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6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孙绮搂了搂项天的肩,“是珍稀物种。”
  反正换成是他,他肯定做不到事事都与人方便。他自己图个爽快最重要。当然,孙绮最喜欢项天的地方就是,小天是一个好人,这个社会,有时候好人反而容易更加遭致不公,但是小天依然不会认为行好事是一件累人的事,他只是依照他的心,自然而然地那么去做而已。
  项天哭笑不得。
  项天腿上的力气并没有完全恢复,孙绮就一直扶着他,好让项天能够将身上的重量分担到他这里一点,稍微轻松一些。
  …
  走出卡丁车的店,孙绮带着项天在一楼逛了逛,都没能找到能坐的地方。于是他带着项天上了楼,他知道二楼有一个专门供人打卡拍照的地方,那里可以坐。
  孙绮也是好长时间没逛过这家商场了,他跟项天两人上楼之后,好么,那个供人打卡拍照的地方已经撤了,开了一家甜品店。孙绮只好带着项天继续往前逛逛,在二楼转角处,被他看见几张自助按摩椅。
  孙绮眼睛一亮,这玩意儿可以!孙绮就带着项天就过去了,他让项天躺在上面。
  商场里人来人往,项天放不开。在他看来,像是按摩这种事情,应该是在相对隐蔽的环境里。他的书房也有一张按摩椅,有时候他画图稿累了,也会在按摩椅上躺一躺。可是……现在是在商场……
  “不会有人注意到我们的,我陪你一起。”
  说着,孙绮就拉着项天在按摩上躺下,“躺好啦。”
  项天神色有些紧张地点了点头,孙绮被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给逗笑,他食指在项天的下巴上轻挠了几下,“不用这么紧张,宝贝儿。”
  孙绮给项天的那一张按摩椅扫码付了钱,他自己也在项天旁边的按摩椅上躺下。
  孙绮转过头,“是不是挺舒服?”
  项天从来没有在这样公众的场合按摩过,难免有点紧张。因为孙绮就躺在他的边上,这大大的缓解了他的紧张,因此,紧张之外,他更多的是新奇。
  项天也同样把头转向孙绮的方向,“嗯。”
  期间,孙绮一直找话题跟项天聊天,用谈话分散他的注意力,同时也让项天知道,他就在旁边,一直陪着他,缓解项天的紧张感。
  两人认识多年,孙绮平时的这份用心,项天自然不可能察觉不出来。他左手的小拇指碰了碰,孙绮搭在扶手上的右手小拇指指尖,微微地勾住。这是他无师自通的一个动作。他的身体,跟他的心,都想要跟阿绮靠近。他只是在顺从他的心。
  孙绮眼底闪过一丝惊讶,他把项天整只手握住,他探过身,另一只手支颐着下巴,对着项天眨巴眨巴艳,嘴唇微撅,“小天哥哥越来越会了呢,最喜欢小天哥哥了。”
  这要是凌子超,就冲着他贱里贱气地这股子劲,能一巴掌就朝项天的嘴上招呼过去。
  项天则是从耳根到脸颊,都红透了。项天皮肤白皙,他这么一脸红,就跟熟透的苹果似的,叫人看了就想朝他的脸上咬一口。
  孙绮左右看了看,暂时没人经过他们这里,越过身子,“啵唧”在项天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项天愣住。
  他脸上的温度直到按摩时间结束都没能褪下来过。
  …
  在按摩椅上休息过后,孙绮牵着项天的手,带着他继续在二楼逛。
  “要进去么?”
  项天的目光只是在其中一家礼品店稍微多停留了那么几秒,孙绮就注意到了。
  礼品店人有点多,项天只是站在外面从里面看,就能够看见店里都是人。相比商场,礼品店无疑是更为封闭的空间。
  项天仅仅只是看着里面走动的顾客,胃就紧张地有点紧缩,他望着礼品店的方向,摇了摇头。
  摆满玩具跟玩偶的橱窗,摆在货架上的一个个漂亮的水晶球音乐盒,还有五颜六色的陶瓷卡通杯,让他想起小时候妈妈带他去逛商场时,他不小心碰掉了货架上的一个水晶球音乐盒。
  音乐盒摔在地上,音乐响了几声,水晶四分五裂,砸在他的脚边。周围顾客惊讶的眼神,匆忙跑来的营业员,妈妈的低斥声……
  “那我们就不进去。”
  孙绮的声音,将项天从回忆里拉回。
  “嗯。”
  项天被孙绮牵着,从礼品店门口经过。他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
  …
  项天并没有被刚才的那段不愉快的回忆影响到心情。
  梁医生告诉过他,人不能困在回忆里,时间是流动的,人也是。所以,他要往前看。
  项天跟着孙绮,继续往前走。
  前面是电动扶梯,孙绮转过头,“二楼好像没什么可玩的,我们上三楼看看?”
