先接个电话。”
  简卓洲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见是儿子简逸,“小逸——”
  “爸,我哥找到荣绒了。”
  “你,你说什么?你说荣总找到小绒了?”
  阮玉曼倏地看向丈夫。
  “是啊,爸。就在荣家别墅这边。您跟妈……要过来吗?”
  “去!去!我,我跟你妈现在就过去。我们马上就过去……”
  …
  简逸结束跟他爸妈的通话,忽然反应过来。
  不对啊,因为当年爸爸是在去探望受伤住院的荣绒路上出的车祸去世,妈妈也在那场车祸当中受了重伤。从那以后,妈妈就不许任何人提到荣绒两个字,更让哥以去世爸爸的名义发誓,在他们母子有生之年,都不许去找荣绒。哥怎么还把荣绒给接回家了?
  就算是哥找到荣绒,不是应该瞒着妈妈吗?哥是因为找到荣绒太高兴了,所以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么?
  “哥……”
  荣绒房间的门没关。考虑到荣绒在睡觉,简逸轻手轻脚地推门进去——
  “叮咚,叮咚——”
  简逸刚走进房间,听见楼下门铃响了。
  简逸的身体又被吓得抖了一下,他压低了声音,微带着慌张地道:“哥,应该是疗养院的人送妈妈回来。怎么办?妈要是知道你把荣绒给带回来了,她肯定要发病的。你要不要……”
  荣峥语气平静地打断了简逸的话,“简逸,你去开门。”
  简逸一脸担心,偏偏他哥镇静得要命。
  简逸没办法,他只好咬了咬唇,下楼给医护人员还有母亲开门去了。自从爸爸去世,妈妈精神大受刺激之后,她现在的精神情况是时好时坏。估计是母亲连家里密码都想不起来了,要不然医护人员也不会按门铃。
  …
  简逸下楼开了门。
  门口,应岚脸色平静,她的唇边噙着温婉的笑容。她的身后,两名疗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荣峥的助理刘幸,分别陪在他的两侧。
  简逸给大家拿了拖鞋,让大家先进门。
  “刘哥,我妈他……”
  简逸刚想小声地询问刘幸,母亲现在的状况到底如何,他的身体忽然被抱住。
  “绒绒,妈妈的乖宝宝。有没有想爸爸跟妈妈啊?”
  简逸在心底叹了口气。每次都是这样的。妈妈神志清醒时,情绪总是容易不稳定。但是,一旦发病,又会经常把他或者是哥哥,甚至是刘助理,医生、护士……任何出现在他眼前的人,无论男女,都会错认为荣绒……
  “嗯。”
  简逸见过他哥是怎么装荣绒,骗过神志不清楚的母亲的。
  荣绒不是话多的性格,因此,简逸也只是“嗯”了一声,微微点了点头。
  “爸爸妈妈也想你。以后爸爸妈妈再也不出差这么长时间了,好不好?来,快看,这是爸爸妈妈给你的礼物。”
  应岚把手递过去,可她手中哪里有什么礼物。
  应岚低头,四下找了找,都没瞧见。
  “礼物呢?惟善?你是不是又把给荣绒买的礼物给落车上了?你快,你快去拿。是Versa公司最新出的香水。绒绒肯定很喜欢的。你快去车上拿过来。”
  应岚转过头,对刘幸催促道。
  刘幸:“……”他去哪里变出一瓶香水来?
  “不用了。妈,您跟爸回来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就是这么一句话,应岚温柔的笑笑意凝在了唇边。
  应岚忽然脸色大变,她猛地推开简逸。
  “你不是我的绒绒。你不是我的绒绒!我的绒绒呢?你们谁见到我的绒绒了?”
  应岚开始满屋子找小儿子,两名护士连同刘幸在内,不得不及时地拉住她,以免她因为撞到家具或者是忽然自残而伤害到自己。
  简逸愣愣地站在原地。
  等到两名医护人员安抚住母亲后,简逸眼带茫然,他低声地询问道:“刘哥,我刚才那句话,是哪里说得不对了么?”
  “荣绒会跟爸一起取香水。因为他清楚,爸妈因为没有时间陪他而愧疚,如果他陪爸一起去取香水,爸妈就都会很高兴。”
  荣绒不是一个嘴甜的人。他不会说出,爸妈回来了,他就很高兴的话。他只会用接受爸妈精心挑选的礼物这样的方式,以回应爸妈对他的感情。
  荣峥从缓缓地楼梯上走下。
  简逸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见到荣峥从楼上下来,简逸总算想起来要问客厅里摆放着的水晶棺材是怎么一回事了。
  “哥,这客厅里的棺材是怎么回事啊?咱们家是有哪个亲戚去世了么?”


第185章 我们每个人都是元凶(前世二)
  “叮咚, 叮咚。”
  门铃被摁响。
  简逸刚要去开门,只听他荣峥淡声道:“我去开门。”
  “噢。”
  简逸一脸茫然,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了。他总觉得今天他哥有点奇奇怪怪的。
  相比一头雾水, 完全摸不着头脑的简逸,刘幸要更为担心的多。
  早年,由于对公司理念,以及发展方向上等问题的不同, 公司持有控股的荣总几位长辈就对荣总十分地不满。荣总有心想要架空几位长辈的控股权, 最后好将他们给踢出管理层,遭到了荣董的强烈反对。荣总想要整顿股东管理层的消息不知道怎么传了出去,更加引起了那几位的不满, 双方矛盾越来越加剧。
  当年董事长意外去世, 荣总把消息给瞒了下来,只对外说董事长旧疾复发,已去国外疗养身体, 勉强稳住了局势。即使如此,荣家那几位还是动作频频,给荣总使了不少绊子。
  因此,刘幸是知道除了董事长夫人应岚,荣家早就没有荣峥在意的长辈的。那么, 这具摆在客厅的水晶棺材是怎么一回事?
  荣峥去开了门。
  进来时,荣峥的身后跟着一男一女两名身穿黑色制服的年轻人。
  这两个人, 无论是简逸还是刘幸, 都没有见过。
  简逸一脸困惑地道:“哥,他们是?”
  “他们是殡仪馆的人。”
  殡, 殡, 殡仪馆?
  简逸陡然瞪圆了眼。
  刘幸眼神震惊。
  荣家到底是, 谁去世了?
  “我弟弟在楼上,烦请两位跟我上来。”
  “好的。”
  两名工作人员跟着荣峥一起上了楼。
  弟弟?
  刘幸下意识地猛地看向简逸,简逸疯狂摇头,“不是我,哥说得应该不是我。哥指的应该是……”
  考虑到母亲的在场,简逸忙将刘幸给拉到一边,“哥刚才指的弟弟应该是荣绒。哥好像终于找着荣绒了。可是,刘哥,我回来的时候,哥明明让我小声一点,让我不要吵醒荣绒,还说荣绒有起床气。要是被吵醒了,会不高兴的。可是,现在哥又对殡仪馆的人说弟弟在楼上。刘哥,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简逸心里慌乱得不行。
  哥不是找到荣绒了吗,荣绒不是在他的房间里睡觉吗?为什么,为什么殡仪馆会过来?为什么客厅里会停着水晶棺材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