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285)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江落整个人坐在恶鬼的怀里,他的黑发在背上蜿蜒,像一条条美丽的小蛇。人类的身体修长而富有力量,薄薄的肌肉美观而流畅。江落的腰部劲瘦而柔软,像个蛊人又危险的刺客杀手,也像是古印度被法老王钟爱的床上宠儿。
  恶鬼抱着江落,一个个吻落在江落的脖颈上,他脸上的鬼纹游动,激动而兴奋。
  江落的脸上被热气蒸得微红,他嘴唇湿润,微微轻喘的声音不知道是难受还是舒服,亦或者是两者都有。
  恶鬼的手在江落腰间那三颗痣上不断摩挲。
  这三颗痣代表着它的主人曾被鬼纹的拥有者彻底侵犯到了身体的最深处,每次看到江落身上的这三颗痣,恶鬼都会油然升起一股最原始的冲动。他对江落的所有爱意、怜惜、温柔都会化成恶劣、欲望和暴戾。他只想不顾江落的哭饶和眼泪,抓着他狠狠侵犯。
  但恶鬼知道,现在的江落承受不住他的索取。所以恶鬼压制住了自己,只想要一些小小的利息。
  不知不觉,恶鬼的唇顺着江落的脊背一直来到了臀缝,江落打了个寒颤,脑子瞬间清醒,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力气,他倏地推开池尤游到了浴缸另一头,坐下和池尤正对着面。
  恶鬼眼里的那一点猩红更加醒目,妖异非常。他眯着眼睛看着对面的江落,却没有抓着江落继续,而是露出了回忆的表情,“你用阴阳环召唤了我,作为交换,你需要答应我的一个要求。”
  江落深呼吸一口气,有些忐忑,“你有什么要求?”
  恶鬼道:“成为我的情人。”
  江落的心里猛地一动。在恶鬼开口之前,江落就料到了他会说类似的话,但等池尤真的说了之后,他还是有点一惊一乍。
  我不想同意的。
  江落在心底跟自己说,我只是为了完成要求。这是四动引幽魂的规矩,如果破坏了规矩,就会遭到反噬。
  我是被逼无奈的,绝对不是主动想要和他成为情人。
  他咳了咳嗓子,觉得喉咙内一片发痒,“……好,我同意了。”
  只是一个情人而已。
  江落努力压下翘起的嘴角。
  是情人也掩盖不住他们针锋相对的事实,即便现在是情人又能怎样?又不代表他们以后也会是情人,夫妻都能离婚呢,等找到合适的机会,江落就和池尤谈分手。
  池尤紧紧地盯着江落,滔天巨浪顿起,胸腔内好像又沸腾聒噪了起来。他的眼神炙热,暗流涌动不再掩饰。如果眼神能化成火,江落早就被他的眼神给融化了。江落被看得浑身越来越热,池尤突然拽着他的脚踝,缓缓往江落压去。
  “我的情人,”恶鬼的声音隐隐亢奋,“我们是不是应该交换一个吻?”
  一个吻?
  是应该交换一个吻。
  江落一动也没动,等着池尤过来。在恶鬼低下头时,江落也热情地搂住了他的脖子,火热地送上了一吻。
  江落的情绪意外的有些激荡,他用力地缩紧抱着恶鬼的手臂。恶鬼也同样用力地毫无章法在他的背后摩挲,池尤的手掌好像带着火花,一路急不可耐地在江落身上点燃。意乱情迷,完全的意乱情迷。
  空气中仿佛多了随时可以燃烧的火星子,燥热,潮湿,矛盾地混合为一体。江落在难以自持的吻中还艰难地残存着几分最后的神智,犹豫地想要不要阻止池尤继续下去。但这种犹豫在江落脑海中转了一圈就被立刻抛了出去。
  管他呢,他们现在是情人,继续下去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反正早晚都会分手,这会还顾忌什么,当然是享受最为重要。
  江落的最后几分理智也在彼此的攻城拔寨之间变得稀碎,他的手同样穿入了池尤的衣服之中。
  恶鬼的衣服向来合身,他的马甲和衬衫都好好地穿在身上,只是彻底湿透贴着完美的身材,纽扣和领带微微凌乱,瞧起来禽兽又性感。江落一颗颗地解开恶鬼的衣服,掌心贴在恶鬼的腹部。恶鬼低低笑了笑,扯开了领带,又吻在了江落的胸膛上。
