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18)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见荣峥要把他们两个人的行李箱都给拿进屋,荣绒连忙对他哥道:“哥,你把我的行李放玄关那里就可以了,我等会儿走的时候也方便带走。”
  闻言,一屋子的人笑容微收。
  应岚一时没反应过来:她有些茫然地问道:“走?你这刚回来,是要去哪里啊?”
  荣峥低咳几声,在荣绒开口回答之前率先开口道:“嗯,我给你放在这里,等会儿吃过饭,我送你回去。”
  荣绒弯起唇,“谢谢哥。”
  应岚的眼神黯了黯。
  是了,绒绒现在不住在家里了,他搬出去了。
  荣惟善走过来,揽住妻子的肩膀,小声地安慰道:“没关系的,绒绒住的地方离咱们这也很近的么,等元旦,让小峥说服他在家里住几天?元旦也就这几天的事情了,别难过啊,他房间的床铺总归不会白铺的。”
  应岚勉强笑了笑。偶尔回来住几天,跟一直待在家里住,怎么能是一样的呢。
  …
  荣绒在家里吃了午饭,跟以前一样,饭后一家人在客厅里吃水果。
  荣峥的咳嗽没好,荣绒就给他递了一个小香梨,荣峥一连喝了两天的雪梨汤,见到荣绒递过来的小香梨眉头皱了皱,还是接过去了。
  荣绒又分别给他爸妈递了吴姨切好的橙子,一家人一边吃水果,一边看着电视上的综艺。
  荣惟善有午睡的习惯,综艺对他来说就是催睡的,通常看了不到二十来分钟,就会响起呼噜声,接着就会被应岚给推醒,催他上楼上去睡觉,应岚也会跟着一起午睡一会儿。
  今天综艺一集都快播完了,荣惟善还很精神,一点也没有要打瞌睡的意思。
  荣绒知道爸妈舍不得他,想要留他在家里多待一会儿,他也没拆穿。第一集播完了,他也就陪着继续看第二集。
  第二集播出不到五分钟,荣惟善的呼噜声就响起来了。这一回,应岚怎么叫,荣惟善都没醒,应该是今天去机场接机来回坐车累着了。
  荣绒拿了边上的抱枕被,替他爸把被子给盖上。
  他站起身,“妈……”
  应岚猜到他想要说什么,她眼露不舍,“晚上不能先在家里睡一晚么?你房间里的被子,吴姨都拿出去晒过了,床单、枕套什么的,也是才干洗过,晒了才换上去的。你坐了这么长时间的飞机,又坐了这么久的车,肯定也累了。听妈的,晚上就先在家里睡一晚。等明天你睡醒了,想要回去,我再让司机送你去那边,好不好?”
  荣绒笑了笑,“我明天就要去上课,下午得回去提前打扫下么。”
  他这次一出去就一个来月,屋子得里里外外大扫除一遍不说,床单什么的也得重新铺过。
  应岚错愕地问道:“明天就要回学校上学?你不用倒时差么?”这样会不会太累了?
  “还好,明天只是上午有课。我中午回来睡一觉也是一样的。妈,您去午睡吧。哥送我回去就可以了。”
  应岚还想说些什么,荣峥已经从沙发上站起来了,“走吧,我送你。”
  应岚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到底是什么都没说。
  荣绒拿起沙发上的外套,抱了抱应岚,“妈,我会经常过来看你跟爸的。”
  “薄荷——”
  荣绒对趴在他爸边上睡觉的薄荷唤了一声。
  薄荷抬了抬脑袋,又眯起了眼。荣绒直接就把这小胖墩给抱起来了,他转过头,问他哥,“哥,家里有宠物包么?”
