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10)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峥把手绕到荣绒的尾椎骨,可能是因为才初尝过情|事的滋味的缘故,他哥的掌心炙热才覆上的后腰,他的身体就微微战栗了一下,他咬住下唇,发出一声闷吭。
  荣峥瞥见他咬唇的动作,低头看他,“疼就喊出来,没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万一绮哥他们还回来,还有温泉的工作人员。再说,他也不完全疼……
  荣峥看穿他的心思,“阿绮他们不会再过来了,工作人员没有我们的吩咐,也不会进来。”阿绮他们既然刻意给了他们独处的空间,就不会再折回。
  荣绒要强,还好面子,要是私底下,他肯定就喊出来了,哪怕知道不会有人过来,他还是放不开。荣绒尽可能忽略摁在他尾椎骨的手心,问他哥,“哥你跟绮哥,你们都聊什么了?”
  荣峥的手在荣绒的尾椎骨处力道适中的轻捏,“我告诉他,我也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对你动念。”
  荣绒感到不可思议,他错愕地看着他哥,“然后绮哥就接受了?”
  这么简单的吗?
  荣峥笑了下,“阿绮不是一个顽固跟不知道变通的人。”
  荣绒点点头,他其实有点理解孙绮。
  如果他不是重生而来,在发现他喜欢上他哥后,第一时间肯定是慌张跟害怕。哪怕他知道他跟他哥没有血缘关系,因为从小一起长大的缘故,他很有可能也不会轻易跨出去那一步。他应该会犹豫,会把秘密藏在心里很久。哪怕最后选择说出来,应该也会是挣扎了很久的结果。不会像这一世一样,意识到对他哥动了心,就跃跃欲试。他重生过,也一无所有过,他什么都怕,他也不想再让他的生命有任何遗憾,所以当初才能不管不顾地跟他哥告白。
  但是在绮哥、项天哥还有子超哥他们的眼里,包括爸妈甚至是简逸他们在内,他跟他哥就是亲兄弟。绮哥当时会有那样的反应并不奇怪。
  荣峥转过荣绒的身体,另一只手也摁在他的腰间,两只手一起给做按摩跟身体上的放松,“他问我们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还问我这么多年没有交女朋友,是不是在等你长大。”
  荣绒:“……绮哥想象力挺丰富的。”
  以他哥那么直男的性格,能那么早就对他动心思才怪。
  当然,荣峥跟孙绮的谈话不仅仅只是如此——
  “既然你以前由始至终都拿他当弟弟,那后来怎么就变了心思了?知道你们两个没有血缘关系,你们两个就忽然对彼此来电了?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是不是绒绒做了什么引诱你了?”
  “你觉得,如果我没有真的对他动了念,他做什么能够引诱得了我?”
  是他动了心,绒绒的一举一动才会在他的眼里被无限放大,如破土的种子,春风一吹,蔚然成片,已经不是他想停就能停的了。
  人的心总是偏的。孙绮不认为荣峥是很早之前就对绒绒动了心思,他那么问,无非就是先扬后抑,重点还是在荣峥是不是受了荣绒的引诱。
  荣峥的回答之后,孙绮陷入了沉默。
  荣峥:“我把绒绒支走,不是我们之间有什么话不能说给他听,是我不想你在冲动之下,说什么话伤到他。当然,你反对或者是不接受,都不会影响我跟绒绒在一起这件事。”
  孙绮:“……”
  他也没那么大脸觉着在大荣心目中他自己比绒绒还亲。这家伙以前就是个弟控,自从绒绒不再故意跟大荣作对后,就完全是个弟奴了。
  项天笑着出声道:“我竟然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孙绮郁闷地看向项天。
  “大荣的性格,如果对象不是绒绒,他大概率会孤独终老吧?所以我觉得,比起孤独终老,身边有个人陪着不是挺好?至于对方是什么性别,什么身份有什么重要?”
