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6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嗯。”
  荣峥眼露怀念,“我记得你小时候有段时间很喜欢看星星,还有观察星体,星系。”
  荣绒笑了笑,“我现在也很喜欢。”
  “哥,陪我躺下呗。”
  荣绒在地板上拍了拍。
  荣峥皱了皱眉。
  到底还是在荣绒的身边躺了下来。
  荣峥躺下后,荣绒就把脑袋枕在了他哥的小腹。
  荣峥:“不要得寸进尺。”
  荣绒就一个劲笑。
  很长时间,兄弟两人都没有说话。
  “哥。”
  “嗯?”
  “哥。”
  “嗯。”
  “哥……”
  这一回,荣峥没再不耐烦。
  荣绒一遍遍喊他,他一回回应。
  “哥,如果找到……那个孩子了,能第一时间告诉我么?”
  他好提前准备,搬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  o(╥﹏╥)o
  我以为我能一口气写到真相大白。
  我高估了我寄几。
  但是现在总算不是绒绒一个人背负着这个秘密啦。
  明、后天应该能该就会写到简介的剧情了。(希望不是FLAG。握拳jpg.)
  笔芯,笔芯。
  感谢在2021-07-30 15:01:54~2021-07-31 15:09: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Girl 2个;今天也有好好看文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扶苏ぉ、智者不入爱河 4个;49741970 3个;更新!更新!!快更新、阿劣、宴清 2个;asqu、今天也有好好看文、45177722、半残红、凉拌黄瓜、慕月か、小氏鸟、楠方、46915433、云、鹤归、龙夏奈何、43054037、48496831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aby安 148瓶;菲菲、寂 110瓶;三十二 70瓶;岚洛 66瓶;墨子离 64瓶;更新!更新!!快更新 55瓶;雨烟蝴蝶、云、毕竟是个八嘎、小馒头、hsssj 50瓶;辞旧 48瓶;Sofrd 45瓶;泡泡妈妈、kommend、柒栖、37043314 40瓶;蘿bo坑 38瓶;阿悠 35瓶;阙云夕。 34瓶;林kkk 31瓶;九叶子、枫桥夜渔、Euingiix、繎 30瓶;柒小年 28瓶;滟姬、笑忘书 26瓶;叶岙 24瓶;是锦不是绵 23瓶;琑 22瓶;31499251 21瓶;九尾、雨蝶、47522195、单蠢本人、练气九级的锦鲤晓、兔小白、裴欢心、琰青、倾然慕筱、苏澈、灿·恭喜发财·白、飞过山海的鱼、维糖、48082315、三三、pythoness、想住公主楼、52972312、小白透^、纪善生、Min 20瓶;伴笙、莫飞烟 18瓶;俞茉、新新猫、懒懒地猫着 15瓶;南风、杨夫人、暴躁小徐、向神明问安 14瓶;暮寻一梦 13瓶;丁云棋、紫钰、47995798 12瓶;37119918、渡。 11瓶;47185220、取名废、今天也在看文、美滋滋。、待业、木在水上漂、曰曰月、索菲、春日气泡、Hehe、知年书、CcTtVv、琦琦、破云见日不觉醒、甜甜甜、深雪、28538294、47484900、玖、阿妩、︶、悲凉细雨、格林尼斯、佩琪猪猪猪、酒肆、殇恙、井二爷、简言、.、啧啧啧、珃棽、雷硠、谷谷、江南、楠方、会飞的鱼yo、清菡冷悠 10瓶;糖糖、谷糯、鱼肉丸子、今生_就当渡劫了、candice 9瓶;bai元、沉睡于日暮、訢 8瓶;醉酒~ 7瓶;瓜娃子呀、我憨、哎福西西吖、嘟嘟不想当处狗、佑宥、浴红衣 6瓶;无处不在的影子~、夜胜宇、笨小孩的丑小鸭、随意、云、句读、予安、陌阳阳阳阳、南柯、棉花糖很酸、夜深人靜時別想我、玉虞雨、6362、47461820、秋上故人、桃桃乌龙茶、夕屿、人在天涯、全糖加珍珠、缘 5瓶;茗、落寞星辰、陌锦余觞、美人虞 4瓶;48704920、七页、人间盛旺,故里江添、洋洋跟我走,有糖、烟雨、不给糖吃就呜呜、想飞的猫咪、摘星、摸着晚宁的胸膛、我能喝10瓶望仔、盐分过高 3瓶;打烊.、啾07324、42279875、想磕糖的op、鹿鸣、随、有钱哥哥的小棉袄、(σ≧?▽?≦?)σ。、忱枫尧烨、贵妃爱美人、王悦、韵涵宝宝22、南风喃、小鱼 2瓶;紅茉、Calista、疏桐、兰舟、3ka、吾皇笔下、岐黄殿里的汤头歌、ヾ(@^▽^@)ノ、薄荷茶、阴阳麒麟锦、半颗百香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绒绒才是你们的亲生骨肉
  荣绒枕在荣峥的小腹上。
  许久, 听见他哥低低地,“嗯”了一声。
  窗外的雨越大,落在玻璃窗上噼里啪啦地响。
  荣绒闭着眼, “哥,就这么听着雨声, 其实也挺好的, 是不是?”
