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06)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咳咳咳。紧张么?”
  荣绒点头,“嗯,紧张的。”
  荣峥温声道:“你表现得很好。”
  荣绒嘀咕,“哥你又没看见。”怎么知道他表现得很好?
  他不用看见,他也知道,绒绒会表现得很好。就像是那次因为救简逸受伤出院,绒绒一开始面对前来采访时可以称得上是手足无措,握着轮椅把手的指尖都用力到泛白。可即使是在那样的情况下,他后面也还是很好地完成了那次的采访。
  “因为我知道你在‘睡美人’身上投注了多少心血,所以你一定会很完美地向众人介绍她,让现场的媒体记者跟销售商记住她。”
  荣绒眼睛微红。好奇怪,他今天收到的夸奖明明比他哥说的好听多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哥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让他莫名地想哭。
  荣绒用力地眨去眼中的水汽,他笑了下,把手机对准了自己,“好了,都看过了。哥你现在也看见了,人家就是在正常地营业了啊。那我挂——”
  “绒绒,恭喜。咳咳咳咳咳……”
  电话那头,荣峥压住喉间的咳意,向荣绒道恭喜。
  荣绒担心地看着他哥,“哥你还是少说点话吧。我挂了。”
  “嗯。回到酒店发个短信给我。”
  “好。”
  …
  “你好,请问你就是‘睡美人’的调香师Rucas吗?”
  结束通话,荣绒把手机揣回口袋,听见有人用英语问他,他抬起头。
  只见两个年轻的法国姑娘站在他的面前,眼神热切地望着他。
  荣绒迟疑了片刻,“你好,我是Rucas,请问有什么事吗?”
  “噢,上帝!我们没认错人……对不起,我想我们有些太激动了!你刚才在发布会上的造型真的太漂亮了!真的,太太好看了!上帝,你就是来自东方的睡美人!当然,你的‘睡美人’也棒极了!我们很喜欢她!”
  两个小姑娘生怕他不信似的,拿起手上的购物袋,给他看里面的“睡美人”。
  荣绒失笑,“谢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能喜欢她。”
  其中一个姑娘有些激动地问道:“我们能跟你合个影吗?”
  “当然。”
  荣绒答应了两个法国姑娘合影的要求。荣绒站在中间,两个法国姑娘分别站在他的两边,三个人齐齐看向镜头。
  临分别,两个法国姑娘还十分热情地把她们头上戴的圣诞节发箍送给了荣绒,并且对他道:“圣诞快乐。”
  荣绒有点懵,算起来,这算是他今天收到的第二份圣诞礼物了,他现在身上穿的那件宫廷风的荷叶边衬衣,以及,他手里的这两个圣诞发箍……它们全部都跟他的“睡美人”有关。
  真是一个很棒的平安夜,不是么?
  荣绒拿着两个小姑娘送他的圣诞发箍,笑着对两个小姑娘道:“圣诞快乐。”
  两个女生高兴地同他挥了挥手。
  …
  晚上,荣绒戴着其中一个麋鹿圣诞发箍,出席了Versa举办的圣诞晚宴。
  白天发布会大获成功,使得荣绒成为圣诞晚宴当之无愧的焦点。
  荣绒的身影一出现在晚宴大厅,就不停地有香水销售商以及Versa的同事过来同他打招呼,其中不乏在调香界已经非常有名的调香师。
  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荣绒都没见过,当然,也有可能他见过了,只不过脸盲,完全没认出来。
  “圣诞快乐,Rucas。”
  听见熟悉的声音,荣绒转过身,只见Bay笑容灿烂地朝他走了过来。
  Bay的造型依然十分地大胆前卫,踩着恨天高,黑色丝袜搭配着皮革外套,圣诞树造型的耳环垂挂下来,随着他的走近,依然是整个大厅最抓人眼球的存在。
  荣绒不由地笑了:“圣诞快乐。”
  Bay走近,注意到荣绒脑袋上戴着的圣诞发箍,他带着惊讶地道:“真叫人意外,你竟然会喜欢这种可爱的小玩意儿。不过,我不得不说的是,这个发箍非常地适合你,很可爱。”
  荣绒不自觉地碰了碰脑袋上的圣诞发箍,“谢谢。”
  “Bay,Rucas,圣诞节快乐。”
  Semon也到了,他的头上戴着红色的圣诞帽,手里头端着香槟,笑呵呵地走过来,同荣绒跟Bay两人打招呼。
  荣绒跟Bay也先后问候了Semon,祝他圣诞节快乐。
  往年的舞会环节,Bay跟他的男朋友Casper都是舞会的King  and Queen,今年没见到Casper,笑着问道:“Bay,Casper还没来么?他要是再不来,今年的舞会可要赶不上了。”
  Bay笑了笑,“我们分手了。”
  他是用法语回答的,想来还是不太想让自己的伤疤被更多的人所知道。
  Semon眼底闪过一丝惊讶,他时分歉然地到:“我很抱歉听见这个消息。”
  “不,不。Semon,你应该恭喜我,我又恢复了单身,这意味着我的爱情跟我的人生又有了全新的可能,不是么?”
