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8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怎么可能刚刚才主动跟荣峥说,要给讲个笑话,问荣峥听不听,眨个眼的功夫就给忘了。说白了,就是周砥这个人不重要, 他说了什么就更不重要,不值得放在心上, 也不值得提在嘴边。
  这话可太像是在打耳光了,简直是打了个耳光不够,又给补了一个耳光。
  孙绮以前跟荣绒不大对付,那也是私底下跟荣绒打嘴仗,没有真的闹到台面过。他心里拎得清, 要是真闹到台面上,伤的是三个人的面子。何况,自从崇绿岛接触过后,他对荣绒感观变了不少,几天前他又因为一时失言,好死不死地提了荣绒跟荣峥现在血缘关系的那一茬,对荣绒多少心里头有点过意不去,这回很是尽责地当了一回捧哏。
  “那是,无聊的笑话想不起了可太正常了。”
  简逸差点笑出声。
  Bay跟Lamar两人听不懂中文,不过见荣峥跟孙纹、孙绮姐弟两人也过来了,总算是放了心。
  周砥听着荣绒跟孙绮两人一唱一和,又瞥见简逸辛苦忍笑的神色,瞬间微变了脸色。
  周砥生平第一次在众人面前颜面尽失,就是在荣峥的生日宴上。
  那个平日里对谁都爱答不理,矜贵傲慢,唯独对他会有几分笑意的荣小少爷,在他哥哥荣峥的生日宴会上,为了讨好荣峥,用最漫不经心的语调,说出羞辱他的话。以至于周砥刚才听了荣绒的这声哥,本能地想起那天被羞辱的场景,眼底生凉。
  不过,到底是不一样了。
  如今荣绒跟荣家已经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而他也已经接管了周家。他倒要看看,荣峥能够为了这个便宜弟弟,护到什么地步。
  知道荣峥、周砥等人就站在自己的身后,周砥反而有一种难言的兴奋感。他的视线落在荣绒微启的唇瓣上,倏地低下头。
  荣绒倏地收缩了瞳孔,周砥唇角勾起肆意的弧度。原来,目下无尘的荣家小少爷,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吗?
  下一秒,周砥唇边的笑意骤然消失。他的腹部挨了荣绒的一记拳头,他脸部的表情痛苦到扭曲,牙关紧咬,发出一声闷吭声。这个时候,他要是没忍住发出声音,那他干脆不要在符城混了!
  简逸缓缓瞪圆了眼。
  Bay跟简逸差不多,湛蓝色的眸子满是震惊。果然他的第一直觉没错,Rucas就是一朵带刺的小玫瑰。心里头不由庆幸,庆幸自己在荣绒待在巴黎的那段时间,没有招惹对方,瞧那出拳的迅速劲,没有点实战经验,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速度。
  Lamar则是有些同情地望着眼前这位唇色都白了的东方青年,暗自在心里给对方画了个十字架。
  孙绮在心里头“嘶”了一声,摸了摸下巴,这揍得有点疼啊,不过,揍得漂亮!
  孙纹款款走至荣绒的面前,可把她心疼坏了,“手疼不疼?”
  孙纹还想着要摸一摸她的小可爱的手,手才刚刚抬起来,连指甲都还没碰着荣绒,荣绒的手提前被荣峥给握在了手里。后者询问地眼神看了前者一眼,绒绒摇摇头。荣峥握着荣绒的手却并没有松开,荣绒也没有抽回手,无意识地往他哥身边靠了靠。
  荣峥刚才就提前吩咐了助理刘幸,礼貌请走了周遭的宾客,加上舞台那边司仪已经在请现场宾客入座,是以,这一圈,只有他们几个人。有人经过,难免会张望几眼,又因为有孙绮、孙纹,以及Bay跟Lamar几个人挡着,挡住了大部分人的视线,是以,除了荣晖,谁也没瞧见事情的经过,更没有人注意到荣峥握住荣绒的那两只交握的手。
  过了片刻,荣峥才把握住荣绒的手给松开,这一幕,悉数被边上的孙纹给瞧在眼里。
  孙纹优雅地捏了捏手里的樱桃手拿包,她好像……发现了一件令她不大高兴的事情呢。
  …
  周砥此时终于从巨大的疼痛中缓解过来,他眼神发狠地盯着荣绒。
  荣峥对荣绒态度上的纵容,完全在周砥的意料之外。他还以为荣绒现在已经不是荣家的人了,荣绒对他动手,哪怕只是面子功夫,荣峥也会开口要荣绒向他道歉。
  竟是一句责备的话都没有。
  周砥眼神冰冷,荣绒的眼神比他更冷,语调轻缓地问了一句,“周总,拳头的滋味如何?”