  房间的门没关。
  应岚跟丈夫荣惟善两人上了楼,也想看看大儿子到底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给小儿子, 就看见兄弟两人躺在地上, 小儿子的脑袋还枕在大儿子肚子上。
  夫妻两人不由地对看了一眼, 彼此欣慰地笑了笑。
  两人的旁边, 摆着两架挺大型的天文望远镜。
  应岚走进房间, 看着那两架天文望远镜好奇地问道:“小峥, 那两架是你给绒绒的礼物?”
  荣峥“嗯”了一声。
  荣绒睁开眼,“哥本来打算今晚跟我一起看星星的。”
  荣惟善看着窗外的雨势, 乐了,“一起看雨也是一样的。”
  荣绒“嗯哼”了一声, 曲起腿, 躺着他哥的小腹上, 看着落在窗户上的雨帘,“是挺好。”
  有哥哥, 还有爸妈陪着他, 就怎么都好。
  …
  荣绒后背的伤好了, 也就跟学校销了假。
  校方知道他在中秋假期见义勇为的事,在荣绒刚恢复上学的那一个星期,大张旗鼓地给他办了一个全校性质的表彰大会,肯定他见义勇为的行为。
  当然, 也语重心长地叮嘱主|席台下的同学们,不要盲目效仿。
  荣绒:“……”
  如果不是学校说了这是表彰大会,他会以为这是什么反面教材现场。
  操场上,何宇站在同学们中间,把掌心都拍红了。
  表彰大会结束,荣绒手里拿着荣誉证书从主|席台上下。
  “你的伤……还好吗?”
  听见声音,荣绒转过头。
  何宇犹豫地从夹竹桃下走出,他有些不大自在地道:“我,我看了那个视频。你的后背……伤,现在,好了吗?”
  何宇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跟荣绒说一句话,都紧张的地步。
  荣绒“嗯”了一声。
  “那,那你房子……找到了吗?我妈名下有一间公寓要出租,离你家那个小区很近。步行只有十来分钟。就是,就是是我姥姥以前留给我妈的的,就是面积也有点小。你……你要去看看么?”
  荣绒拒绝了,“不用,多谢。”
  何宇沮丧地耷拉着双肩,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好,我知道了。”
  …
  “这位同学,我们这间房子的户型真的很好的。你看啊,我们这间房子是边间,采光通透。虽然小区没那么新,家具,家电这些可能都有点上了年头了。不过呢,不影响使用的。你要是不放心,我等会儿也可以都给您示范操作一遍。而且您也看见了,我们的室内面积对于一些新开发的小区而言算是比较大的了。
  卧室的门推出去,还有一个阳台,平时可以养个花啊,晒晒衣服什么的。空调、风扇,洗衣机,这些家电,家具,也都有。你要是觉得合适,咱们到时候拎包入住就可以了的。”
  荣绒随着中介的介绍,一起在房子里走了一遍。
  上辈子,荣绒租房踩过太多雷。
  什么采光通透,其实就是一扇窄窄的窗,从外面看出去,就是另一栋楼的墙体,楼房间距非常地狭小。
  也遇见过被中介夸得天花乱坠,结果房门推开,整个房间也就差不多他人的高度,天花板逼仄到他担心自己稍微站直点,就会碰到脑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