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6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见了人才发现,根本就不是什么同名同姓,小说里的疯批反派就是他认识的凌子越。
  荣绒怎么也无法把小时候那个跌个跤都能哭鼻子,天黑了都会吓得抽抽搭搭,哭着要回家的小哭包凌子越,跟小说里每次出场都自带阴间BUFF,性格反复无常、阴晴不定的疯批反派男配联系到一起。
  凌子越最听不得被人说他有病。
  他的眼睛赤红,眼露杀气,“毛绒绒,你是不是找死?!”
  可惜的是,因为他喊的还是荣绒的外号,毛绒绒这个外号又太过软萌,因此凌子越的这句话听着不但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反而自带喜剧效果。
  当然,两个当事人都不这么觉得是了。
  荣绒都活了两辈子了,当然不会被一个小毛孩给轻易惹毛。
  他的唇角勾起讥诮的弧度,眼神挑衅,“有本事,你弄死我?”
  用最平静的语气,放最狠的话。
  论气人,荣家二少爷才是专业的。
  果然,凌子越瞬间炸毛。
  “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拿你怎么样?”
  “不是以为。而是——你就是不敢拿我怎么样。”
  凌子越被荣绒这一个转折给彻底气到了。
  他一手搂过荣绒的后脑勺,在这疯孩子把脑门往荣绒脑袋上磕之前,被凌子超给揪住了衣服的后领。
  荣绒跟简逸两人则同时拿出了手机,挡在荣绒的额头。
  荣绒小时候跟凌子越读的同一家幼儿园,后来小学还一起读了一段时间,这家伙一搂过他的额头,对这家伙一言不合就拿脑袋往人额头上磕的尿性知道得一清二楚。
  简逸就更别不要说了。
  他跟凌子越高中是同桌,大学又同寝,对他一言不合就拿脑袋往人脑门上磕这一路数也早就摸头了。
  换言之,如果刚刚凌子越真脑门砸上来了,也只会砸到两人的手机,最后遭罪的人还是他自己。
  凌子超自我反省,“我是不是出手得太早了?”
  他是不是应该再稍微晚一点,好让小疯子吃一回苦头?
  荣绒收起手机,把头一点,“嗯。是有点早。”
  是一点也没有要给凌子越台阶下的意思。
  简逸:“!!”
  啊。
  救命!
  他的救命恩人真的好敢说!
  凌子越听了又是一通暴吼输出,“凌子超你放开我!让我跟他单挑!看小爷我怎么把他秒成渣!”
  凌子超抬脚就往凌子越腿上踹了一脚,“给我闭嘴!再嚷嚷,我把你揍成渣!”
  凌子超那一脚可没留力道,凌子越被踹的那一只脚一软,直接就给单膝跪地上了。
  简逸傻眼。
  凌子越的哥哥,这,这么粗暴的么?
  荣绒皱了皱眉,凌家大哥教育孩子的方式,是不是有点问题?
  凌子超自己显然不觉得。
  他转头跟荣峥道:“有段时间没见着荣绒了,这张嘴还是跟以前一样厉害呢。”
  荣峥意有所指地看了凌子越一眼,淡声道:“不及令弟。”
  凌子超心累,“行了,别拐着弯抹角埋汰我了。臭小子,给我安分点,听见没?”
  警告地瞪了凌子越一眼。
  凌子越给了他哥一记死亡凝视,以至于边上孙绮跟项天都担心,这疯孩子会不会直接就从地上站起来,搂着子超的脖子,“嘭”地撞那么一下。
  好在,凌子越只是发狠地瞪着他哥,倒是没付诸于武力。
  孙绮跟项天两人悄然松了口气。
  幸好,这孩子疯得不算太厉害。
  荣绒将每个人的反应都看在眼里,他眉眼微垂。
  上辈子的他,在他哥几个朋友的眼里,就是这样的吧?
  一个闹事的,被惯坏的小孩儿。
  荣绒始终都想不明白的是,在这些年凌子越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当年那个胆小害羞的孩子,性格怎么变得这么阴鸷、冷郁?
