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105)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上面的姐妹完全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妈的我不信,如果有长这样的练习生我之前能没注意?】
  【报——我刚刚去翻了官博,没有找到关于这位小哥哥的一丁点信息,心痛】
  【啊……这么好看的小哥哥是不是被故意剪掉镜头了?哪怕实力再不好,是个花瓶也不至于这样吧,这也太惨了】
  【家人们我回来了,我和我姐妹们快速将前面的正片和彩蛋过了一遍,你们猜怎么着?嘿,小哥哥真的是一个镜头也没有!】
  【……《下一站,偶像》是有什么大病病吗,这么一张脸能吸引多少流量不知道?如果真的是故意把人家的镜头都给剪掉了,那我真的无语】
  【辣鸡剪辑师,又到了每天必骂节目组的时候了】
  【原本不想骂的,毕竟今天安排了我傅哥直播,直播前我还夸了节目组,好嘛,结果完全不经夸,狗头】
  【你们这样当面爬墙的算是傅哥的粉丝?不就是一个长得稍微好看点的练习生吗,我还是最爱傅哥的!傅哥麻烦手机不要移谢谢】
  【有钱不赚真傻逼,节目组你们真牛逼[大拇指]】
  弹幕乱成了一团,明明傅卫就在这里,但这些粉丝却开始谈论起了江落。零星几个阴阳怪气的评论被飞快压了下去,甚至根本来不及被人看清。
  傅卫看了一眼评论,已经有人骂到官博底下去了。
  江落浑然不知这短短几分钟内发生了什么,他深呼吸一口气,侧过身偏过脸,低声道:“别对着我。”
  傅卫冷笑一声,“这么多粉丝想看看你,你难道不高兴?”
  身为一个练习生,当然是要高兴的。
  江落皮笑肉不笑地转过身,对着镜头道:“大家好,我叫江涣。不好意思,人有三急,现在急着上厕所,稍后再见。”
  他朝着镜头挥挥手,最后露出一个笑,潇洒地转身带着死鬼走人。
  弹幕顿了顿,很快就爆发出了比之前翻了倍的热情。
  【啊啊啊好帅!】
  【呜呜呜妈妈我又恋爱了】
  【下次见,你答应了我啊一定要下次见[声嘶力竭]】
  江落把直播的事抛在了脑后,和助理说了一声,让他和导演处理好这件事,毕竟只露脸了几分钟,他并不觉得会有多大的影响。
  交代完之后,快步去找了陆有一和叶寻。
  陆有一和叶寻之所以喊他来,是因为有工作人员在整理死亡的幕后人员的房间时,发现了一本日记。
  薄薄的一个带锁的日记本,江落来之前,陆有一已经和叶寻试过了几次密码,再有一次错误,日记本就要被锁上一个小时。
  陆有一和叶寻不敢再试了,烫手山芋一样捧着日记,“我们试了她的名字,她的生日,可是都不对。”
  “她叫什么?”江落问。
  叶寻回道:“冯秀云。”
  江落接过日记本,这是一个电子锁,九宫格的格式。叶寻递来了冯秀云的身份证件,江落看了看,这位受害者今年正好是三十岁。
  不是姓名,也不是生日,那会是什么?
  他们和冯秀云并不熟,像锁住日记本的秘密,绝对是非常隐私的存在。光靠蒙,是蒙不对的。
  陆有一期待地看着江落,“江落,怎么办?”
  江落直接暴力拆卸,用蛮力拆下来了电子锁。
  “这不就行了?”他奇怪地看着陆有一两个人,“你们浪费这些时间干嘛。”
  陆有一:“……”
  叶寻:“……”
  死鬼赞同地点点头。
  日记本只写了薄薄十几页,江落将日记本快速地翻了一遍,发现所有的日记都在写着冯秀云和她的男朋友。
  冯秀云相貌普通,人到三十,却没有谈过恋爱。在这本日记中,她的心理历程犹如少女怀春一般敏感而快乐,她在日记中写着,恋爱让她跟着年轻了好几岁。
  “但我和他的事情不能被别人发现。他的情况特殊,我也很自卑,其实这样就很好了……人的一辈子能谈几个像他这么优秀的人呢?无论最后有没有结果,这样的恋情,已经让我没有白活这三十岁。”
  字句之中处处能看到女人的忧愁和忐忑,好像有一团迷雾在裹挟着冯秀云,让冯秀云脚不着地,随时随刻都会从云端坠落。
  她的自卑如影随形,甚至太过小心谨慎,乃至整本日记里也没出现过男方的姓名。
  江落看着这一句句描写男方的句子,突然升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拿起一旁的电子锁,给导演打了电话,“张枫的生日是哪天?”
