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6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您跟她是怎么认识的呢?”
  在记者们步步紧逼,恨不得当场就挖出荣绒的心上人的身份的时候,孙纹适时地拿起她前面的话筒,她岔开了话题,示意记者们问一些继续跟今天的香水发布会有关的问题。
  孙纹在业界还是比较有话语权的,记者们后面也就配合地没有再继续追问荣绒的私人感情的问题。
  荣绒也只是想要当众跟他哥告个白,暂时还没有对外出柜的打算。何况,今天的主角是“重生”,就连他也只是配角而已,荣绒无意将自己的情感成为这场发布会的重点。事实上,哪怕孙纹姐没有救场,他也会把话题拉回“重生”本身。
  孙纹将话题岔开后,他也就没有再有在作妖,接下来乖乖地回答跟“重生”相关的问题,其他的问题他要么礼貌地微笑以对,要么跟现场媒体记者打起了太极,整场发布会下来,可以说是滴水不漏。
  荣惟善、应岚专注地盯着台上发言的小儿子,满眼的骄傲。
  荣峥坐在台下,他的眼神始终没有离开过荣绒。
  巴黎的那场发布会,他因为飞机延迟,没能赶上。
  现在,他终于如期地坐在台下,看着他的少年,意气风发,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存在,全程参与他最为荣光的时刻。
  …
  媒体问答环节结束。
  荣绒跟着孙纹以及悦己其他的工作人员一起从采访台上下来,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就看见他哥了他哥给他发的信息。
  荣峥:“我先带爸妈去休息间休息。”
  还破天荒地给发了两个小人,其中一个长得稍微高一点的小人,揉了揉另一个小人的脑袋。不用猜,也知道,他哥肯定是去简逸那儿盗的表情包。他哥的朋友圈里,估计也就只有简逸表情包库存最丰富了。
  荣绒看着表情包动图,仿佛他自己的脑袋真的被他哥揉了下,掌心干燥而又温暖。荣绒弯起唇角,“好。”
  回了一个小人儿把另一个小人儿压在身下狂亲的表情包。
  他哥没回了。估计是没有能够跟他势均力敌的表情包。哎呀,他哥怎么这么可爱!
  荣绒咬住自己的下唇,才能勉强压住自己总是控制不住想要上扬的唇角。他唇角噙着一丝笑,把手机给重新揣回了口袋。
  荣绒现在还不能走,接下来是主办方跟现场原料供应商、各级代理商以及一些品牌方的现场交流环节,身为调香师,他得当一个吉祥物,陪孙纹姐应酬,也负责解答一些关于“重生”的相关问题。
  说白了,就是类似招商见面会。通常这个环节会比较无聊,部分媒体也会选择陆陆续地离开。毕竟媒体只是负责采访跟发稿而已,对于香水本身,他们未必会感兴趣。最重要的是,他们当天也未必只有一个采访任务,还有可能要赶其他的场子。
  这一次的发布会却是截然不同。除了一小部分还有其他采访任务在身的媒体记者,现场大部分记者竟然都没有离开。毕竟“睡美人”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他们是真的很好奇,在这一次的“重生”上,荣绒都进行了哪些突破,又给广大香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勿论,这支“重生”还是身为调香师本人的荣绒,送给心上人的“惊喜之作”,多少会让现场记者会对“重生”更添几分好奇。
  媒体采访环节过后,有入场券的消费者跟香迷们,就能够被允许进场,他们可以像现场的原料供应商、代理商们一样在展柜前随意地试香。
  比起媒体采访,以及直接跟代理商、品牌方的沟通交流,荣绒最期待的还是试香的环节,人们对于“重生”的最直接的反应,才是“重生”能否成功地被市场所接受的关键。
  “荣绒——”
  “荣神!!”
  荣绒陪着孙纹在应酬,听见有人在叫自己,他转过身,就瞧见了他班上的几个同学,一个个手里拿着现场发布会的宣传手册,站在不远处兴奋地朝他招手。
  荣绒有点脸盲,加上他以前跟班上的同学关系并不亲近,就总是认不得同学们的脸。上个学期他跟同学们的关系亲近了许多,尤其是跟他一个小组的,群里的大部分成员他都已经记住他们的脸了。荣绒抬了抬手,笑着跟同学们打招呼。
  现场有不少女生都目睹了荣绒脸上的笑容,哪怕他不是对着她们笑的,她们还是激动得不行。拿宣传册子挡住自己过于兴奋的脸,拼命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小少爷也太帅了!!!
