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98)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还有啊,刚刚我给他打电话,问他在哪里。他说他在酒店外面打车。结果没多久,我就听见有人嘟他喇叭,是个老外,说的全是英语,我一句没听懂。我就问绒绒,那个老外都说什么了。绒绒告诉我,那个老外是他同事,问他要不要坐他的车回去,然后他就坐上他同事的车了。
  你说,绒绒晚上打车的那个同事,会不会就是给他拍照的那个啊?小峥,要不,要不在你给绒绒打个?帮爸旁敲侧击地问一下?别回头交往了一个老外男朋友回来。这,这我可接受不了!”
  小儿子喜欢男人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荣惟善先前是觉得,只要不是周砥,其他只要是双方年龄差得不要太多的,家庭不要太复杂的,还有对方心眼也不要太多的,能真心对待荣绒的就成。现在忽然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老外这种生物的存在!!!
  一下急眼了。
  荣峥:“您多虑了,绒绒不可能跟他的同事交往。”
  “你怎么知道不会啊?想当初当初绒绒认识那个周砥才多长时间?他出柜就是为了能够跟周砥在一起,你忘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两个陪他陪得少了,他可能有点恋父情节,恋兄情节什么的,喜欢年纪大的。我听他那个同事的声音,起码年纪也跟你差不多大了。
  不行。小峥,你还是给绒绒打个电话吧,你就帮爸不着痕迹地问一下。他要是真交了个老外男朋友,我这心脏受不住……”
  荣峥沉默片刻,“……我的年纪很大么?”
  荣惟善一下乐了,“对不住,对不住啊。爸刚才就是有点着急了。爸是说听声音,觉得那个老外的年纪可能跟你差不多,配绒绒的话年纪有点大了,不是说你年纪大的意思哈。害,我怎么觉得……有点越描越黑呢。总之我们小峥年轻着呢,年纪一点也不大,啊。”
  荣峥:“……您先回房睡吧,我会给绒绒打电话的。”
  “你现在就打吧,要不然我这心里总不踏实。噢。对了,你记得开外放啊。”
  这样他也能听得见了。
  作者有话要说:  荣爸爸,忧虑,叹气,抓头发,我们绒绒会不会给带回来一个老外男朋友啊?
  绒绒:“……”
  爸,您多虑了,真的。
  —
  Austin这条线不是多余的哈,他会在以后起很关键的作用,对荣绒起到很大的帮助。
  …
  有小可爱说英文名都用大写的,看着不大轻松。所以今天特意换一下啦。
  —
  今天终于去看牙了。
  QAQ
  本来想着去补牙,结果医生说那颗智齿都有点烂了,就给拔了,嗷。
  等回头有时间,还得去拔另外两颗。
  不知道为什么,拔完就好困。
  今天写得少了一点点,明天继续喔。笔芯~~~
  感谢在2021-08-10 18:32:32~2021-08-11 18:27: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喝黑啤的兔子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姑苏长歌、53540708、宴清、青山夜空、游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奈 200瓶;小琰 52瓶;姑苏长歌 50瓶;孤欢 40瓶;然 30瓶;彦煦 23瓶;倾然慕筱、岩浆严江、53540708 20瓶;托尼爸爸 19瓶;啵啵虎呀 18瓶;今生_就当渡劫了、澄辉、冷淡·辰、37119918、游惑、溯、给你权世界的温暖、无处不在的影子~ 10瓶;云云云 9瓶;羊塘 5瓶;L. 4瓶;槑头槑脑 3瓶;ouo、雨后的时光、老娘后宫三千佳丽、拥抱王冠、那些年、柠檬水、o_orange 2瓶;依浅、(σ≧?▽?≦?)σ。、木风萧萧、紅茉、HYO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你绝对会是最合适的人选
  “谢谢你, Evan。”
  酒店到了,荣绒解开安全带,他把他上车后脱了的羽绒外套穿上, 对Evan答谢道。
  今天晚上还真是多亏Evan了。他上车后没多久,就开始下雨了,要不是Evan载他回来,他可能还得—边淋着雨,—边站在路边打车。
  荣绒推开门下车, 只听Evan道:“稍等—下。”
  荣绒不解地转过头,刚好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他只好先接电话。看清楚来电显示,荣绒有些意外。
  “哥?”