  导演道:“三月二号。”
  江落按下了0302,“啪”的一声,电子锁解锁了。


第65章
  冯秀云的男朋友竟然真的是张枫。
  江落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信息,张枫今年才24岁,与冯秀云差了整整六岁。
  哪怕江落不混娱乐圈也知道,身为一个还没出道的练习生,如果爆出和大了自己六岁的节目组幕后人员谈恋爱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但奇怪的地方就在这里。
  张枫已经24岁,年纪不小了,他迫切地想要出道,又怎么会在这个时候选择谈情说爱?江落并没有看不起冯秀云的意思,但他清楚的知道男人的劣根性。如果对象美貌又年轻,漂亮又多金那便罢了,冯秀云已经三十,相貌普通,只是一个小小的幕后人员,给不了张枫什么帮助。
  张枫和她谈恋爱,十之八九是别有企图。
  但能有什么样的企图,才会让一个急着想要出道的人宁愿冒着风险自毁前程,也要接近冯秀云呢?
  江落将日记又看了一遍,发现这些日记都是在三天内写出来的,也就是说,张枫接近冯秀云,和冯秀云谈恋爱,也就用了三天的时间。
  三天之后,冯秀云就死了。
  而这个时间之前,黎真三个练习生已经死亡了。
  说句不好听的话,张枫怎么看都和黎真三人的死亡真相脱不了关系,但他怎么没死?
  江落脑子里闪过三个字:替死鬼。
  冯秀云,是不是成了张枫的替死鬼?
  “冯秀云还留下其他东西了吗?”江落问。
  陆有一搬来了一个大纸箱,“这箱东西是被冯秀云藏在床底下的,我们还没看。”
  他们三个对着箱子拜了拜,打开一看,里面是摆放整齐的一个个收纳袋。
  收纳袋中的东西千奇百怪,被吃掉一半的饼干,用过的杯子,还有一个发了霉的苹果。
  每一个收纳袋上方,都贴有一个纸条。
  “他送我的头绳。”
  “他用过的杯子。”
  “他对我说过的话。”
  除此之外,箱子底部还有一个叠起来的深蓝色床单。
  陆有一和叶寻打开床单,床单正中,有几滴血迹。
  床单上也有一个纸条。
  江落拿起来看了一眼,皱眉,“他们俩上床了。”
  这是冯秀云第一次的证明。
  拿着床单的两个人脸一红,连忙把床单放回了原处,讪讪往后退了一步。
  床单上的纸条写着:“我没想到这一步会这么快……但也没关系,他很喜欢我,每次见面都会和我拥抱亲吻,我问他为什么喜欢这样,他说希望在我身上留下他的气味……虽然不知道做完之后他为什么会有一种松口气的感觉,但我还是很开心,哪怕他在离开时,对我的态度变得不耐。”
  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死鬼突然出声道:“她是替死鬼。”
  和江落的想法不谋而合,江落看向他,“为什么这么说。”
  死鬼道:“张枫将他的气息留在了冯秀云的身上,可以骗过想杀他的鬼怪。”
  有东西会杀了张枫,张枫知道后,伺机接近冯秀云,和她亲密、恋爱,让想杀他的鬼怪将冯秀云认成了他,所以冯秀云死了,张枫却逃过一劫。
  张枫会什么知道自己会死?
  他又哪里弄来的替死鬼的办法?
  张枫、黎真、陈了知、林小四人,绝对做了什么,才会惹来杀身之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