  Semon举了举手中的香槟,“亲爱的Bay,我想,你是对的。”
  荣绒假装没有听懂Semon跟Bay两人的对话。
  那天,荣绒离开舞会后,就申请了一个全新的推特账号。他给Bay发了匿名的消息,把Casper在舞池里摸了他的腰的事情告诉给了Bay。当然,他没有图片,也没有视频,Bay完全可以不信他。所以,他在私信里特别强调了,可以不必相信他所说的,但是请务必要留意Casper。
  私信发出后,Bay那边一直没有回应。荣绒还在想,到底应该怎么样才能让Bay知道Casper有问题,没想到,Bay的动作比他预想得快多了,竟然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够快刀斩乱麻,直接分手了。
  不过,敢爱敢恨,这的确很符合Bay的作风。
  …
  Semon应酬去了。
  Bay从走过的使者手中,拿了两杯香槟,他将其中一杯香槟,交到荣绒的手中,“嘿,Rucas,你愿意陪我喝一杯吗?”
  荣绒接过去了,“当然。”
  两人碰了碰杯。
  Bay喝了一口香槟,“那天推特的匿名私信,是你发给我的对吗?”
  荣绒握着香槟的指尖微收。
  Bay反而笑道,“别紧张,我的宝贝,放心,我不是来找你的麻烦的。事实上,我已经跟Casper分手了。”
  荣绒淡声道:“我不紧张,我也不怕你找我的麻烦,因为我在私信里说的都是事实。”
  Bay哈哈大笑,“噢,亲爱的Rusca,你真的是太可爱了,难怪我这么喜欢你。”
  对于Bay跟Casper分手,荣绒或多或少有些疑问,“你跟Casper分手,是因为我的那条……”
  Bay又喝了一口香槟,“当然不是,我的宝贝。“
  “事实上,那天你给我发了那条匿名私信之后,我并没有放在心上。Casper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我们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我原本以为我很了解他,如果不出意外,他会是我共度一生的人。直到……那天我为了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提前回了家,听见了皮|鞭的声音,你懂的。”
  Bay耸了耸肩。
  荣绒:“……”
  这么猛的吗?
  想到上一世Bay的死因,荣绒猛然意识到,该不会……玩得大的那个从来就不是Bay,而是……Casper?
  荣绒不由地一阵心惊肉跳。
  “嘿,宝贝,你的脸色有点苍白……你还好吗?是不是我的这个故事吓到你了?噢,我差点忘了,你才十九岁,对吗?搞不好你还是个小处|男。哎,我不该跟你说这些,吓到你了。”
  荣绒回过神,“Bay,拜托。我不是小孩子了。”
  Bay促狭地笑道:“是吗?那你的第一次给出去了吗?”
  荣绒抿起唇,“这跟我是不是小孩子并没有必然的关系。”
  “Rucas,我很好奇,你有喜欢的人吗?”
  荣绒喝了口香槟,“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