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81)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他缓缓地走至病床前。
  应岚给丈夫荣惟善还有简逸两人使了个眼色。
  三人先出去了。
  简逸:“!!!”
  他才刚刚跑到啊啊啊啊!
  病房房门被轻声关上。
  荣峥抬手,抚上荣绒的脸颊,指腹摩挲,“抱歉,让你担心了。”
  荣绒紧紧地抱住他哥的腰身,他咬住唇,“哥你吓死我了。”
  “抱歉。”
  荣峥的手,轻轻地放在荣绒的后背,上下轻抚。
  后怕过去,荣绒从他哥的怀里抬起头,“哥,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忽然在工地出事的?”
  听说他哥是因为差点被一个刷外墙的油漆工的油漆桶给砸中,幸亏同行的人及时推了他一下,荣绒身体的暖意仿佛瞬间被抽走,他僵直了身体。
  他的四肢冰凉,“那个油漆工他,他还活着吗?”


第143章 在你的梦境里绒绒……可有娶妻生子
  荣绒表情看起来太过紧张。
  荣峥以为他被给吓到了, 他的指尖轻轻地捏了捏荣绒的掌心。正值盛夏,荣绒的掌心却是十分冰凉。
  荣峥将病房里的空调稍微调高了两度,温声安抚道:“嗯, 活着。对方没事,工人当时绑了安全系绳, 我们的施工安全设施也没有任何问题,是对方操作不当,才会导致油桶在他刷外墙时高空坠落。”
  活着?对方活着?所以没有出人命?
  如同冬日的冻土,在太阳上升,照到冰面,上面的冰层被一点点的融化。荣绒被冻住的血液, 终于又在他的身上流淌。
  荣绒回过神,余光瞥见他哥掌心上缠着的纱布, 他的心一下就纠住了。他抓住他哥的手腕,眉头皱起, “哥, 你的手受伤了?”
  荣绒刚才心神不宁,以至于一直也没发现他哥手上缠了纱布。此时荣绒才注意到, 他哥两只手都受了伤,都是掌心的部分缠着纱布, 只露出手指的部分。
  “没事,蹭破了点皮, 只是皮外伤。”
  荣峥自己倒是不在意,他垂眸注视着荣绒, “吓到了?”
  荣绒抿起唇,他神色认真地道:“只要哥没事就好。”虚惊一场,已经是最好不过的局面了。
  要是他哥因为他的重生, 产生了什么他所不知道的蝴蝶效应,他一定会愧疚死。
  荣峥“嗯”了一声,“抱歉,晚上没有办法陪你一起在家里吃饭了。”
  荣绒的心丝丝拉拉地扯疼地了一下,他发现,他哥总是有办法轻易地击中他内心最柔软的那一块 ,人都在医院了,还惦记着跟他约吃饭的事情。
  不过,就算是在医院,总归也还是能一起吃饭的。
  “哥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荣绒想了想,停顿了下,问他哥,“医生有说什么忌口的吗?”
  荣峥:“只要不是海鲜或者是辛辣的食物就可以。”
  “那我现在就去给你买。”
  荣绒从床上坐起身,被荣峥拉住了,“不用。我先前让刘幸替我回家取换洗的衣物,他现在应该快到了。我打个电话给他。你就在这里,陪陪我。”
  荣峥很少会提出,类似让荣绒陪陪他之类的要求,荣绒弯了弯唇,“好。”
  荣峥伸手去拿床边的手机,用手机给助理刘幸打了个电话。
  荣绒来之前,荣峥还没去过洗手间。
  他的腿跟手不太方便,又不好麻烦他爸妈,现在有荣绒在,荣峥就让荣绒扶他去一趟洗手间。
  荣绒听后,沉默了片刻,他歪了歪脑地,“哥你刚才说让我陪陪你,就是想让我陪你去洗手间?”
  荣峥失笑,他的指尖捏了捏荣绒的脸颊,“巧合。病房里有轮椅,你去把轮椅推过来,我自己坐上去。”
  荣绒也就是跟他哥开个玩笑,他当然知道他哥想让他陪陪他,绝不只是为了把他留下来陪他上洗手间。
  荣绒不仅把他哥扶上轮椅,明明是电动的轮椅,他还是推着荣峥去了洗手间。
  荣峥一只脚不方便站立,荣绒就让他哥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的眼睛向下,抬了太眼皮,看了他哥一眼,“要我帮忙么?”
