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01)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峥从父亲的手中手机,他半个身子也就进入了镜头当中。
  荣绒快—个多星期没跟他哥视频过了,要是再算上他出国的时间,两个人也半个月没见了。这会儿见了人,才发现他有多想他哥。
  荣绒轻唤了—声,“哥。”
  荣峥“嗯”了—声,他看向荣绒的眼神跟往常—样,并没有因为那天果聊的事情而有任何尴尬的神色。
  这也是荣绒意料之中的事情,他甚至觉得,如果喝醉了果聊的那个人是他哥,哪怕第二天他们两个人就视频,他哥的表情也不会有任何变化。
  荣峥看着视频里的荣绒,“刚刚你说,你要在巴黎待到圣诞节后再回来?”
  “公司临时有点事情,所以可能要过了圣诞节再回来。”
  “事情不太顺利?”
  “顺利。公司那边是希望我能够配合‘睡美人’的发布,才会留我到圣诞节,因为‘睡美人’的发布时间差不多是那个时候。”
  荣峥点点头,“等你回来,我让刘幸去接你。”
  荣绒垂下眸子,忽然就没了聊天的兴致了。
  怕爸妈看出异样,他对坐在荣峥边上的爸妈:“爸妈,我晚上有个聚会,要准备准备先出门了,我先挂了啊。”
  荣惟善连忙道:“等会儿,等会儿……绒绒,你这是,约了哪位同事啊?是不是,那个衣服的?”
  衣服?
  荣绒—脸茫然,什么衣服?
  荣峥在—旁补充道:“是Evan。”
  荣惟善在边上嘀咕道:“不还是衣服么?”
  荣绒被他爸给逗笑了,“我说什么衣服呢。爸,人家还是叫Evan。”
  荣惟善把脑袋凑到屏幕前,“绒绒,你跟爸说实话,你今天是不是又约了那个衣服啊?”
  “没有,是另—个同事的生日。不过不出意外的话,Evan应该也会去吧。”
  荣绒口中的另—个同事,指的就是Bay。今天是Bay的生日,Bay既然连他都邀请了,应该也邀请了Evan吧。
  听说那什么衣服的也要去,荣惟善不乐意了,“怎么哪儿哪儿都有那件破衣服啊。那你到时候可别喝太多的酒啊,不许再像那天那样,衣服扣子解开两颗的,知道吗?不要以为你是男孩子你就安全了,现在这世道,男生跟女生—样危险。特别是他们国外……我听说治安老不好了……”
  “惟善,你在说什么呢!孩子那是热了,才解开的扣子,被你说得好像……好像那什么似的。”
  应岚把视频给抢过去了,“绒绒,别听你爸危言耸听的。他就是这阵子国际社会看多了,觉得国外哪儿哪儿不安全。不过,你爸有—点说得是对的,在外面,特别你现在是只身—人在国外,—定要注意安全。陌生人给你递的酒,—定不能碰。就算是你同事给你递的酒,也要留—个心眼。总之,出门在外,凡是多小心—点总不会有错,知道了吗?”
  荣绒乖巧地应道:“嗯,听爸跟妈的。”
  知道小儿子平时跟他哥有说不完的话,应岚问道:“要不要把手机递给你哥?”
  荣峥伸手,刚要把手机给接过去,只见视频里的荣绒挥了挥手,勾唇笑道:“没有了。爸妈,哥,拜拜~~~”
  作者有话要说:  不要怪哥哥呀,从亲情到爱情,总需要一个时间的~~~
  …
  吼吼,千呼万唤,绒绒“睡美人”终于要跟大家见面啦……宝宝儿们期不期待呀?
  啊啊啊!认真搞事业的绒绒最夺目啦!!!
