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95)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不要因为自己的不合群,就自我怀疑,错的应该是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看人的大众。
  因为GAY的勇敢,后来BAY的学校,有越来越多的喜欢同性,有着异装癖的同学们站了出来,他们开始不再隐藏最真实的自己,不再因为自己那些难以启齿的怪癖感到难堪。他们自信地走在阳光下,乐观地向人们展示他们的美。
  BAY的父母告诉他,BAY是一个相当热爱生活的人。他爱玩,可是并不放纵,而且他很爱惜自己的身体,每一年都会做定期检查。他们实在难以接受,他们的儿子竟然会因为那样的理由,导致送命。
  …
  重生,能再次见到BAY,对于这位上辈子跟EVAN一样,都曾给过自己信任的人,荣绒只有满心的感激。
  他并没有像上辈子那样,直接黑了脸,以沉默应对,而是半玩笑,半认真地道:“好莱坞漂亮的男孩子太多了,不缺我一个。可是长得好看,又会调香的人,我想目前为止,应该不太多。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留在调香界,当那一颗最耀眼的东方明珠呢?”
  BAY漂亮的天蓝色眼睛里满是笑意,他转过头,对他的上司以及他合作多年的工作伙伴道:“SEMON,LAMAR,你们都听见了吗?我们的这位RUCAS,可真是一个又漂亮又聪明的青年,不是么?”
  “是的。BAY。”
  LAMAR笑呵呵地道。
  VERSA的总裁SEMON则也是报以温和的笑意。
  在比上一世要好得多的气氛当中,荣绒跟VERSA公司完成了“睡美人”的签约仪式。
  在签合同之前,荣绒特意看过合同,合同内容甚至就连细则部分,也都跟上辈子一样,没有任改动,荣绒也就很放心地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
  合同一式两份,一份由SEMON的秘书存档,另一份,荣绒自己带回酒店。
  签完字,SEMON亲自开口,问荣绒晚上是否有其他的安排,告诉他晚上为他精心准备了一个宴会,问他是否能够前来。
  荣绒弯了弯唇:“这是我的荣幸。”
  SEMON也笑了,就是LAMAR跟BAY也都朝荣绒友好地笑了笑。
  LAMAR跟BAY他们还有事要跟SEMON谈,EVAN也就带着荣绒先从SEMON的办公室出来了。
  尽管荣绒表示,这么近的距离,他自己一个人就能走回去,EVAN还是叫了车,并且跟他一起坐车回了酒店,又亲自送他上了楼,离开前,还不忘提醒他,“晚宴请不要忘了。”
  “我会准时出席的。”
  …
  EVAN告辞走了。
  荣绒关了房间的门,他脱了身上的外套,坐在床上,把这份合约看了一遍又一遍。
  他的指尖轻抚着合同上“睡美人”的英文字体上,这一世,我不会再令你蒙上任何尘埃。
  是夜。
  荣绒婉拒了EVAN在电话里提出的前来接他的好心提议,他一个人打车,去了举办宴会所在的酒店。他出示EVAN转交给他的宴会邀请函,他被获准进入宴会大厅。
  荣绒把身上的羽绒外套脱下,交给前来迎接他的侍者,他一个人,走进宴会厅。
  宴会厅里不乏东方面孔,即便如此荣绒的出现,仍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荣绒太过年轻了,即使他此时穿着西装,依然难掩他一身的少年气。对于西方人而言,东方面孔本来就显得年轻,更勿论荣绒过了生日也才十九,他看着实在是太年轻了。
  更勿论,还是一个漂亮的东方少年。
  “RUCAS?”
