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1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可能是他之前放的水有点凉,荣绒注意到,他哥在调整花洒的水温。不同于裹得严严实实,跟只过冬的小熊似的他, 他哥身上穿得就凉快多了。先前穿在外面的那件外搭羊毛衫应该是脱在卧室了,现在身上就穿了一件薄款的白色卫衣。这件薄款卫衣荣绒很眼熟,他很眼熟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件卫衣他见过,而是这衣服是他的。他跟他哥的衣服是放在一个行李箱里的,他哥应该是拿的时候没注意拿错了,发现能穿, 也就没有再放回去。
  荣绒有点耳热,这衣服穿在他身上明明很宽松,袖子那里也有点长,穿在他哥身上就变得有点贴身,袖口也很贴合。现在,他哥的两只手臂袖子卷起,很整齐地卷至手肘处,露出好看的结实的漂亮肌肉的线条,随着拨水的动作,在荣绒眼前,晃一下,又晃一下。
  荣绒舔了舔唇,总觉得……热得更厉害了。
  荣峥调试好水温,转过头,他的腿上忽然一重,荣峥的右手手肘及时地撑在浴缸的边沿,两个人才没有一起摔进浴缸。
  太危险了。
  荣峥眸色沉沉,“绒绒——”
  荣峥才开了口,喉结忽然传来一片温热。荣绒伸出舌尖,在他哥的喉结处舔了舔,细碎的轻吻往上,含住他哥的耳朵,呼吸湿热,“我自己左手撑着呢,不会掉浴缸里的。”
  在荣绒吻上来的那一刻,荣峥心里的火气已经散了一半,听了他的这一句解释,剩下的那点火气也早就随着浴室的水汽蒸发瞬间不见。荣峥撑着手往里坐了坐,这样荣绒就能够完全地坐在他的腿上,不需要用左手撑在浴缸的边沿。
  不生气了,不代表这事儿就这么揭过去了,荣峥低头,“还是太危险了,万一你的掌心没有撑稳……”
  荣峥的唇被吻住了,后面的话自然也就没有办法说出口。
  荣绒在他哥的唇瓣上轻咬了一口,语气无赖,“没有万一,我就是撑住了。”
  荣峥:“强词夺理。”
  荣绒刚刚还嫉妒他哥穿得少,这会儿觉得他哥穿得少也有少的好处,比如特方便他展开行动。
  荣绒的手从荣峥的衣摆滑进去,掌心下的触感当然很好,八块腹肌,一块不少,还有人鱼线,肌肉紧致,很好摸。因为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掌下的这片肌肤,荣绒的声音也就多了几分慵懒跟迟缓,“我们小男生谈恋爱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
  荣峥:“……”
  荣绒下巴搁在他哥的肩上,忽然笑出声。
  荣峥低头看他:“笑什么?”
  荣绒仰起脸,唇角弯起,眼底漾着笑,“没什么。就是觉得还是当哥哥的男朋友好。”他哥不是一个会无限制纵容弟弟的哥哥,要是他现在还只是个弟弟,他这么花式作死,他哥早就把他从洗手间扔出去了。
  荣绒说话的功夫,倒也没耽误他手上的动作。荣峥把那只不安分的手从衣服里给拉了出来,“所以你现在是在恃宠而骄?”
  荣绒笑了笑,他一点也不害羞地点了点下巴,轻飘飘地道:“我是啊。”
  “男朋友可以把手松一松吗?”
  荣绒凑近荣峥的耳畔,“哥,我还没摸够呢。”
  荣峥眼皮微跳。这一声哥,荣绒喊了十九年,荣峥也听了十九年。但是由于两人关系的转变的缘故,这一声“哥”里头,也就含了某样禁|忌的成分在里面。尤其是绒绒故意凑近他的耳畔,说惹人浮想联翩的话,那种禁忌的感尤甚。
  他墨色的眸子一瞬不瞬地盯着荣绒,“你还想摸哪里?”