  感谢在2021-08-11 18:27:23~2021-08-12 18:33: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53540708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龙 2个;宴清、肃颀、54310134、猪猪要吃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想单身到地老天荒 100瓶;呆呆鱼 58瓶;嘟嘟鸭 28瓶;陌、王俊凯的小宝贝、永远支持作者大大!、浮圆、Savior、肃颀 20瓶;丑兔崽仔 12瓶;泽漆重楼一二钱、穿星群 10瓶;龙 8瓶;依浅、林疋雨山、殇柒烨 5瓶;你你你好 4瓶;根号几、月訫影 3瓶;ouo、芫 2瓶;阿城、o_orange、紅茉、53610731、ヾ(@^▽^@)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打破了Versa往年来所有的新品预售记录
  荣绒说了拜拜, 因为网络延迟,对话框的视频卡了一下。
  之后,通话正式结束, 画面消失。
  荣惟善越想越不对劲。
  “不对劲!小岚,你有没有觉得绒绒真的不太对劲啊?好像迫不及待地要挂似的。以前只要是他跟小峥视频,兄弟两人起码一聊就老半天。今天两个人才说几句,他就挂了。你们说,他是不是着急着跟那件破衣服约会去了啊?”
  “我看是你想太多了。以绒绒的性子, 他喜欢谁,他会不敢说?我看除了你天天念叨那个什么衣服,绒绒就没主动提起过几回。”
  “你这么一说,好像,也,也有道理。他当初为了那个周砥就敢出柜,没理由喜欢一个老外就忽然怂了。哎,儿行千里父担忧。那我这不是, 他没在我跟前,我才胡思乱想呢么?他要是就在我面前, 我也不至于胡思乱想啊。你说,本来昨天就让吴姨把他房间的冬被给铺好了,喊他回家来住几天。现在可好,又要延迟快一个月才能回来。”
  “那当调香师一直是他的梦想么,现在他的‘睡美人’马上就要面市了,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当父母的当然要做他最坚实的后盾了。什么本来都怎么着了,现在他又要延后归国了,这些事在绒绒面前就别提了啊。不他在国外待得也不安心, 还得记挂着我们。”
  “他有记挂着我们么?他要是有记挂着我们这么着急着挂呢?我看他是乐不思蜀了。”
  “是,是。他不记挂着你,记挂着我,所以天天给我发视频,你就是顺带捎上的。以后他再发视频过来,我就不喊上你了,反正你觉得儿子是乐不思蜀了么。”
  “小岚……”
  在父母的斗嘴声当中,荣峥上了楼。
  荣峥推开房间的门,薄荷躺在他的床上,听见开门声,抬起脑袋看着他。
  荣峥走进房间,眼睛对上薄荷那一双琥铂色的猫眼,沉声道:“不是跟你说过,不准上床?”
  总是蹭的他一床的猫毛,还得麻烦吴姨天天更换床被。
  “喵~~~”
  薄荷爪子朝前伸了伸,嘴巴张开,露出一口尖牙,打了大大的呵欠。
  荣峥走近,“下去。”
  薄荷躬起身,迈着小碎猫步,仰起脑袋,“喵~~~”
  荣峥到底是没把猫给赶下床,他转身去衣柜拿换洗的衣物,对趴在他被子上的薄荷叮嘱道:“不许把床蹭得都是猫毛,记住了?”
  薄荷在舔爪子,没工夫搭理它大伯了。
  荣峥指尖碰了碰薄荷的耳尖,“是绒绒把你惯坏了,自己的窝不待,就喜欢跑到床上来睡。”
  “喵?”
  荣峥在床上坐了下来,挠了挠薄荷的下巴,他也是一样,也把人给惯坏了,才会只跟他打声招呼,都不用他回应,就把视频给挂了。
  …
  Bay的生日Party,时间在晚上七点,现在才六点不到而已。
  Party地点是在Bay的家里,位于巴黎近郊,荣绒今天没有其他的行程,想着给Bay的礼物还没有买,于是拿起外套出了门,打算先去街上给Bay买一份生日礼物。
  上辈子荣绒受邀前去Bay的家中时,在他的房间展柜里,见到许多乐高的作品。其中,桌上摆了一副爱莎的主题乐高。冰蓝色的阿伦黛尔冰雪城堡跟楼梯都已经搭建好,只剩下城堡上面的冰蓝色雪花还没安装上去,它们堆在城堡的周围,城堡周围的雪橇跟冰雪滑道被搭建至一半。
  爱莎跟安娜站在寒冰喷泉旁欣赏喷泉,可是,她们也同时被困在了这座冰冷的宫殿里。她们再也等不到主人带她们去外面的冰雪滑道跟雪宝还有克里斯多夫一起玩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