  只可惜,他重生那会儿并不知道书中的大反派凌子越就是他认识的这个凌子越,当时只大致看了几眼,还只是选的跟简逸有关的片段。
  看来,有时间他得把凌子越有关的部分记忆再好好想想,看看能不能记起什么。
  项天适时地出声,笑着缓和气氛道:“既然人都到齐了,现在就去吃饭?让阿绮做东。”
  原来先前种植园员工说有人买香,指的就是凌子超跟项天两个人。
  凌子超睡眠不大好,他来买点助眠香回去,项天也选了些,打算回去送家里的异性长辈跟家里的那些小姑娘。
  当然了,买香不是主要目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先前荣峥发了条朋友圈,知道他在绿岛上。
  先前约了几次,几个人时间一直也没对上,这次得知荣峥就在孙绮的种植园,凌子超跟项天两人就一起杀过来了。
  孙绮干脆地应下了,“成。走,我请你们吃一顿好的。”
  …
  一屋子的人,简逸除了凌子越,还有一个救了他的荣绒,其他人他简逸一个都不认识。
  孙绮他们要去吃饭,简逸跟凌子越还有荣绒说了一声,打算先走。
  凌子越因为刚刚被他哥给踹了一脚的事,气得要命。
  一直阴沉这脸,没吭声。
  听简逸说他要回去,凌子越冷冷地道,“你知道从这里打车回去,有多费钱么?你是准备接下来两个月都吃土?你搭凌子超的人,我让凌子超等会儿送你回去。”
  他这语气,像是他是凌子超的哥,凌子超是他小弟。
  凌子超一巴掌就盖他脑门上了,“你小子倒是挺会拿我当人情,啊?不过我们要去吃饭,你让你同学等我们吃完饭?脑呢?被磕坏了是吧?”
  凌子越鄙视地睨着他哥,“凌子超你的格局怎么这么小?不就是多添一双筷子的事?”
  凌子超给气笑了,“你小子欠揍是吧?!你哥是那种人?”
  凌子越乜他一眼,“小气鬼就别操什么大方人设。”
  凌子超已经气得不想再跟这个混账玩意儿说话了。
  日常想把这混账玩意儿丢海里头去喂鱼。
  …
  种植园里头就有餐馆。
  孙绮做东,请这一群人上自家的餐馆去吃。
  加孙绮自己,一共是七个人,要了一间包厢。
  刚进包厢,凌子超就让凌子越去倒杯茶,亲自跟荣绒还有简逸就先前差点对荣绒动手,以及对简逸口无遮拦的事儿分别向两人道歉。
  是的,简逸最后还是跟着一起来了。
  一是这里确实不好打车,二来,天黑了。这地方有点偏,简逸一个学生夜里一个人打车回去也不大安全。
  凌子超先前是也是怕人小孩儿会不自在,这才把人一块给喊上。
  听说他是坐的小疯子的车来的,自己没有开车,一个人回不去,凌子超就问了简逸,要不要跟他们一块吃饭。
  简这次出门,他爸妈给了他挺多的零花钱,付过打车费,应该也还能剩不少。
  简逸本来都想要怎么拒绝的了,忽然只听荣绒问他:“吃过了么?”
  简逸跟荣绒他们抵达种植园的时间其实差不多。
  只不过他跟凌子越两个人是从酒店那个方向来的,路上花了更多的时间。
  种植园晚上7:00之后就关门,他们来了之后自然只顾着参观,没顾得上吃饭了。
  简逸摇头,就见荣绒注视着他:“如果不介意的话,一起?”
  简逸耳朵一下就红了。
  老天鹅。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美心善吗?
  他的救命恩人好好!
  就这样,简逸脑子一热,一块跟着过来了。
  大家进包厢坐下的时候,荣绒也是给挨着荣峥坐下,又顺手替简逸拉了餐椅。
  简逸自然不好意思,忙不迭地道谢。
  …
  凌子超让凌子越跟荣绒、简逸两人道歉。
  凌子越杵在原地,手指头都没动一下。
  凌子超加重了语气,“我让你道歉,听见了没?”
  凌子越还是没动,眼皮也没撩一下,就跟完全聋了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