  听见熟悉的声音,荣绒转过头。
  EVAN手里端着一支香槟向他走来,碧绿色的眸子里满是惊讶,“RUCAS,你……今天晚上的你跟昨天以及早上你都很不一样。非常地……有魅力。你今天晚上的造型,十分地合适你。可以说,相当令人惊艳。”
  在前来参加宴会之前,为了能够表现出自己对这场宴会的重视,荣绒特意去弄了一个发型。
  他从走过的侍者手里拿过一杯香槟,向EVAN举杯微笑致谢,“谢谢。“
  因为EVAN的缘故,渐渐地有人端着香槟走过来,用法语向EVAN打听荣绒。这个时候荣绒就假装自己听不懂法语,等着EVAN翻译给他听,省却了不少的寒暄。
  没过多久,SEMON本人也到了。他带着荣绒,向荣绒介绍在巴黎乃至全世界都举足轻重的香料供应商,知名的沙龙香品牌创始人,以及各种VERSA的商务合作对象。其中不乏荣绒平时只能在杂志,或者是采访视频见到的调香大师。
  荣绒以VERSA特聘调香师的身份,被正式介绍给众人认识,成为这场宴会最为瞩目的存在。
  调香界从来不缺乏优秀又出色的天才,比如Kerwin.J,就是在二十出头的年纪,就创立了自己的香水品牌。
  可年纪轻轻,就成为VERSA的特聘调香师,就是Kerwin.J也做不到吧。同样来自东方,同样有着天才调香师之称,同样是好看的东方青年,人们免不了会拿VERSA这位新加入的调香师同季源作比较。
  “不用太在意,RUCAS,你跟Kerwin.J都是很优秀的调香师。”
  SEMON怕少年太过年轻,会介意这种比较,特意安慰他道。
  季源的爸妈曾经都为VERSA工作过,身为总裁,SEMON其实会认识季源一点也不足为奇。
  他很想知道,对于季源的能力,SEMON是怎么看的,于是顺着他的话问道,“您认识Kerwin.J?”
  SEMON笑着道:“当然,在他很小的时候我就见过他。不过,在这场宴会里,最了解Kerwin的人可不是我。“
  嗯?
  荣绒眼露疑惑,他在等着SEMON说下去,EVAN走过来,跟他耳边低语了几句,SEMON有些惊讶地朝门口方向看了一眼,跟他说了声抱歉,跟EVAN一起朝一位头发花白却是身子笔挺的老人走去了。
  SEMON有其他的应酬,荣绒也就暂时不必再跟着他跟宾客一一敬酒。
  荣绒晚上喝了不少的酒,宴会厅里又比较闷热。
  他脱了外套,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在沙发上休息,顺便醒醒酒。
  “RUCAS,你还好吗?”
  EAVA端着酒杯,在荣绒边上的沙发坐了下来,湖绿色的眸子透着担心。
  上辈子,EVAN也是这样,总是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他的不舒服。
  荣绒心中微暖,他对这位老友笑道:“我很好,谢谢。”
  …
  “对了,EVAN,能帮我个忙吗?”
  EVAN碧绿色的眼睛染上些许困惑。
  荣绒把手机递给EVAN,唇角勾起,“能帮我拍张照片吗?”
  “当然。”
  EVAN把手机给接过去了。
  荣绒解开衬衫的两颗扣子,他懒懒地靠着沙发,露出漂亮纤细的锁骨,目光直勾勾地看向镜头。
  作者有话要说:  不是为了撩拍照的人,是为了撩看照片的人哈。
  —
  因为这篇文,意外收获到很多的喜欢跟信任。之前有陆陆续续收到很多小可爱告诉我,她们在成长过程当中遭遇的偏见跟歧视,每一个人的遭遇都让我非常心疼。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够向文中的BAY那样,“不要惧怕他人的眼光,不要因为他人的狭隘、无知跟浅薄就否定自己。”
  我们活得坦坦荡荡,真正应该羞愧的是那些狭隘跟浅薄乃至把无知当成傲慢的人。感谢在2021-08-09 18:20:17~2021-08-10 18:32: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squ、宴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海以渊 38瓶;云暮水、wx、九尾、半 20瓶;酒肆、jiang、莫覃、鱼咸条一、躺平磕CP、嘻嘿嘿嘿、VV、俞茉、拖延症晚期患者、48535623 10瓶;娴娴宝贝 6瓶;烛影、东南、上辈子杀人这辈子练琴、44835864 5瓶;小熊软糖 3瓶;拥抱王冠、ouo、王泡泡、35269262 2瓶;木风萧萧、依浅、万风柜长、星河慕南栀、想磕糖的op、是锦予吖、ヾ(@^▽^@)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2章 、有些人,总是喜欢装一本正经。
  “Evan?”
  荣绒摆好了POSE, 只见Evan举着手机,迟迟没有任何动作,荣绒坐直身体, 疑惑地问出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