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2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跟爸妈之间的情感,从来也不是单向的,他们都是在为了彼此着想。
  因为绒绒是主角,所以大家会对他共情多一点,好像很少有小可爱会站在爸妈的立场。但是我是写故事的人,我不能太偏颇,我必须要每一次,把自己代入到每一个角色当中去,去沉浸地思考,他们每一个人的选择,言语,举止。
  对于荣绒而言,爸妈,哥哥,是他最最重要的。他也不是卑微,就是太懂事了。因为上辈子失去过太多,所以这辈子一样都不想再失去了。
  他想要大家都好好的。
  而且,他是真的不讨厌简逸。以后他也不会跟简卓洲、阮玉曼住在一起,还能这样跟爸妈走动,跟哥哥相处。他觉得很好了。
  绒绒其实就好像是每一个我们一样,也会有为了所爱的人,妥协,去思考,去更成熟地去应对。
  过程当中,如果有些委屈,我也只能说,他是不得不受的,就好像我们跟家里人,也会有受委屈的时候。(不是我不爱崽崽QAQ)
  而且,上一世跟上一世比起来,他其实想要的全部都已经得到了,还有跟哥哥的感情线。
  人啊,不能所有的好事都占尽的呀。
  他是重生而来,他比其他人多经历了一生,同样也多了一个新生的机会。月盈则缺、水满则溢,我是真的觉得现在这样对绒绒是最好的。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不是我不爱崽崽,我也炒鸡无敌爱崽崽的!!!QAQ)
  感谢在2021-08-18 20:20:25~2021-08-19 20:40: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omo&yuki、龙、月淮、as、龙夏奈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8787645 126瓶;凤栖梧桐 50瓶;酱油君 46瓶;余了个白 44瓶;天际飘然 40瓶;月淮 30瓶;钟夜 25瓶;42805125、晨晨、虞幸、党参不参 20瓶;泡泡水 17瓶;啵比赞比平安喜乐 15瓶;倾然慕筱 12瓶;flora、孤本孤王、小萝卜、blue.、悦、无意思、壹度、啊哈、糖心蛋蛋 10瓶;我人很好、蛋黄饼干好好吃 9瓶;白起啊啊啊 5瓶;龙 4瓶;35556586 2瓶;闲梦江南、万风柜长、星光垂野、木风萧萧、头发多多多、53610731、紅茉、星宇、54652287、依浅、KG_Hawk、气质非凡的柴丝er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那我给你吹吹?
  荣峥的手里沾了药膏, 荣绒舌尖立即尝到了药膏味。
  他立即就把荣峥的食指给吐了出来,吐着舌头,“噗,呸呸呸!”
  没用, 舌尖还是一股子的药膏味。
  “别吞咽。”
  在荣绒条件反射地要吞咽口水的时候, 被荣峥给制止住了。他牵着荣绒的手, 快步走到洗手间, 把漱口杯装了水,递到荣绒的唇边。
  荣绒接过去, 一连漱了好几口, 舌苔还是凉凉,嘴里全是一言难尽的药味。
  荣绒吐着舌头, 眼尾有眼泪渗出,纯粹是被这药膏给苦到了。
  “还是有味道?”
  荣绒含泪点头。
  他把牙刷给挤上牙膏, 又给重新接了一杯水,“刷个牙试试。”
  荣绒又连忙把水杯跟牙膏给接过去了。刷了两遍, 嘴里的药膏味才总算是没了,要是刷牙还不管用,那他人可能也要直接没了。
  荣峥抽了毛巾架上的毛巾, 让他自己把嘴角的水渍给擦干净, 荣绒一时忘了他唇角起了个水泡,用力一擦,水泡直接就被擦破了。
  荣峥:“……”
  原先荣绒还只是眼尾有泪, 现在是眼泪直接就泪眼婆娑了。
  太疼了!!!
