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7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峥眸光微沉,符阳高速晚上的确起雾了,但也仅仅只是起雾而已,并没有到大雾的程度,否则高速公路早就封了,不会正常运行。
  荣峥是看过新闻的,□□绒是在完全没看过新闻的情况下,就梦见了符阳高速起雾,还是浓雾。
  荣峥的视线落在荣绒苍白的脸上,荣绒的这个梦境,会是一种不好的预兆吗?
  不管怎么样,梦见车祸,还是多车追尾那样惨烈的车祸,都太不吉利了,即使荣峥从来不信这些,这个时候听了也不免有些不安。
  他当即道:“我再给爸打个电话。”
  荣绒捧着杯子,使劲点点点头。
  最好爸妈现在已经从高速上下来了。
  跟上次一样,这一次电话也是很快就被接通。
  没等荣峥开口,荣惟善便一通抢白,“下高速了,下高速了。刚下的高速。就你先前打电话那会儿,刚好有一个路口,就给下来了。这下可以放心了?”
  荣峥还是不放心,他让父亲把手机给母亲应岚。
  荣惟善:“……小峥啊,你对你的父亲是不是少了点信任啊?”
  没过一会儿,接电话的人就变成了应岚,“这回你爸真没诓你。我们真的下高速了。小峥啊,听你爸说,你说新闻里报道高速起雾了是么?”
  荣峥“嗯”了一声,“虽然新闻没有说是浓雾,不过起雾的天气能见度本来就低,还是在高速上,最好是小心为上。”
  应岚比丈夫荣惟善要历来要谨慎一些,她赞同地道:“小心点是应该的。”
  荣峥放了心。
  “等您跟爸到酒店,再跟我说一声。”
  “好。对了,绒绒的高烧退了没有?本来连夜回去,就是想陪陪他的。结果现在倒好……还是没能回去。绒绒呢?你让绒绒跟我说说话。”
  荣峥把手机给荣绒了。
  “妈……”
  当母亲的不像父亲那么粗心,荣绒才开口唤了一声,应岚就听出来荣绒声音有问题,“你喉咙怎么了?”
  荣绒现在听见母亲应岚的声音,脑海里就闪过他妈脸上全是血,昏迷在后驾驶座的情形,他一阵心悸,竭力保持着平静,“昨天跟哥一起吃了太多香辣蟹吃的。”
  荣峥:“……”
  这个小撒谎精。
  应岚失笑,“你呀。香辣蟹好吃,可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了。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现在还生着病呢,要早点休息。今天晚上这么一耽搁,我跟你爸应该明天中午左右就能到家了。”
  荣绒哑着嗓子,“好。您跟爸注意安全。”
  应岚心疼地道,“嗓子都哑成这样了,还是少说点话。电话也不用给你哥了,你们兄弟两人早点睡把。”
  “好。妈晚安。”
  “宝贝晚安。”
  …
  当天晚上,荣惟善找到酒店后,给大儿子荣峥发生了一个视频邀请。
  视频里,夫妻两人地的的确确,已经在入住的酒店没错。
  荣峥是在荣绒的房间里接的视频。
  结束视频通话,荣峥对躺在床上,额头上敷着湿毛巾的荣绒道:“现在放心了,可以睡觉了?”