  他的宠物包在出租房里,没带过来。
  他出国这么长时间,荣绒猜他爸妈或者哥肯定有带薄荷去宠物店洗过澡,家里可能会有。
  果然,荣峥点了点头,“有,等下。”
  荣峥从楼上拿了宠物包下来,荣绒把薄荷给装进去了。
  薄荷很温顺地就进去了,荣绒背起包。
  应岚舍不得薄荷,更舍不得小儿子,她一直送荣绒到了玄关。
  荣绒没让他妈送出门口,他妈身上外套都没穿呢,“外面风大,妈您赶紧进去吧,别感冒了。”
  应岚想跟着小儿子一块过去,帮忙收拾下屋子什么的也是好的,可她心里清楚,绒绒是不可能会同意的。
  应岚只好回屋。
  刚刚热热闹闹的客厅,这会儿怎么就空空落落的了呢,应岚在沙发上坐下,眼圈泛红。
  …
  一个多月没有回来,出租房的地上跟茶几以及沙发家具上果然蒙了层细细的灰。空气不流通,屋子里很闷。
  荣绒把宠物包给放地上,把薄荷给放次卧了。他从次卧出来,去开了窗打算通下风,冷风顿时就灌进来了,“阿,阿嚏——”
  荣峥关了门,听见荣绒在打喷嚏,他走了过去,手臂绕过荣绒,把窗户给重新关上了,低头看他,“你当现在还是秋天?”
  “一,一时给忘,忘了么,阿,阿嚏——”
  风吹起屋内的灰,荣绒鼻子比较敏感,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荣峥牵过他的手,来到洗手间。用他的手帕沾了水,给荣绒擦了脸跟鼻子,问他:“现在好受点没?”
  荣绒点点头,刚刚太难受了。
  荣峥把手帕给他,他去把放在玄关处的行李箱拿到客厅,靠墙放着。
  荣绒鼻子好多了,他从洗手间里出来,揉着鼻子,对他哥道:“哥你也累了一天了,先回去休息吧。”
  荣峥没听他的,他把身上的大衣外套给脱了,挂在荣绒房间的衣柜里,卷起衣袖,去了洗手间。
  荣绒一看他哥在那儿接水,俨然要帮他一起打扫屋子的架势,连忙走过去,“哥,哥,真不用。你放着,交给我,我一个人能搞定。”
  荣峥看着他,“你一个人打算收拾到什么时候?”
  荣绒乐了,“哥你看这房子才多大?我一个人很快就能搞定的。真的,你就放着吧,我自己来就好。”
  荣峥把水龙头给关了,他四处在洗手间看了看,“抹布在哪里?”
  得,荣总这是一点也没把他的话给听进去么。
  荣绒十分怀疑,他哥二十多年的人生里头,有没有自己动手打扫过屋子,“哥,你之前……打扫过卫生没啊?”
  荣峥盯着他,“你小时候吃坏肚子,半夜吐得床单,地板到处都是,你以为是谁替你收拾的房间?”
  因为说的句子有点长,荣峥就又低低地咳嗽了起来。
  荣峥说的这事儿荣绒真没什么印象,他估计应该是很小很小的时候的事情了,要不然他不会一点印象也没有。
  荣峥没再继续跟他废话,端着脸盆出去了。
  他哥还咳嗽着呢,荣绒哪能真的让他哥替他做这些,他自己去找了抹布,赶他哥去了卧室,让他哥给他把床单换上就行。
  “我没打扫好客厅之前,哥你不许出来啊!”
  说完,就把房间门给关上了。
  房门没真的锁上,荣峥只要一拧门就能出来,这是想要让荣峥收拾他的卧室之后,待在里头休息就好,不想他哥太累了。
  荣峥第一次来荣绒的出租房里,就给荣绒铺了回床铺,倒是没想到,还得再铺第二回。
  荣峥来到床前,他把床单抽出,打算先把床单给换了,一条手帕从枕头底下掉了出来,飘落在了地上。
  荣峥弯下腰,捡起地上的手帕。
  作者有话要说:  吱吱:希望Wuli绒绒洗过帕子了。
  绒绒面无表情:做个人吧,真的。
  吱吱:哈哈哈哈哈!!!!
  …
  其实哥哥之所以没有接受绒绒,除了因为之前都是把绒绒当弟弟,还有就是,年龄真的差得有点多。所以他会觉得,绒绒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会错把依赖、仰慕、冲动,当成是爱情,其实没真正意识到荣绒是真的很用心地在爱着他这件事。
  但是,无论是听着他的声音入睡,还是偷偷藏着他的手帕,都在说明,绒绒是在很认真地喜欢他。
  所以,哥哥有在一点一点意识到,小孩儿是真的长大了,真的在把身为哥哥的他,当成一个同性去喜欢。心境也会一点点发生转变。感谢在2021-08-17 20:46:33~2021-08-18 20:20: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