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40)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这次他哥主动说要在他这过夜,他就理所当然以为,他哥这是在对他发出爱的邀约。
  荣绒拿抱枕捂住自己的脸。他早就应该知道的,他哥根本没什么世俗的欲|望!搞不好那些什么养护、按摩,都是在安抚他!
  “叩叩——”
  荣绒把自己脸上的抱枕给拿开了,他转了个身,没出声。
  门外,荣峥微带着无奈的声音透过门扉传来,“绒绒,我洗好了。”
  荣绒咬住唇,他慢吞吞地从床上坐起身。
  房门终于打开,“绒——”
  “我先去洗澡。”
  荣绒手里拿着换洗的衣服,低头从他哥身边快速走过。
  荣峥伸手去抓荣绒的手腕,没抓住。小狐狸动作太快了,并且迅速地钻进了洞里。荣峥没有追上去,害羞的小狐狸总归还是要回自己的洞里睡的。
  荣绒平时洗澡五、六分钟就搞定了,今天刻意放慢了速度。荣绒回到卧室,卧室的灯已经关了,只有床头灯亮着,他哥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荣绒掀开被子的一角看了看,他哥的手没有再捂着小腹,双手很自然地放在了两侧,应该是胃药的药效起作用了。荣绒替他哥把被子给盖好。
  荣绒把床头灯给关了,躺进了被窝。一只手横了过来,荣绒的身体被揽过去。荣绒也就习惯性地往他哥怀里偎去。一个吻,落在他的耳根。
  荣绒身体微僵,“哥你装睡!”
  荣峥把怀里的人又搂紧了一些,“嗯。不装睡万一你又跑了怎么办?”
  荣绒:“我才不会。”就一张床,他能跑到哪里去?
  荣峥模棱两可地“嗯”了一声。
  荣绒:“!!!”几个意思?
  T恤的下摆被卷起,荣绒的腰间覆上一只手大掌,荣绒腰间的肌肤向来很是敏感,“哥~~~”他的语调都变了。
  “嗯。”
  荣峥含住荣绒的耳尖,他吸吮荣绒耳尖的嫩肉,吐出,湿热的吻从他的耳根一路蔓延到他的脸颊,最后稳住他唇瓣溢出的低吟。
  “之前做养护的时候,你的最大极限是三指,过了三指,就会喊疼。以为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想等你的身体完全适应……”
  “原来宝宝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
  荣绒的身体冰冰凉凉的,他的耳尖红得不能再红。他趴在床上,他太熟悉这种感觉了,在梅岭的时候,他哥也是这么耐心地位他做准备。只是这次,比梅岭的那次还要更舒服一点。因为这段时间,他哥定期都有给他做养护。
  他哥是什么时候把东西给拿出来的?!等等,他哥是怎么知道他把东西给放在床头柜里了?
  荣绒很快就没有办法继续分心往下深想,因为他买的东西他哥全部都用在了他的身上……
  …
  荣绒的直播爆了。
  #荣绒直播#爆,#荣绒悦己直播间#,#悦己荣绒#在当天晚上相继了热搜,他参加直播时,穿的那一套白色实验服,鼻梁上架着眼镜的造型,被各大营销号截图转发。
  “悦己”又添了一把柴火,更加加大了对“睡美人”的宣传力度。
  “睡美人”成为悦己春季的季度销售冠军,销售量打破了悦己的历史记录。
  “悦己”趁热打铁,安排荣绒本人拍了一支广告。再没有人比荣绒本人,更要符合“睡美人”的气质。神秘、慵懒、高贵、疏离……没有人比他更合适。荣绒不是模特,也不是明星,一开始当然是拒绝拍摄广告的。
  但是,孙纹给的钱太多了。荣绒一心想要在他家小区买一栋别墅,加上孙纹的一再说服,荣绒也就答应了。
  “睡美人”的广告是请的国际大师拍摄的,漂亮的运镜、出色的色彩构图,加上绝美的模特,最后成片一经投放,“睡美人”再一次卖断货,成为春夏当之无愧的超人气香水。荣绒本人也收到了很多综艺跟影视剧的邀约,荣绒全部都拒绝了。
  他没有忘记他的初衷。
  他是一名调香师。
  他愿意拍摄“睡美人”的广告,仅仅只是因为那是他的“睡美人”,他愿意跟他的“睡美人”一起出现在镜头里,将他的“睡美人”介绍给每一个人认识。
  天气一天一天地回暖,关于“睡美人”甚至是荣绒本人的热度却是居高不下。
  这天,荣惟善特意选了个荣绒、简逸还有荣峥三个人都有空的时间,喊荣绒回家吃饭,还特意让简逸从酒庄挑了两瓶酒。
  “来,恭喜‘睡美人’大卖!!!恭喜我们绒绒成为家喻户晓的调香大师!!!”
