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3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除此之外,再没有多说半个字。
  大学期间认识的?那项天越吃饭的朋友,就肯定不会是他们三位当中的任何一个了。项天上大学期间,那三位都独当一面了。
  詹明惟也就顿时么了打听的意思,笑着道,“那真是不巧了。”
  话题兜兜转转,詹明惟提到了项天今天上午回复的那封邮件上。
  “项天,图稿的事,能不能麻烦你这边稍微再赶一赶进度?哎,实在是我们老总那边催得紧,你看你……”
  “叩叩叩——”
  “请进。”
  助理李妍妍走进来。她先是跟詹明惟礼节性地打过招呼,转过头,对项天道:“项总,孙总来了。现在在会客厅等您。”
  项天眼露意外,阿绮到了?怎么不直接来办公室找他?
  詹明惟见项天有访客,心知项天留给他的时间肯定是不多的了,他连忙道:“小天,设计稿的事……”
  李妍妍没有走开,还等在办公室门口,显然在等着项天一起过去会客厅。项天站起身,“抱歉,就像是我在邮箱里解释得那样,周五前没有办法交稿。”
  詹明惟也只好跟着起身,“这样啊。那行,你先忙,先忙。”
  两个人一起走出办公室。
  项□□詹明惟微了点了下头,“失陪。”
  李妍妍露出职业化微笑,“詹总,我送您?”
  詹明惟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经过会客厅,他好奇地往里头张望地瞧了一眼,由于对方背对着他,加上会议室里放着超大一束鲜花,他没能看清楚对方的脸,就是瞧背影看着挺年轻。就是不知道那位孙总到底是什么来头。
  …
  孙绮坐在会议室,手里拿着一本杂志,是项天为数不多的一本人物杂志专访。专访杂志里,项天穿着西装,里头搭一件浅色衬衫,瞧着斯文又秀气。
  孙绮没见过项天穿西装的模样,采访的文字他已经看完了,又翻过去,把页面上的人物图片给仔细看了看。
  项天推开会议室的门,“怎么不直接到我办公室找我?”
  孙绮放下手中的采访杂志,他站起身,笑着道:“这你得问问你的贴心小助理了。为什么把我拦下,非要我在这候着,不让我去你办公室找你。”
  李妍妍送完詹明惟回来,刚好听见孙绮的这一句,她夸张地叹了口气,“我这不是用心良苦呢么。孙总您是了解我们项总的,项总有多好说话,您肯定比谁都清楚。那位詹总仗着自己跟项总以前就是同学,总是对项总提一些过分的要求。项总心软,每次在对方的软磨硬泡下,就答应赶设计稿图,没日没夜地赶图。刚好您过来了,我就……我就想着,把项总给叫过来,这样那位詹总就没法缠着项总,要求项总给他提前赶设计稿图了么。”
  李妍妍除了负责项天的工作,也会负责他私生活上的一些社交的事情。因此孙绮跟项天的助理李妍妍算是比较熟了。先前他过来的时候,李妍妍就是让他帮个忙,具体也没说是什么忙,只是让他在会客厅这边等项天过来。他猜到可能是项天办公室有个难缠的家伙,所以李妍妍找自己给小天解下围,倒是不知道有这里头还有这样的内情。
  孙绮看着项天:“你前段时间忙得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就是在赶你这位老同学的图稿?”
  项天解释道:“明惟只是景腾海边酒店的项目负责人,严格意义上,景腾的詹董事长才是我的甲方,只是目前都是明惟在跟我们这边接洽而已。”
  “景腾?你这次的甲方就是景腾?詹腾飞我认识,那老头又扣又事儿逼。”
  李妍妍噗嗤笑出声。
  项天:“……”
  孙绮给项天支招,“你那同学也姓詹?估计不是老詹的侄子,就是他儿子。下回他再拿老同学的情谊,让你给他赶工,你面上就好好好地那么应付着。等他走后,给他磨洋工,拖着他。不要那么快交稿,你这边交得太快,他会觉得设计费给得不划算,觉得你们修个图怎么这么容易。”
  李妍妍咋舌,这么奇葩的么?