  浴缸中满溢的水一次次承受不住剧烈晃动地从水缸中溢出,地砖和衣服被水打得湿透。湿气弥漫,天花板凝着一滴滴快要下坠的水珠。
  浴缸里,人类和恶鬼宛如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日狂欢般,借用着光明正大的“情人”称号,尽情在对方的身上宣泄着自己极致的渴望。
  每一次皮肤相处都好似干柴烈火,磁铁吸食,没有任何一刻能如此清楚明了地告诉他们:你的魅力让对方对你疯狂至极。
  他迷恋死了你。
  池尤的心情好得吓人,他抑制不住地想要笑,大笑。那张俊美阴森的面孔上,鬼纹缓缓从他脸上褪去。池尤知道江落现在的身体不适,他也并不打算做到最后,但在这个状态中抽身,这比死了都难。
  江落就是个艳鬼,让人欲仙欲死。池尤克制得喉结发疼,指骨在青筋包裹下含着欲色的压抑。戾气再眼角浮起又压下,但他身下的江落却完全不顾忌恶鬼的善心和自己的身体,他热烈地迎合,几乎让恶鬼离开得更为艰难。
  但这样浮躁而暧昧的气氛,很快便被江落的痛哼所打破。江落的手倏地从恶鬼身上垂下,整个人几乎陷入浴缸之中。他下一个就被池尤捞出了水面,血液却不断从口中溢出。
  恶鬼反复擦着他唇边的鲜血,相比于前两次,江落好像有点儿适应这种痛苦了,他勉强抽出一份心神保持理智,哆哆嗦嗦地道:“说、说点什么……”
  说点什么话,让他转移一下注意力。
  “……”恶鬼沉沉地道:“你的血很烫。”
  很烫?
  江落强撑着往恶鬼的手上看去,发现恶鬼擦着他血的手上冒着丝丝缕缕的热气,好像确实很烫一样。
  他的血原来这么烫的吗?
  江落神智恍惚,也是,他是人类,池尤是鬼。池尤那么冷,他当然会觉得烫。
  这一次的疼痛持续了一分钟,短短一分钟对江落来说好像过了有一个小时。等到疼痛停止之后,他手臂抽搐,刚刚洗干净的身上再一次冒出了冷汗。
  恶鬼将他抱出浴缸,面无表情地换了一池干净的水,快速为江落再洗了一遍后,拿着浴巾将江落身上的水擦净。
  江落闭着眼睛,任由他擦着自己的脸。等到恶鬼生疏地为他穿上衣服后,江落没忍住笑了出来。
  恶鬼手指一顿,“笑什么。”
  “你的服务很妥帖,”江落挑起唇,“我在想如果聘请一个你这样的管家,需要每天给他多少钱。”
  恶鬼扯起唇,抱着他走出了浴室,“相比起为你穿衣服,我更想为你脱衣服。”
  “那你今晚可以实现了,”江落哼笑两声,在他耳边道:“很巧的是,我也是。”
  滕毕已经将牛肉面买了回来。除了牛肉面,还有些小粥和咸菜,外加两个茶叶蛋。江落闻到饭香,精神也恢复了一些。他低头挑着面条下肚,但刚吃两口,就听到外面一阵喧闹。
  滕毕出去看了看,过了半个钟头后才回来,“有个连家人趁着花狸没有防备的时候挣脱锁链逃走了,被花狸抓住后突然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我和花狸废了一点时间才制住他。”
  江落好奇问道:“是谁逃了?”
  滕毕道:“一个叫连秉的人。”
  江落拿了个鸡蛋走到门旁边吃边看。
  连秉被花狸抓住后,来自死亡的危机让他身体里的式神苏醒,被式神控制后的连秉没有任何理智,发疯一样对所有人进行了无差别的攻击。
  如果不是顾忌被绑起来的连家人,花狸和滕毕早就把连秉给抓住了。
  这会儿,连秉被绑在了椅子上。他的表情狰狞,左右脸各有三道黑色的胡须痕迹。他的指甲变得如同花狸那般长,鼻子尖尖,正朝着左右两旁的人疯狂叫吼,看上去有点像黄鼠狼。
  椅子被他带的闷闷作响。周围的连家人有些已经被连秉袭击了,年长的长辈目光悲伤,年轻人惊恐不已,几个和连秉玩得好的已经哭得眼泪鼻涕混在了一块,一个个不敢置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