  荣绒:“……”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进娱乐圈了。
  简逸高兴地跟荣绒碰杯,“荣绒,恭喜!!!”
  荣绒:“谢谢。”
  端起酒杯,跟简逸还有他爸都碰了碰。
  荣惟善依然喝的饮料,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愉悦的心情。
  “恭喜。”
  荣峥也端起桌前的酒杯,荣绒弯起唇,“谢谢哥。”
  应岚仔细观察荣峥跟荣绒兄弟两人的神色。
  荣绒直播那晚的第二天,应岚没有在餐桌上见到大儿子。
  之后,经过她的观察,她惊讶地发现,一个月的时间里,小峥至少有一半的时间,竟然都是在绒绒那里过夜的。这样的发现,令应岚觉得心惊。
  也不知是她多心还是怎么,眼下瞧着两个孩子,竟是越瞧越不对劲。
  “妈?”
  应岚回过神,见到小儿子端着酒杯,笑吟吟地望着自己。
  应岚心尖微疼,她端起酒杯,跟小儿子碰了碰杯,“恭喜绒绒。”
  荣绒笑了笑,“谢谢妈。”
  应岚忙低下头,垂眸掩去眼底的慌乱。
  吃过饭,荣绒跟他哥一起上了楼。
  见到大儿子跟小儿子一起上了楼,应岚鬼使神差地跟了上去。
  作者有话要说:  呀,看了留言,才发现身份证上的生日到了。虽然跟实际上生日有所出入,但是,身份证上的生日也格外有意义,因为是跟大家一起过的!!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虽然真正的生日并不是在这一天,但是能够被大家一起祝福跟庆祝,等于过了两次生日啦!嘿嘿嘿!
  感谢在2021-10-03 23:55:42~2021-10-04 23:56: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黑魔仙王大力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青羊.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简氏君白、Mo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神出鬼没看书人是也 35瓶;纸片人永不塌房 15瓶;南瓜、俞绥、超帅der叒叕酱、青柠夏 10瓶;55117128 4瓶;漪哒 3瓶;kudolee 2瓶;打烊.、头发多多多、深海的小鲸鱼鱼鱼鱼鱼、闃跨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7章 、一个耳光
  四月已过, 时节进入五月。
  院子里的蔷薇花开了,顺着花藤架,一路攀援至半层楼高, 香樟树碧绿的树叶在阳光下跳跃着金色的可爱的光。
  房间的落地窗开着,风吹动窗帘,蔷薇的花香跟香樟的香气就被清风送至房间。
  “好香,是不是院子里的蔷薇花开了?”
  荣绒跟他哥一起走进房间,就闻见了满室的花香。他小跑地来到荣峥房间的露台,手倚着栏杆往下看。果然他上次来还只是一片绿意的蔷薇花墙,只是隔了半个多月而已, 整个墙面都开满了深深浅浅的粉色的、紫色的、香槟色的花, 一团团,一簇簇,姹紫嫣红,很是热闹可爱。
  荣绒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院子,他的阳台往外看也只是大楼跟小区的人行道而已。绿植覆盖面积还不错,但是除了春日里的桃花、玉兰、三叶堇还有夹竹桃,很少能够见到蔷薇。大概是爬墙的蔷薇花期太短,又太会爬架,不好打理的缘故。
  荣绒站在露台上, 欣赏了好一会儿的话。转过身, 脚被边上的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