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41)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江落认出了这是王欣慧的鬼魂,他不知道王欣慧能不能听见,但还是道:“这样的男朋友不如不要。”
  王欣慧慢慢转过了头,空洞的眼神直直看着他。
  原来能听见,这就更好办了。
  江落不动声色地道:“你为什么不杀金远高,你还爱他吗?”
  王欣慧道:“男朋友、女朋友。”
  江落问:“你还有什么心愿需要完成吗?”
  王欣慧仍然呆板地道:“男朋友、女朋友。”
  江落:“……”
  江落发现了,这些厉鬼大多意识残缺,可能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像是池尤那样死了之后变得更强的恶鬼完全就是万里无一的存在。
  他不再浪费时间,拖着王欣慧出了宿舍,掏出一张符贴在宿舍走廊墙壁上,下一瞬幻境碎裂,江落看到了匡正一行人。
  匡正他们正在找他去哪儿了,骤然见到他带着一只恶鬼出现,来不及惊讶,一行人的目光就定在了王欣慧的身上。
  江落道:“怎么能让她心甘情愿?”
  匡正抱着勉强拼在一起的小粉走到王欣慧的面前,王欣慧似乎被怨灵玩偶的气息给刺激到了,她眼中闪过片刻迷茫,短暂的清醒过来。
  匡正小心问道:“你愿意成为怨灵玩偶的一部分吗?我们可以帮你完成心愿作为回报。成为怨灵玩偶的一部分后,并不代表你死了,你仍然有自己的意识,只是换成了另一种方式活着。”
  王欣慧脸色青白而浮肿,她看了怨灵玩偶片刻,干哑开口:“找到、找到她……”
  江落问:“付媛儿?”
  王欣慧看向他,“找、找到她……”
  “我们已经找到她了,”江落道,“你还有什么心愿吗?”
  王欣慧愣愣低头,看着自己手心的发卡。
  她似乎并未理解江落的意思。看着恶鬼的惨状,江落头疼地叹了一口气,“算了,你想要被超度的话也可以……记得下辈子别找一个这样的渣男当男朋友。”
  江落都已经放弃了,王欣慧却突然上前一步,钻到了怨灵玩偶的嘴中。
  女鬼消失不见,只剩下一个掉落在地上的发卡。
  匡正立刻将怨灵玩偶的嘴巴封了起来,再将怨灵玩偶放入早已准备好的黄色绸布之中包好,才松了口气道:“好了。”
  江落捡起王欣慧留下来的发卡,低头看了一会儿,“还有一只怨灵。”
  但在半路上,卓仲秋接了个电话,同他们说:“付媛儿的尸体已经不在学校了。而且我老爹跟我说了一件事,”她顿了顿,“在警局里,柳植说他并不知道墙里面有四具尸体。”
  众人一愣。
  这什么意思?
  他们还是去了办公室,想要找一找付媛儿的怨灵,但却没有找到。所幸一只怨灵的力量也够了,一行人趁着比赛时间快要结束,去工作人员那里提交了答案。
  比赛的答案需要在纸上填写出考生们知道的所有要点。江落接过两张a4纸,龙飞凤舞地将事件的整体经过写了上去。
  付媛儿和王欣慧是好闺蜜,从日记本中得知,王欣慧的首饰都是付媛儿送给她的。也因此,柳植才会认出王欣慧丢落的首饰,因为那正是柳植曾经送给付媛儿的。
  基本的过程江落都给写了出来,但唯独有一条,为什么柳植不知道背后的墙里有四具尸体?