  凌子超也觉得无所谓,“项天说得对。他们两个又不是亲兄弟。”
  当然,他跟项天的震惊肯定不比孙绮少,只是这两个人,一个是因为佛系觉得无所谓,凌子超是反正跟弟弟谈恋爱的人不是他,也觉得无所谓。
  荣峥郑重地想项天跟凌子超两位好友道谢:“多谢。”
  尽管不管项天、子超还有阿绮他们接不接受,都不会影响他跟绒绒在一起,总归还是十分感谢好友们的理解。
  孙绮瞪着他们两个人,“你们两个倒是会做好人。”
  孙绮其实也不是接不接受的问题,他就是一时间太错愕了。孙绮以前不喜欢荣绒,现在虽然对荣绒有所改观,一想到荣绒以前做的事情,难免会稍作联想。喜欢同性的事情他早就知道了,所以潜意识里觉得,有没有可能会是绒绒为了留在荣家,耍了一些心机跟手段,所以但是才会又错愕又生气。
  现在冷静下来,觉得不太可能,不说绒绒有没有那个心机,大荣也没那么蠢,要是绒绒真的是为了荣家才跟大荣在一起,就这一点,都不可能令大荣对他动心。
  绒绒是一个人出的门,尽管温泉区离他们别墅不远,荣峥还是担心绒绒的身体情况,也就主动结束了话题,要过来找荣绒。
  孙绮他们本来就是为了来赏梅跟泡温泉的,也就一起跟过来了。
  因为好友跟自己的弟弟谈恋爱,就放弃这段友谊了?那不能。
  把话说开就好了。
  …
  荣峥沿着荣绒的尾椎骨,向边际按揉,“抱歉。当时让你跟子越一起过来泡温泉,一是想着让你填填肚子。二来,这里的池子对你的身体有好处。再一个,不管当时是我跟阿绮他们去别的地方谈,留你跟项天还有子超三个人在客厅,又或者是让你一个人待在楼上房间,都觉得不那么妥当。刚好子超接到子越的电话,所以才会想干脆让你出来,跟子越还有简逸一起泡个温泉。没有要赶你出来,或者是我跟阿绮他们说的话,不能让你听的意思。”
  荣绒转过身,他勾住荣峥的脖子,在他哥的下巴上轻咬了一口,“二人世界被打扰,心里的确是有一点不爽。不过,除了这个,别的我什么都没多想。”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他不会还蠢到怀疑他哥对他的在意。
  他哥这么一通按摩,舒服多了,那种酸疼感缓解了不少,荣绒拉住他哥的手,“哥,你也靠着休息一下么。”
  荣峥没有马上靠在池壁上休息,他摁在他尾椎骨的手稍微向下一寸,仔细注意荣绒的反应,“这里呢,会疼么?”
  荣绒脸颊滚烫,他摇摇头,“只要动作幅度不是很大,就不会太疼。”
  有点不舒服是肯定的,但是已经比他预想得要好很多了。听说很多人第一次都会流血,他跟他哥完全没有。果然,让他哥主导是正确的。要是换成是他……大概率就是流血事件了。
  荣峥从后面环抱住荣绒,让他靠在他的身上泡温泉。靠着他哥的身体当然比靠着池壁舒服多了,荣绒也就心安理得地拿他哥当靠枕。
  泡温泉的时间不宜太长,时间差不多后,荣峥跟荣绒两人就先上岸了。两个人去更衣室换衣服,荣峥先是简单的用毛巾把他自己的头发擦干,拿过拿吹风机,替荣绒把头发吹干。
  两个人在更衣室换完衣服出去,牵着荣绒往出口处走。
  荣绒:“不用等绮哥他们吗?”
  荣峥:“不用。他们见我们已经走了,自然会自己回去。”
  “那哥你过去帮我跟简逸说一声,我们先回去了。”他跟他哥在池子那一出,简逸估计被吓了个够呛,现在他们又要先回去,荣绒认为最好还是跟简逸说一声,毕竟他们是一起来泡的温泉。
  荣峥“嗯”了一声,“那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好。”
  通向温泉出入口的走廊上,挂着各种风景画,画得全是梅岭山上梅花盛开的景致。荣绒一幅冬梅傲雪图前停了下来。
  倏地,荣绒闻见陌生的气息。
  荣绒警觉地转过身,周砥站在荣绒的身侧,“荣小少爷什么时候对画也感兴趣了?”
  荣绒眉目冰冷,“关你屁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