  荣峥在荣惟善的注视下,无奈问道:“到酒店了吗?”
  嗯?他哥怎么知道他在回酒店的路上?爸告诉他的?还是说……
  “嗯,到了。爸是不是就在你边上?”
  荣惟善朝荣峥拼命摇头,在边上夸张地做着口型,无声地道:“说我不在!!!”
  副驾驶的车门给打开, Evan撑着伞,站在车外, 原来他刚刚是绕到后备箱,去拿雨伞去了。
  荣绒有些无奈,他对Evan道:“Evan,我自己进去就可以了。”只是几步路而已,他自己跑进去就可以了。
  “你今天晚上喝了酒,淋雨很容易会生病。走吧,我送你进去。”
  “好吧,谢谢你。”
  荣绒对Evan表示了感谢,下了车, 他对电话那头的荣峥道:“哥,我现在进酒店了,回头我打电话给你。”
  手机被挂断,通话结束。
  荣惟善激动地嚷嚷地道:“我刚才在电话里听见的,就是这个老外的声音,绝对错不了!我就说那个男的不安好心吧?要不然怎么绒绒都到酒店了,他还要把绒绒给送进去。都是大老爷们儿,有什么好送的?!”
  那是因为绒绒喝了酒,现在巴黎又在下雨,对方出于对绒绒的关心,才会送他回酒店。
  不过如果他据实以告,父亲可能会更加担心,荣峥只好避重就轻,“也有可能对方跟绒绒入住同—家酒店。绒绒说迟点会打电话过来,我等他回电话就可以,您不用担心了。时间不早了,您还是先回房休息吧。”
  荣惟善屁股都不带挪—下的,“不行。我要在这里等着。等着绒绒回电话!”
  荣峥:“……”
  …
  荣绒站在酒店大门前,对送他回来的Evan道:“到了,谢谢你,Evan,你也赶快回去休息吧。”
  “好的,你也好好休息,Rucas,晚安。”
  “晚安。”
  Evan走了。
  荣绒看着Evan的身影消失在雨幕里,不由地再—次暗笑自己的多心。
  把玫瑰连根拔起什么的,应该只是Bay开的玩笑而已吧。
  荣绒转身进了酒店。
  香槟的后劲比较足,荣绒在车上就很想睡觉了,强撑着,才没有在Evan的车上失态地睡着过去,就连下车回酒店的那—路,他都是勉强才站住的身体。
  回到酒店房间,荣绒就有点撑不住了。
  荣绒躺在床上,脑子里还记得要给他哥回拨电话这件事,他没打电话,而是习惯性地发了视频邀请。
  荣峥的手机—响,荣惟善立即就坐直了身体,他—看手机界面,发现不是通话邀请,而是视频邀请,立即就慌了,“哎呀,怎么是发视频邀请?!我先……我先躲起来?躲哪儿好呢?躲哪儿好呢?”
  荣惟善围着沙发团团转。怕自己躲远了,听不清兄弟两人的对话内容,躲得不够远,又担心自己会被绒绒给瞧见。
  “爸,绒绒既然发视频过来,说明他现在应该是—个人在酒店房间,没跟那个叫Evan的在—起,您先回去休息。我替您问清楚,那个Evan到底是怎么—回事?”
  荣惟善想了下,绒绒刚刚就猜到他在房里了,搞不好发视频过来就是为了逮他个现行,听了荣峥的建议,点了点头,“也行吧,那你记得要帮爸问清楚啊!”
  荣峥答应了。
  荣惟善走到门口,还是不大放心,他扒在门上,“记得,—定要问清楚啊!”
  荣峥关了门,“爸您早点休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