  荣峥叹了口气,他把毛巾给接过去,重新给拧了一把,“抬头。”
  荣绒配合地抬起头。
  荣峥先是地替他把眼角的眼泪给擦了, 又替他把脸上的水渍给擦干净,把毛巾给放回去,牵着他回了卧室。好在医药箱他也跟吴姨要过来了,碘伏、棉签什么的都有。
  嘴唇破口的地方给消了毒,把药膏重新给抹了一遍。
  荣绒这回没敢再乱动,疼的时候就紧紧地攥住他哥的胳膊。
  “好了。”
  荣峥扔了手里的棉签,荣绒也松开他哥的胳膊。荣峥刚刚拧毛巾的时候,把衣袖都给卷起来了,荣绒松开的时候,一眼就瞧见了他哥胳膊上的掐很。
  有点儿过意不去,就在他哥的胳膊上摸了摸。
  荣峥看了过来,荣绒仰起脸,问他哥,“疼么?”
  荣峥睨着他,“你被我掐一个试试?”
  荣绒:“……哥你这样一点也不够兄长范。这个时候,你应该说,不疼,你才多大点力气。”
  荣绒说这句话的时候,恍惚了一下。他隐隐约约记得,他哥好像,的的确确说过这样的话。
  好像是他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一回胳膊脱臼了,医生给他把骨头接回去,当时他哥陪着他,牵着他的时候,他太疼了,转过头就咬住了他哥的胳膊。
  他胳膊接好了,在护士的惊呼声中,才发现,他把哥哥的胳膊牙印都给咬出来了。很难过,问他哥疼不疼,他哥好像就是这么回的。
  荣峥收拾着药箱,“你看这掐痕,你觉得你自己力气很小?”
  荣绒习惯性地跟他哥开玩笑,“那我给你吹吹?”
  说完了,才反应过来,以他现在跟他哥这情况,好像不太适合开这玩笑,显得他特别故意,解释吧,怕又此地无银。
  荣峥刚想回应,听见敲门声,兄弟两人转过头,荣惟善跟应岚夫妻两人走了进来,“荣绒的嘴怎么样了?”
  荣峥把药箱放到房间的柜子上,手里拿着一包金银花冲剂,“上过药了,等会儿再给他泡包金银花,降降火。”
  荣惟善走近,瞧见他嘴上的那点血,“哟。怎么还出血了?”
  荣绒:“……”
  荣峥去给荣绒倒水冲金银花冲剂,转过头替荣绒回答道:“擦脸的时候太用力,把水泡给蹭破了。”
  荣惟善笑了,“你这孩子,跟自己有仇呢?”
  荣绒抗议,“哥!”
  他不要面子的吗?
  “有你这么当爸的么?绒绒别理你爸。”
  应岚在荣绒身边坐下,仔细看他嘴上的伤,心疼地道:“最近是不是休息太少了,才上火了?我听你哥你说你上学都是公交往返?绒绒……”
  应岚想说要不然就让家里司机去接荣绒上下学,或者是从家里的车库开一辆走,怕荣绒不同意,就犹豫着,没继续往下说,眼圈却是红了。
  怕荣绒发现,反倒需要孩子安慰她,应岚连忙转过了头,等稍微好受点了,才把头转过去,温声道:“现在天气冷,如果有时候早上偷懒,想要多睡一会儿,又怕上学赶不及,就打个的,打的费妈给报。”
  荣绒弯起唇,“好。”
  “吴姨煮了点甜汤,刚才你跟你哥提前上来了,也没喝。要不要下去喝几口?”
  荣峥端着泡好的金银花冲剂过来了,荣绒把杯子从他哥手里接过去,苦着张脸:“我就算了吧,我喝这个就可以了。妈您问哥喝不喝。”
  他这嘴唇都破着呢。
  荣惟善乐了,“你小子故意的吧?知道你哥不喜欢喝甜的。亏得小峥还给你泡金银花。小峥,你刚刚应该往里头倒点黄连。”
  荣绒尝了一口,发现这金银花冲剂不苦,就把它给喝光了,把被子搁茶几上,“爸您能别挑拨我们的兄弟情么?我哥不也喝雪梨汤么?”
  “那是你煮的,他才喝。你问问他,吴姨给他煮的百合雪梨汤,他喝过没。”
  荣绒仰头看着他哥:“吴姨前几天也给煮雪梨汤了啊?”
  “别提了,煮了一大锅。你哥一口没喝,自己去买了药吃了。最后那一大锅还是我跟你妈,还有你吴姨三个人一起分着喝了。”
  荣峥:“换您一连一日三餐喝个三天试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