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316)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江落一点点抽丝剥茧,越来越肯定自己是被联合骗了一场。很有可能池尤就是为了骗他吃醋,让他像现在这样因为一张照片和几句话就毫无理智地找上门。
  得出这个结论之后,江落的心情却莫名其妙地好了一些。察觉到自己的变化,他脸色一黑。
  怒火更上一层,江落反而翘起了唇角。
  瞧起来有些渗人。
  看穿了这场骗局之后,他没有调转回头,而是催促司机师傅加快速度。
  他面上变得更加冷静,甚至有些掌控全局的游刃有余。
  妈的。
  傻逼。
  江落恨不得狠狠将池尤教训一顿,再质问闻人连和葛祝为什么要帮助池尤来骗他。
  自己的朋友帮助男朋友对付自己,江落差点气笑了。
  但现在不是激动的时候,江落打算将计就计,把池尤的目的和每个人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查得清清楚楚。
  再一个一个发泄自己的怒火。
  然而刚刚这么想完,没过几分钟,闻人连就给他打来了电话。
  江落意味不明地看着手机,过了一会儿,才接了起来。他将自己心里的火气掩藏得一干二净,“闻人?”
  “江落,”对面响起地却是葛祝的声音,葛祝讷讷道,“我们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江落紧绷的唇角微微一松,却还是冷冷地问:“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因为我们骗了你,”闻人连心虚地道,“池尤没有救命恩人,这是葛无尘出的主意,池尤好像也不知道他拍了照片……”
  不可否认,江落听到了这句话后,心里倏地一软。
  不是因为这个救命恩人果然是假的,而是因为闻人连和葛祝的和盘托出。
  朋友都是过命的交情,要是说江落不气,那都是假的。他更加从容不迫,舒服地靠在椅座上,低声质问:“你们骗了我?”
  电话那头的葛祝和闻人连心里一紧。
  他们不敢再耽误,忙把润色后的事情说了出来。特地将池尤的威胁隐瞒了过去,“他说想听你的告白,让我们帮他一起让你跟他表明心意,如果成功了,他会将滕毕的死亡日期找到告诉我们。”
  江落在错愕之后有些哭笑不得,也有些狐疑,“就这样?”
  池尤费了那么大的功夫,就是为了听他表白?
  “对,就这样,”闻人连苦笑道,“我们试探了你,知道你也喜欢他。所以我们自作主张和他合作了。对不起,江落,我们瞒了你。”
  说完,他轻而快地叹了口气。
  瞒着朋友的感觉太难受了,这十五天,现在是闻人连感觉最轻松的时候。
  江落听着这口叹气,觉得自己心里的郁气好像也被一口叹出来了一样。
  刚刚猜测出来被闻人连、葛祝欺骗后,江落确实冷了心。但人就是这么奇怪,在他们诚意满满地主动道歉并且交代一切后,江落也跟着心软了下来。
  但他很不喜欢这种欺骗他的方式。
  闻人连和葛祝主动道了歉,对于他俩,江落打算之后再说,他会原谅他们,但不是现在。而他们说池尤也不知情,江落却不相信。
  至于葛无尘……
  江落冷笑两声,没有直接说原谅闻人连两人,而是冷气嗖嗖地道:“回去再说。”
  说完就挂了电话,让他们忐忑焦急去吧,这相当于是惩罚了。
  一个半小时后,江落到了九号酒店。
  葛无尘正站在酒楼大厅里,手上还拿着一张房卡,见到江落之后,他眼中闪烁了一下,想要说什么又欲言又止,“江施主……”
  江落却弯起嘴角笑了笑,悠悠然地从葛无尘的手里拿走房卡,故意装出一副喜上眉梢的样子,“葛无尘,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啊。”
  葛无尘脸色微微一僵,江落的举动显然出乎了他的意料。
  江落笑眯眯地亲了一口房卡,整个人轻松极了,“听说池尤喜欢上了别人?那个人还是他的救命恩人?噗,哈哈哈哈,这真是一件大好事啊,我总算能和池尤分手了。葛无尘,这里面也有你的功劳,等我和池尤分手之后就请你吃饭。”
  他由衷感谢地拍了拍葛无尘的肩膀,美滋滋地走向了电梯。
  葛无尘僵硬成了石头,直到电梯门缓缓关上之后,他眼中才猛得流露出惊恐的神色。
  这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电梯门一关上,江落的表情就变得似笑非笑起来。
  葛无尘的反应再次证实了江落的猜测。但现在局势已经被江落所掌控,江落想要顺着计划演下去,看着池尤会是什么样的表现。
  他还是有些怀疑,怀疑池尤难道真的不知情?难道真的只是啼笑皆非地想要用这种方式来逼他表白?