  荣峥手虽然缠了纱布,但也就是掌心那一片,手指头还是能活动的,不至于没有办法自己上洗手间。
  闻言,荣峥放在裤子拉链上的手顿了顿,他收回手,把手往荣绒腰间一搭,墨色的眸子噙了丝丝笑意,“那就辛苦你了。”
  明明是荣绒先开撩的,这会儿听了他哥的回答,反而把自己给整脸红了,就连耳根那一片都没能幸免。
  荣峥瞧见了,在他的耳尖处亲了亲。
  闻见荣绒身石榴的沐浴露的香气,荣峥声音微哑,“在家里刚洗过澡赶来的?”
  荣绒仰起脸,去看他哥,“事实上,在简逸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躺在床上,身上穿的是哥的衬衫。哥你猜,我当时躺在床上做什么?”
  荣峥喉结微微滚了滚。
  荣绒继续在他哥耳畔轻声地道:“哥你也知道的,你的衣服给我偏大。那件衬衫,刚刚好只遮住了大腿那里。”
  荣峥眼神陡然转深,他一瞬不瞬地盯着荣绒。
  荣绒在他哥的下巴处,轻咬了一口,“所以哥你一定要快一点好起来。”
  荣峥落在荣绒腰间的那只手收紧了力道,荣绒笑了下,吻上他哥的唇
  在洗手间这样狭小又相对隐秘的空间,做一点亲昵的事,总是会比较刺激一点。荣绒控制着力道,没有跟以往那样亲得横冲直撞的,知道他哥现在经不住他那么莽。他现在只要稍微用力点,他哥就有可能因为站不稳,他的亲吻,比他任何时候都要小心一点。
  荣峥感受到荣绒的这份细心,他的亲吻也就越发地温柔。
  最后,还是荣绒替他哥解开的拉链。
  荣峥伤得不算太重,只要留院观察一个晚上,没有其他的后遗症就能够出院了,接下来只要回家静养一段时间就好。
  晚上留下来陪床的最佳人选自然是荣绒,应岚跟简逸三个人傍晚左右就先回去了,第二天早上才会过来。
  荣峥忽然受伤,明天公司是肯定去不成了,不仅如此,接下来恐怕得有一段时间不方便去公司,就让刘幸去了趟公司,把他明天需要签署的件给带到医院里来。
  “不许看了。病人就要有病人的自觉。”
  荣绒洗完漱,从洗手间里出来,见他哥还在看件,就把件从荣峥手里给抽走了。
  荣峥抬头,跟荣绒温声商量道:“快好了,先把件给我。我保证,看完手里头的这一份,就去洗漱?”
  荣绒竖起食指,比了个一,对他哥强调道:“最后一份,看完我就扶你去洗漱。”
  荣峥:“好。”
  荣峥就把手里头的这份件还给他哥了。
  荣峥看件的时候,荣绒就坐在床边盯着,以防他哥做什么小动作,又偷偷给他自己增加工作量。陪哥房还要这么斗智斗勇,荣绒也是万万没有想到的。
  荣峥见荣绒什么都不干,就坐在床边盯着自己,哭笑不得。他也舍不得让荣绒陪他熬夜,看完手头这份件,就把事情给暂时放到一边,让荣绒陪他去洗漱跟洗澡。
  荣峥的手不能沾水,荣绒就去找了张小板凳,放到洗手间,打算给他哥洗澡,喔,对,还得洗头。
  为了以免洗头的时候把衣服给弄湿,荣绒先给他哥洗的头。
  他从病房的会客厅搬了两张木椅进去,又拿了一个小凳子,外加一个脸盆,这样他哥就可以像是在理发店理发那样,躺在那里洗头,水就不会淋到打着石膏的腿了。
  荣峥是被推进洗手间后,才发现荣绒还做了这些功夫跟准备,竟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他伸手去捏了捏荣绒的掌心,荣绒怕弄疼他哥的伤口,就没伸手回握,他弯下腰,握住他哥的手腕,在他哥的腕骨处亲了一下。
  荣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麻烦,可以找一个防水保鲜膜,包一下。”只要伤口不要碰到水,就都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