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78)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薄荷现在大了,破坏力也比小时候强了不少,荣绒的花瓶都被打碎过两个。全是它跳上茶几,不小心把花瓶给打翻了,花瓶掉地上就碎了。还有的时候半夜三更不睡觉,在客厅里疯跑。有时候它自己把东西给弄倒了,反而会被吓得躬起身体。又怂又皮。
  “我们薄荷乖着呢,没有。没给喂太多。是不是啊?薄荷?”
  薄荷就在荣惟善脚边呢,荣惟善就弯腰把薄荷给抱了起来,抱到手机屏幕前。
  薄荷看见了屏幕里的荣绒,就把它的鼻子往屏幕跟前凑,可劲地在那里嗅。大概是奇怪为什么没有闻见荣绒的气味,琥铂色眼里是大大的困惑。
  荣绒才不信薄荷一到家里就变成小天使了,估计是他家客厅够大,经得起它疯跑,再一个,他爸妈对薄荷宠得都快没边了,就算薄荷再淘气,在他爸妈眼里估计也是乖得不行。
  视频里也瞧不出薄荷到底胖了没胖,倒是薄荷对手机特别感兴趣,脑袋一直往跟前凑,荣惟善都被逗乐了,“绒绒,你说它这是想你了,还是对它自己产生了兴趣哇?”就没见过一只猫对视频通话这么感兴趣的。
  荣绒认真分析,“是被它自己给迷住了吧。”
  薄荷现在有它爷爷奶奶陪着,会想他这个铲屎官霸霸才怪了。
  荣惟善笑睨了他一眼,“不错,还挺有自知之明啊。”
  荣绒:“……”
  薄荷把爪子搭在了屏幕上,差点把视频给挂了,“哎呀,你这个小淘气。”
  应岚就让丈夫荣惟善先把薄荷给抱走。
  岚转透过手机屏幕温柔地凝视着小儿子,柔声道:“绒绒,采访视频妈妈看了。”
  荣绒楞了楞,“那您跟爸……”
  视频看不见的地方,荣峥的手握住荣绒的手,示意他有什么话就直接问出来,不要一直憋在心里。
  荣绒攥紧他哥的手,像是从中能够获取力量一样,他咬住唇,“您跟爸看了,会觉得不高兴吗?”
  应岚漂亮的眸子微微睁大,透着惊讶,“你怎么会这么想?”
  应岚的视线跟视频里坐在荣绒边上的大儿子荣峥对上,见大儿子眼底没有任何讶色,应岚忽然意识到,这可能是绒绒自己的心结。
  在抱错这件事上,绒绒能有什么错呢?
  应岚心疼得不行,“如果你是想要知道,我跟你爸在看了之后有没有不高兴,那妈妈可以明确告诉你,没有。我跟你爸都没有觉得你这次采访的言辞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恰恰相反,我们听了之后很欣慰。”
  欣慰?荣绒眼露疑惑。
  应岚语气坚定地道:“我们很欣慰你没有被外界的那些声音影响到,没有真的把全部的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绒绒,在抱错这件事上,你没有任何做错的地方,你也没有对不起任何人。绒绒,我跟你爸对你的爱从来没有变过。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应岚的最后一句话,成功击破荣绒心中的防堤,他红了眼圈。
  一直以来,他一个人背负着重生的秘密。他知道他是抱错的,所以他从来不敢太过贪心。他总是告诉自己,这样就够了,现在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可是妈妈亲口告诉他,他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他也没有任何做错的地方。
  荣绒攥住他哥的那只手紧紧收拢。
  荣峥一只手揽在荣绒的肩上,荣绒身体微僵,这回过了过脑子,再没把他哥的手给甩开。
  应岚自己眼圈也是红红的,她换了个话题,“我听你哥说,你今天去机场接你朋友了是吗?顺利接到你的朋友了吗?”
  荣绒点头,“嗯,接到了。已经安排他们在我跟哥现在入住的这家酒店住下了。”
  应岚好奇地问道:“是你的哪个朋友?妈怎么不知道你还有朋友在国外?”