  确定爸妈现在人已经在酒店,荣绒紧绷的神经的确是总算是稍微放松了一些。
  “嗯。”
  荣绒闭上眼。
  荣峥关了灯,出去了。
  听见脚步声走远,荣绒睁开了眼睛。他开了灯,去了浴室。
  因为先前的那一场噩梦,他的身上出了一身的冷汗。
  …
  荣绒脱了衣服,把自己泡在浴缸里。
  他想起上辈子的事情。
  上辈子他在医院醒来,脱离了危险期,从加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一直到出院那天,他哥才出现在医院。他也是醒来后,才知道自己已经在医院整整昏迷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也许是因为那一个月他完全昏迷的缘故,所以即使是重生以后,关于他昏迷的那一个月的剧情线,他是完全一片空白的。他不知道在他昏迷的那一个月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事。
  跟简卓洲还有应岚回去后,他也没主动去问过。他只知道,他住院期间,爸妈跟哥都没有出现过。他哥终于出现,却是带着他完全陌生的一对中年夫妻,告诉他,他们才是他的爸妈,并且要他跟他们回去。
  当时,他心里是有恨的。恨爸妈跟哥的绝情,恨他们像是丢一件垃圾一样,迫不及待地把他给扫出荣家。
  对于简逸是什么时候回到的荣家,爸妈又是什么时候接纳的他,他统统都不知道,他当时只是理所当然地以为,爸妈是厌恶了他,才会把还给简家。
  荣绒闭上眼,把热水泼在自己的脸上。
  在他昏迷的那一个月,他家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变故?
  他的这个关于爸妈出车祸的梦境,又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这个梦境会这么真实?就好像……上辈子真的发生过一样?
  …
  第二天,荣峥起了个大早。
  他没有跟往常一样第一时间就出去晨跑,而是在晨跑之前先去了趟荣绒的房间。
  荣绒还在睡。
  他的呼吸沉沉,即使是在睡梦中,偶尔也会咳嗽几声。
  荣峥拧眉,走到床边。他拿过他昨天晚上放在床边的温度计,放在荣绒的腋下。
  大约三、四分钟后,荣峥把水银温度计从荣绒腋下抽出——
    38°7。
  体温比昨天晚上是降下了一点,但还是有点偏高。
  荣绒现在睡得沉,荣峥也就没打扰他。打算等他醒来,再带他去一趟医院。
  荣峥晨跑回来,荣绒已经坐在楼下吃粥了。
  荣峥眉头微拧,“怎么不再多睡一会儿?”
  荣绒没说自己做了一晚上的梦,到了天快要亮的时候才睡着。就算是好不容易睡着了,闭上眼,耳边就会响起多车相撞的声音,鼻子还会闻见刺鼻的汽油味跟血腥味。在又梦见爸妈浑身是血的被消防员从车里救出,他就一下又醒了。
  他笑了笑,“都怪吴姨烧的排骨粥太香了,我闻见气味,就给馋醒了。”
  在厨房的吴姨听见了,手里端着百合雪梨汤出来了,“小少爷要是喜欢吃,我再给您添一碗?”
  荣峥走过去,摸了摸荣绒最近两天明显瘦了一圈的脸,“是要多吃一点。”
  瘦得下巴都尖了。
  荣绒哑着嗓子,“今天不行。今天喉咙,太疼了。等喉咙好了,一定吃两碗。”
  “那就少说点话。来,小少爷,把这碗百合雪梨汤喝了,清喉润肺,也降火。喉咙多少好受一些。”
  荣绒点点头,配合地端过雪梨汤喝了。
  荣峥上楼洗澡。
  荣绒吃完粥,心里总是还惦记着他昨天做过的那个梦。
  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拿遥控器调到阳屏当地电视台。
  刚好是早间新闻时段。
  新闻先是播报了关于前天夜里突降的暴雨导致城市道路积水,民众受灾的情况,接着是符城的交通播报……
  荣绒昨天没睡好,听新闻的时候就止不住地犯困——
  “……昨天夜里十点到凌晨三点左右,……阳屏通往符城高速路段,部分路段被大雾所笼罩,能见度低……”
  荣绒一下子坐直了身体。
  新闻播报还在继续——
  “因为此次大雾,造成多起车辆追尾,目前至少造成7人死亡, 19人受伤。其中3位重伤者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不治身亡……”
  荣绒的身体一阵阵发冷。
  竟然真的,出车祸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干了一件蠢事~~~
  我改错别字的时候,明明点的64章,结果给点成了63章,就导致63章的内容被替换成了64章。因为V章修改字数是不能少于原来字数的,所以章节就替换不过去。(被自己蠢哭!)只能把64章前面的部分补到63章,我又把本来打算明发的一点稿子给补到了这一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