  孙绮圈起手中的杂志,在手心上拍了拍,一副老师在给弟子传道受业解惑的架势,“下回再见到你那个同学,知道要怎么应对了么?”
  李妍妍在边上憋着笑。艾玛,但凡项总有孙总一半的心窍,遇见像是詹总那样的奇葩甲方,不会总是改稿改到吐血了。
  项天一脸认真,“我试试?”
  “应付”、“应对”、“磨洋工”这几个字,对项天而言太过陌生,他不太能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对,能不能做到。
  孙绮被项天一脸认真的样子给逗笑了,他手心顿时有点痒,想揉一揉小天的脑袋,还想捏一捏他的脸。
  碍于是在项天公司,会客厅又是透明的玻璃门,他一只手握着杂志,一只手搂过项天的肩膀,“这事儿很简单的。走,哥带你去吃饭。”
  项天注意到孙绮手里拿着的杂志,“这杂志……”
  “我还没看完,打算带回去看。怎么,项总生意做这么大,一本杂志也舍不得给?“
  项天一脸无奈,“你知道的,我不是这个意思。”
  孙绮故意逗他:“那项总是什么意思?”
  项天不说话了。
  孙绮哈哈大笑,他勾着项天的肩膀走出会客室。
  众宇一众员工:项总跟孙总的感情可真好。
  …
  之后的几天,孙绮几乎是隔三差五,就来项天公司,开车带他中午出去吃饭。有时候,还会约项天一起吃晚饭。
  项天因为赶稿,没时间陪孙绮。吃完饭,孙绮也不打扰他工作,把人送回公司后,他就自己开车走了。
  孙纹这阵子忙得嘴唇起泡,她给孙绮打了几次电话,孙绮都说自己在忙。她又去孙绮的公寓堵了几次人,每次都扑了个空。
  这就是房产多的弊端了,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今天在哪一处房产住着!打电话根本什么都问不出来!
  孙纹就是在一肚子火的情况下,去的“悦己”小洋楼的花店,因为她发现“悦己”小洋楼的账目有点异常。倒不是账目亏空,相反,利润创了新高。不巧,当月创下VIP最大购买金额的人不是别人,恰恰是孙绮自己。
  “悦己”小洋楼是在孙绮的名义下,孙纹平时是不大管的,她只有每个季度会看一眼利润报表。
  孙纹没能在孙绮的房子逮到人,她就直接给孙绮下了最后通牒,要是在生不见人,她就辞去“悦己”执行总裁的职务,把“悦己”丢给他,她自己跟小鲜肉环游世界去。
  当天晚上,孙绮就出现在孙纹的庄园里。
  孙纹见到人,直接开门见山地问道:“你谈恋爱了?”
  孙绮一副“你在说什么蠢话”的表情。
  孙纹坐在沙发上,“我听小洋楼那边的负责人说,你最近送花送得勤快。送花的钱加在一起都能在市区买一间公寓了。当然,这是你的私事,我不打算干涉,我也没打算要管。不过,你也老大不小了。要是动了真感情,就把人女生领到我面前来,让我们几个见一见。”
  孙绮:“……花是送给小天的。”
  作者有话要说:  阿绮就专门开车过来陪小天吃饭哒。
  小天之前提过,家里的保姆请了长假,所以他忙起来,一日三餐都是在公司吃。
  阿绮记在心里了,所以只要有空,就会载小天出去吃饭。
  …
  然后阿绮跟小天的关系,就是除了大荣跟子超他们几个,他们两个各自身边的人,都以为他们只是铁瓷得不能再铁瓷的兄弟哈。
  所以,阿绮会这么迟钝,真的跟他们当了太多年的朋友也有关系。
  就不管是他自己,还是他们各自身边的人,都形成了思维定势了。不过恐怕阿绮现在都没意识到,他在一点点,主动地走进小天的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