  项天没意见,“好。”
  于是,孙绮带着项天乘坐电动扶梯去了三楼。
  一出电梯,位于两人左手边的就是一家童玩乐园,还没走出电梯时,孙绮跟项天两人就听见里面传来阵阵儿歌,还有种热闹的电子音效的声音。
  门边,有不少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小孩子坐在一个水池前,在捞金鱼。
  项天在一些户外UP主的视频里,见过一些小镇上的集市,或者是一些露天广场,都会有小摊贩摆出一个充气水池,供大人或者是小孩捞金鱼。
  他在视频里看见过的充气水池,比商场里这个要大上很多。不过商场场地肯定受限,没有办法像小镇的集市或者是露天广场那么大。
  项天盯着鱼池看得太过专注,以至于他是什么时候被孙绮给拉着进了童玩城里面都没察觉。
  孙绮在前台办会员卡。
  在往里头充了钱之后,他去取了币,把装游戏币的小杯子放在项天手里。
  “我们就在外面钓鱼,要是等会儿你觉得还行,我们再考虑,要不要玩其他的项目,怎么样?”
  钓鱼池就靠着门边,这家童玩城的出口挺大,这多少能够缓解项天的紧张感,因此,孙绮才会在项天刚才出神时,就把人给拉进来。
  项天视线,落在黄色小被子里头的游戏币。他有点好奇,这就是游戏币么?
  “走,钓鱼去咯!”
  孙绮勾住项天的肩膀,搂着他门口的钓鱼区走去。
  绝大部分情况下,女人跟孩子,都是很容易让人放下心防的存在。尤其,因为童玩城好多项目需要大一点的孩子才能体验,因此,很多妈妈就带着偏小的宝宝,在入口处玩一些摇摇乐,或者是握着宝宝的手,让宝宝们体验体验兜鱼的快乐。
  孙绮跟项天两个人,就是在年轻的妈妈们,以及软萌的宝宝的好奇的目光注视下,在童椅上坐下。这让项天多少有点难为情。他朝妈妈们,还有小宝宝们温和地点了点头
  几个年轻的妈妈也朝他友善地笑了笑。
  难为情这种情绪,在孙绮身上就不可能发生。他坐下后,面不改色的把网兜拿给项天,又从边上拿了一个水桶,“要是抓到鱼,回去我就给你买个鱼缸。”
  “阿绮你不玩么?”
  项天注意到,孙绮只拿了一个网兜跟一个水桶。
  “不玩儿。我对着小玩意儿是真没兴趣。等会儿你努力点。要是捞得多,我们就给大荣、绒绒他们两个送几条过去,给薄荷跟团团加餐。”
  项天当真了,他抿起唇。
  孙绮连忙解释:“我开玩笑的,宝贝儿!我们都养,都养啊。你捞几条,我们就养几条。”项天点点头,眼睛专注地盯着水池里的鱼。
  项天想了想,“薄荷应该不吃鱼。”
  团团是只贪吃猫,他不确定,团团吃不吃鱼。
  孙绮又被男朋友给可爱到了,“宝贝儿,我刚刚真的是跟你开玩笑的。就算我送过去,大荣也不可能真拿鱼去喂薄荷跟团团么。他跟绒绒两个人把那两个小家伙当亲儿子来养,那等于就是我大侄子了。我能那么霍霍我两个大侄子?”
  这两人认真讨论地这股子劲,好像项天已经捞到了好几条鱼,但事实上,项天的网兜都还没下过水。要是薄荷跟团团听了,都要打呵欠的程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