  江落试着将猜想写了上去。
  付媛儿被杀死后,趁着学校扩建,柳植将付媛儿砌在了办公室的墙里,随时放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之后,他又开始谈起了恋爱,可是因为怕被人发现付媛儿的尸体,柳植从来不会请假陪女朋友约会,并且在休息日也会来办公室看一看。
  女朋友逐渐对他的行为感到怀疑,在女朋友的质疑下,柳植怕她们发现自己的秘密,于是对她们痛下了杀手。
  杀了一个,就会杀第二个。柳植用了更为聪明的处理尸体的办法,并不一定也是将她们砌在了墙里。
  但被埋在他背靠背白墙中的付媛儿,却将这些尸体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将答案交上去后,江落就走出了房间。这一场三天的比赛在他眼里是彻底结束了,他伸了个懒腰,在阴沉沉的天气下走到了路边等待。
  同伴们陆续走了出来,一行人坐上了工作人员的大巴回酒店。
  到了酒店后,江落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在云南玩两天放松一下。谁知道成绩还没出来,冯厉就召集参赛者内的所有冯家弟子去酒店花园中见他。
  在这种时刻,哪怕江落是个一小小的记名弟子名下的弟子,也得按规矩去见冯厉。
  他吃了个午饭,才慢悠悠地赶到了花园里。
  冯家的弟子非常多,参赛的一百三十名比赛者里,有三分之一能和冯家扯上关系。
  人虽然很多,亲眼见过冯厉的却很少。因此有这个机会能见到天师冯厉后,人人都来得特别早。
  江落到的时候,已经是在最末尾,被好几排人群挡住身后。
  他躲在最后面也乐得自在。
  人数集合的差不多后,冯厉带着两个嫡传弟子走了进来。他的神色淡淡,一身唐装垂落在脚边,像是画中走出来的人。
  冯厉的目光在人群中穿梭,最终缓缓定在江落的身上。
  他脚步一转,走向江落。挡在江落身前的其他弟子一一散开,露出了最后面的黑发青年。
  黑发青年已经换下了那身沾满白叶风血迹的衣服,黑发被皮筋稍微圈起,红艳的唇角敷衍挑起,眼皮半耷拉着,像是无精打采的大猫。
  冯厉看着他,无人能看见的阴邪气息包裹着江落,在黑发青年的周身张牙舞爪。
  他皱眉,冷声道:“你身边有个想杀你的恶鬼。”
  江落的笑容一凝。
  想杀他的恶鬼?
  除了池尤,他想不出其他的可能。
  可江落完全没感觉到池尤的存在。
  他还是太弱了。
  江落心中戾气划过,转瞬便红着眼睛,着急地看向身边,“冯先生,他在哪?”
  冯厉伸出手,试图抓住这张牙舞爪的黑雾。但黑雾反而更加用力地包裹着江落,似乎要将江落碾碎似的那般强势。
  冯厉顿了顿,重新看向江落。江落无精打采的神色消失不见,他小心翼翼地道:“池尤?”
  黑发青年如今脆弱的样子和在比赛直播中的锋利判若两人,却都同样的吸引人。他的眼中有泪水滴落,冯厉不由自主伸手接住了这滴泪,可下一瞬,他指尖上的晶莹泪滴就变成了猩红的血水。
  冯厉神色一冷,抽出张纸擦过眼泪,抬头和那团黑雾对视。
  黑雾凝出一个恶鬼,恶鬼模样英俊如神祇,他面带微笑,愉悦地同冯厉警告道:“别碰他。”
  恶鬼侧头看着江落,那目光好像是在看着自己的情人,笑意转深,恶鬼的薄唇勾着,但冷酷扭曲的杀意却浓稠得犹如实质,“毕竟,这可是我的心上人呢。”
  他暧昧的、低沉地呢喃着,“怎么能让别人碰呢。”
  在看到江落此刻的表演后。
  怒火高涨的恶鬼升起了一个崭新的、浓厚的欲望。
  在他杀死江落之前,他要让江落经历求生不得的绝望。
  让黑发青年的那张胡言乱语的嘴里只能说出求饶的话,让他的眼睛里只能流出恐惧的泪水。
  要让江落现在表演出来的虚假,变成真正的害怕和后悔。
  这样的想法越烧越烈,和恶鬼的怒火杀意交织,让恶鬼的兴味越发浓重了起来。
  他甚至迫不及待着,想要让江落立刻露出他想要见到的神色。
  但他并不着急。
  最好的礼物,也应该最有仪式感的拆开,不是吗?
  --------------------
  作者有话要说:
  攻:当然是我来杀了他,取走他的全部眼泪了:-D
  受:呵呵


第27章
  冯厉作为六大门派中的冯家新任天师,自然认识池家掌权者池尤的那张脸。
  他眉头不由皱起,既是因为这阴邪气息是池尤所化而惊讶,又是因为他话中的内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