  她人要没了!呜呜呜呜!
  呼吸机,她的呼吸机呢?!!!
  学生身上那种干净跟书生气是十分好分辨的,孙纹从柯晴他们几个人的言行举止当中,猜出了他们应该是荣绒的大学同学。她对荣绒道:“是你的几个同学?去跟你的同学们好好聊聊吧,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
  “谢谢孙纹姐。”
  荣绒跟孙纹道了谢,朝柯晴他们走了过去。
  “荣神!刚刚我们在外面大厅,看了大厅里现场转播的发布会了!你今天的表现真的棒呆了!!”
  “是呀!荣神,你今天这一身真的是太帅啦!!”
  “还有新出的这款‘重生’太绝了!!!我刚才试了试,干燥又温暖的简直完全踩中我的命门!!我真的爱死它的檀香味了!让我想起我小时候,去我姥姥家,推开我姥姥家的门,她房间里的气味就是这样的!它让我想起每一年的暑假,我躺在姥姥的床上,吹着风扇,鼻尖闻见的奶奶的气味。我真的对这样的檀香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
  因为站在柜台前专注地闻香,而迟了同学们一步的柯晴走了过来,听见同学的议论,她兴奋地跑了过来。
  “我也是,我也是!我真的好喜欢它的开场啊!荣绒,你是怎么做到把小豆蔻的辛辣跟玫瑰的香气做得这么冷艳的?要不是我一连闻了好几遍,前面几次我真的没发现你在前调里还加入了小豆蔻跟纸莎草。小豆蔻跟纸莎草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很低,它们跟玫瑰搭配起来,那种感觉又很妙!中调你用了弗吉尼亚雪松跟薄荷,对不对?那种大气、干燥又纯粹的木头香,只有弗吉尼亚雪松才能会有。又因为加了淡淡的薄荷,使得干燥大气的木头相当中,又添了一点清冷。中调应该还加了别的,很熟悉,很常用,但是我一时想不起来。尾调是丝滑、奶绵的只属于老山檀高级质感,我真的,太太太喜欢了!”
  “啊!可恶!班长、茵茵,你们把我想说得都给说了!”
  男生们夸张地感叹,“天呐!难道这就是学霸跟学渣的区别吗?我踏马除了玫瑰、小豆蔻,还有一股子的木头味,踏马什么都没闻出来!”更不要说什么弗吉尼亚雪松、薄荷跟纸莎草了!
  荣绒看着柯晴,唇边勾了一抹浅笑,“是,前调用了小豆蔻、纸莎草跟玫瑰,中调是加了弗吉尼亚雪松、薄荷还有你没有闻出来,很熟悉的部分,应该是鼠尾草,尾调也的确用的老山檀。班长很厉害。”
  柯晴兴奋地红了脸,“啊啊啊!我竟然猜对了!!”
  过了好一会儿,她捧住发烫的脸颊,“我才没有很厉害。真正厉害的人是荣绒你吧?我们都还只是在闻香的阶段,你自己就已经上手调配了!”
  “更可恶的是,调出来的香还这么惊艳。”
  “嗯?难道最可恶的不是他已经被Versa给签下,还没毕业就已经成为Versa的特聘调香师这件事吗?”
  “最最可恶的,难道不是他已经是Versa的特聘调香师,名下已经有了一支爆款,现在出的这一支又要大爆这件事吗?”
  其他人一人就跟说多人脱口秀似的,一人接一句地把句子给扩充了。等到最后一个人说完,大家就都忍俊不禁地哈哈大笑。
  今天是周六,除了荣绒班上的同学,包括符大在内,部分符城的在读高校生也拿到了入场券。她们羡慕地看着能够跟荣绒说说笑笑的柯晴他们。
  呜呜呜,他们也好想跟荣神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