  以前应岚是很少会过问荣绒的交友情况的,荣绒也不爱提,因为他能够感觉得出来爸妈跟哥一样,不喜欢何宇他们。
  那个时候,他只是觉得爸妈还有哥不喜欢他的朋友,不尊重他,烦他们过问他的交友情况,却从来没有想过,他们跟哥完全是出于对他的关心。
  应岚这句话一问出口,意识到这个问题可能有点不妥,忙道:“如果你觉得不大方便说……”
  “是我在Versa的两位同事。国内有人联系Versa总部,想要签下‘睡美人’的国内代理权,他们就是总部派下来谈这件事的。”
  “真的?!如果谈下来,岂不是代表‘睡美人’能够在我们国内就可以买到,而且会被更多的人认识你?这么大的一件事,你怎么不早告诉我跟你爸?”
  “他们也是昨天才联系我。而且……只是有意向而已。”最后未必能成。
  “有意向说明对方对‘睡美人’的国内市场很看好,不是吗?我们绒绒真棒!等你回来,我们可要好好庆祝一下!”
  荣绒脸皮这么厚一个人,愣是被他妈这句话给夸脸红了。
  八字都还没一撇的事呢,妈妈就想着要庆祝了。
  …
  应岚那边要吃午饭了,在荣绒的催促下,应岚才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视频通话。
  发现手机屏幕显示电量不足,“哥,我去充下电。”
  “嗯。去吧。”
  荣绒起身,去我卧室的墙边拿起充电线,插入手机。
  手机信息提示音接二连三地响起。荣绒瞥了眼,是班长柯晴,想了想,点开了。
  点开后,荣绒才发现,对话框里全是微博留言截图——
  荣绒下意识地地就要点叉,他不用看也知道,一定是对他骂声一片。他不在乎网络上的评论是一回事,自己找骂挨又是另一回事。
  一条最新信息又条了进来——
  “荣神,你看,有很多人在支持跟喜欢你的。没有人能够被所有人喜欢的,做你自己就好了。而且,你真的很棒,很棒了!你是我们永远的荣神!我跟班上同学永远支持你喔!
  有很多人支持跟喜欢他?
  荣绒点开了其中一张图片——
  “不知道弟弟逛不逛微博。我希望他不逛微博,可是又好希望他能够看见我的留言。啊啊啊!真的好矛盾!,我想要告诉你的是,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抱错这件事错根本不在你,是那些媒体记者挑事。希望弟弟不要被那些负面的言论影响到。还有,我托我姐在法国给我带了一瓶弟弟的‘睡美人’!真的大爱纯净又湿润的鸢尾香气。真的好久,好久没有闻见过这么纯粹的鸢尾香了!听说弟弟今年才十九岁是吗?天呐!同为调香专业目前主攻日用香氛这一块,真的觉得自己就是来人间凑数的。弟弟在调香上的天赋绝了!本人十分期待你的下一支作品喔!”
  荣绒愣住。
  竟然,不是骂他的吗?甚至,还是“睡美人”的香粉?
  荣绒颤抖着指尖,又继续点开了下一张。
  “哇!终于有人跟我一样,因为弟弟这几天频繁上热搜这件事,出于好奇去搜了弟弟的作品。前几天发现我住的区附近刚好有专柜在卖。我能说,我以前会晕‘鸢尾’,真的,就完全没有办法接受鸢尾自带的泥土跟胡萝卜的气味,一闻就能把我直接送走的那一种,结果这次完全被‘睡美人’给征服吗?真的是一款非常棒的鸢尾香水。而且完全感觉不出,竟然是调香师的第一支香水。不管是从作品的呈现还是香水的层次上,给人的感觉太惊喜了!不,与其说是惊喜,不如说是惊艳更恰当!是的,就是惊艳!完全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好羡慕楼上两位小姐姐,现在就已经把‘睡美人’给穿上了。TVT。我的海淘等了半个月了,竟然还没有发货!!!”
  “楼上的小姐姐不要走!我闺蜜最近刚好想要买一款香水。请问‘睡美人’适合多大的年纪的人群?适合25+的女生吗?它总体是一种什么样的气味啊?姐姐们能够具体形容下吗?我去网上看了香评,可是好像目前为止国内买到的人太少了,大部分人都是反映超难买到。而且评论也比较两极分化,就有点犹豫……到底要不要入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