  周砥忍着疼,咬着牙,声音像是从齿缝间蹦出,“好极了。”
  荣峥、孙绮都在,如果他现在对荣绒动手,根本讨不了便宜,又是在荣氏的年会,周砥只能咬牙忍下了。
  荣绒又怎么会不知道周砥现在心里头有多憋屈。
  他弯了弯唇,微微一笑。
  荣绒今天一身纯白西装,他本来就长得好看,这一身纯白西装更衬得他唇红齿白,他这么一笑,全然一派世家天真小公子的模样。
  周砥恍惚了一下。仿佛他还是周家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子,而对方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荣家小少爷——让人想要让人拆了小少爷的傲骨,剥去那一身傲气的皮。
  这发展,不对啊!难道不是应该周砥或者还是荣绒把事情闹大,荣峥对荣绒失望透顶,荣绒在年会上令二叔、二婶丢尽脸面才对的吗?
  刚刚蹦出了点火星子,想着只要把风一扬,火就能烧起来了,没想到荣峥跟孙纹、孙绮姐弟过来了,眼看这火星子自个儿就要灭了,荣晖不得不添一把火。
  从刚刚起一直没能找到机会开口说话的他,这会儿总算是找着机会插嘴了,他对荣峥道:“小峥,你来得正好。你看绒绒,太不像话了。周砥再怎么说也是我的朋友,他怎么能对我的朋友动手呢?太没有教养了……”
  荣峥眸光微沉,墨色的眸子注视着堂兄荣晖,“大哥的意思是,家父家母不懂得如何教育孩子。大哥这要替家父家母,教育绒绒?大哥可需要我去把爸妈请来,当面向大哥请教一下,子女教育之道?”
  荣峥说话不疾不徐,就是语调也听不出什么火气,可他每说一句话,荣晖面上就尴尬一分。他哪里就有质疑二叔、二婶教育方式的问题了!尽管,他的确不喜欢荣峥、荣绒两兄弟!
  在荣峥问及要不要去把他父母给请来,荣晖肉眼可见的慌了,他连忙赔笑道:“小峥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再说了,一个当晚辈的,哪里有资格向二叔、二婶提什么教育的意见。”
  荣晖当然不甘心就这样善罢甘休,他话锋一转,“你刚才也看见了,绒绒对周砥动了手。周砥毕竟是我们请来的客人,我们不给人家一个交代,是不是不大好?这要是传出去……”
  在场的人当中,除了荣绒,就属简逸年纪最小,也就属他最沉不住气。荣晖话还没说完,他就气鼓鼓地一通抢白道:“明明是这位周总轻薄在先,刚刚还想……荣绒才揍了他。要我说,这一拳还是轻的,就应该照着脸揍。”
  简逸简直服了他这位大堂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荣晖改姓周了呢,这也太狗了!
  荣晖:“……”
  这个简逸是不是没脑子?他难道不是只有绒绒彻底被赶出荣家,对他才是最好的吗?不忙着讨荣峥的欢心,在这里拼命地向着绒绒是怎么回事?!
  荣晖对简逸的胡搅蛮缠烦透了,荣峥都还没说话呢,这个小子怎么嘚啵个没完了,他勉强耐着性子,“周砥那是在跟绒绒开玩笑。”
  简逸哼了哼,“那荣绒打周先生一拳,也是在跟周先生闹着玩呢。”
  荣晖一时语塞,倒是荣峥目光落在周砥的脸上,出声问道:“周少,不知刚刚家弟所说,是否属实?”
  荣晖一听,这情况不对啊,荣峥好像一点也没有要给周砥交代的意思,荣峥该不会……要给他那个便宜弟弟出头吧?
  …
  如果说在符城,有谁是周砥名单上最不想与之起冲突的人,在那份名单里,荣峥一定能进TOP前三。
  先不说荣氏集团这几年表现亮眼,不管是在主业房产这一领域,还是在酒店、度假、高端奢侈品这些方面的投资都做得有声有色,荣峥本人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如果可以,周砥并不想跟荣峥起正面的冲突。
  听见荣峥的那一声“周少”,周砥忍住生理性的反胃,到底是忍下了。私生子出身的他,隐忍,已经是刻在他骨子里的本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