  那这也太简单了。
  江落一路来到了房间门前,推开门一看,池尤正坐在落地窗旁等着他。
  江落关上门,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他阴沉沉地看着他的背影。
  池尤转过身就瞧见他快要吃人的眼睛,恶鬼反而笑了出来,“你来了。”
  他的神情愉悦,看得江落的拳头都硬了,恨不得一拳砸在他那张惹人厌的脸上。江落冷笑一声,表情覆着寒冰,“他是谁。”
  池尤一步步走向他,出乎江落的预料,他竟然干脆利落地承认道:“我的一个傀儡,给廖斯准备的身体。”
  江落一愣,表情变得怪异。
  他竟然就这么承认了。
  江落心里舒服了一些,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池尤,“什么意思,你是在耍我还是在骗我?还是说你真的喜欢上什么救命恩人了,不敢告诉我?”
  池尤抬手想要去抚摸江落的脸颊,但手却被江落狠狠攥住,看着江落冰冷凶狠的眼神,池尤心里却觉得美妙极了,他低笑着道:“那都是假的。”
  甚至不用江落问,他又继续地坦诚道:“因为我想听你的表白。”
  草。
  你他妈搞这一出真的只是为了他的表白?
  江落的表情阴晴不定,像是不相信恶鬼的话。
  恶鬼低声道:“我听到你曾经和闻人连的对话,你对他说,如果我放弃毁灭玄学界,你就会和我分手。”
  他道:“你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这句话由谁说出都好,但唯独不应该由池尤说出。他说完之后,江落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勉强维持住脸上冷凝的神色,“是吗?”
  恶鬼还真的点了点头,江落这次没有忍住,猛地一拳砸到了恶鬼的腹部。
  这一拳用了他十足十的力量,恶鬼被他打得往后踉跄两步,腹部都微微凹陷。池尤似真似假地“嘶”了一声,抬头看着江落。
  江落活动了下手腕,“池尤,你真的是厉害了,敢用这种方法来耍我。呵呵,我现在还没泄火,如果你不想真的和我分手,那就让我好好的出出气。我他妈以为你不知道这件事,没有参与这件事,原来你是知道?”
  他四处看了看,走到落地窗旁将床帘放下,拿走了系住床帘的束带。
  江落将池尤推到床上,将他的双手束在床头,整个过程,他全部面无表情。
  “我并不知道,”腹部缓缓恢复的恶鬼缓缓道,“直到今天葛无尘告诉我,我才知道他干了什么。”
  江落嗤笑:“你以为我会信?”
  江落和池尤的情人关系,和普通的情人关系并不相同。
  或许他们一个是疯子,一个是恶鬼,所以欺骗、互相戏耍、给对方找麻烦看乐子的行为层出不穷。他们也同样可以互相了解,互相信任,互相深爱着对方。这是他们独特的相处方式,也是他们之间的情趣。
  江落这次被耍了,他可以认输,但他不喜欢这样的方式。
  一张照片让他认识到了自己对恶鬼的占有欲有多么强烈,但江落不希望还有下一次。
  男人是需要调教的,恶鬼更是应该如此。
  池尤顺从地被他绑了起来,江落绑结实了之后,潇洒上床帅气地跨坐在池尤的身上,拳头握紧,一下下如雨落一般砸到池尤的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