  荣绒眨了眨眼,“哥你把手松开啊,松开我就告诉你。”
  荣峥没有松开,因为荣绒的另一只手已经滑进了他的衣摆,顺着他的人鱼线往下,“我还想……摸这里。”
  荣峥身体的肌肉绷直。
  荣绒弯唇,“哥,让我取悦你呀。”
  荣峥眼神陡然转深。
  …
  调香师的手指往往十分灵活,他们能够将数十种甚至上百种配方随意地搭配、组合、调制。荣绒最喜欢的,也是他的一双手。它们修长、灵巧,是他的好搭档。现在,荣绒就在用他的这一双手,做比调香还要更令他着迷的事情。而且他也有这个自信,这件事他做得一点也不逊于调香。
  荣绒唇角得意地弯起,他确实做得不错不是么?他哥粗|喘的呼吸声就是最好的证明。
  浴室的热气越来越多,在一片氤氲的水汽里,响起水花的声音。
  荣绒被抱着放在浴缸里,他双手手肘放在浴缸的边沿。
  荣峥脱去身上的卫衣,就对上荣绒一眨不眨的眼神。荣峥动手脱裤子,“不要趴在浴缸边上,容易滑,不安全,进去一点。”
  荣绒乖乖地坐进去了一点,只是眼睛一点也没有要移开的意思。荣绒不是第一次跟他哥一起洗澡,但还是第一次光明正大地看他哥脱衣服——
  成年男性修长健壮的身体,在浴室的暖炽灯下,泛着完美诱人的色泽。明明他哥的身体、肌肉,他刚刚才一寸一寸地贴着掌心摸过,怎么,还是看不够那呢……
  荣峥也进了浴缸。荣绒就像是一条蛇,立即就贴了上去。荣峥把人给抱住,转过身,拿过浴缸边上的沐浴露,挤在手心,揉搓至起泡,抹在荣绒的后背跟手臂,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根本给荣绒反应的余地都没有。
  荣绒:“……”大意了!
  他坐到荣绒的身后,手里拿着一条绵软的纱布,用温水给荣绒擦拭身上的泡沫。
  荣绒故意重重地,重重地叹了口气。
  荣峥在他的脑袋上敲了下,“小小年纪,学人叹什么气?”
  荣绒撇着嘴,“哥你都不要我。”接受他的五指姑娘,却不接受他!
  荣峥一听就知道荣绒话里的意思,他的视线透过透明的水波往下,“等你身体好点再说。”
  荣绒转过脸,认真地道:“我已经好很多了。”他能够在雪地里疯跑,打雪仗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么?
  荣峥在网上查过很多资料,他比荣绒还要了解他的身体,能走,能跑,不代表那个地方完全已经恢复了。
  “好了?好了你刚刚坐下去的时候那么小心翼翼?”
  荣绒郁闷。他哥是在他身上装了放大镜吧?他也就是皱了皱眉,他哥就注意到了?
  荣峥正色道:“绒绒。我知道你现在年纪小,对情爱的事情难免会热衷一点。你可以只贪眼前的欢愉,我不行。我除了是你未来的伴侣,我也是你哥,我必须比你要考虑得更周全跟长远一点。想我们能够尽可能长久地走下去。无论是厮守,又或者是□□上的事。现在先忍忍?”
  荣绒也不是非要不可,只是昨天才知道,原来两个人一起是那样一件既痛苦又快乐的事情。加上,这个人是他哥。这种欢愉就会被无限放大。总是会忍不住想要撩拨跟碰触,最好是再来一次,再来一次,不,一次可能不够。最好是能够再重复体验,那样痛苦又欢愉的过程。
  “还得忍多久啊?要是时间太长……哼。”
  有笑意从荣峥的眼底跑出,“哥答应你,不会很久。”
  荣绒刚才撩他哥撩得飞起,脸都没有红一下,这会儿见到他哥笑了,脸颊莫名有点发烫。他张嘴,在他哥的肩膀上咬了一口,气闷地道:“最好是这样。我不喜欢吃素,一点也不喜欢。”
  荣峥安抚地轻抚他的后背,在他绯色的耳尖亲了亲,“好,知道了。”
  在水里,荣峥又像昨天在泡温泉那样,又给荣绒按摩了一次。荣绒这个时候才知道,原来他哥就是为了给他按摩,舒缓肌肉,才会没出去,一直留到现在。
  他哥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啊。他上辈子,怎么就那么混账,故意跟他哥对着干,惹他哥生气。在被他哥赶出去后,竟然连回去再看一眼,认个错的勇气都没有。他怎么会那么懦弱又无用呢?
  幸好,这辈子没有再错了。
  荣绒的唇亲上来的时候,荣峥配合地闭上了眼,两人很自然地交换了一个亲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