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110)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傅卫缓缓走到他的床边,“明天就要再次评级了,你不紧张吗?”
  他道:“江涣,你不像是一个练习生。”
  “傻子,”江落从被子里探出头,被雾气蒸得微红的脸颊靡丽逼人,眼中因为熬夜而泛着血丝,却别有一股迷人味道,他撑着头,漫不经心地道,“我站在台上,什么都不用做,就有大把的人给我投票,懂吗?”
  说完,他不再搭理傅卫,转过身睡觉了。
  傅卫自言自语道:“也是。”
  *
  江落准备让池尤和无脸怪物对上,但这个计划,显然无法和同伴们说。
  他醒来后,和同伴们在商量对付无脸怪物的方法时,刻意避过了这个环节。
  万事俱备,就等着池尤给他打来电话了。
  江落这次追求的不是正确答案,而是一个错误的答案。他要故意将池尤引出来。
  大概是知道他在宿舍,直到晚上十二点夜深人静时,恶鬼才给江落打来了电话。
  江落眼中笑意一闪而过,他走进了浴室,“喂?”
  “第二晚的游戏开始了,”恶鬼优雅地道,“今天晚上,你有没有找出哪个是真正的我?”
  江落道:“老规矩,先把你的照片发来。”
  稍后,恶鬼给江落发来了一个左手的照片。
  手指修长,侧掌上有一粒小得几乎看不见的痣。
  江落本来就快要猜测出来他是谁了,这张照片一发来,他确定了自己的推测。但他却故意地道:“傅卫。”
  “很可惜,你再次答错了,”恶鬼假惺惺地道,“你已经错了两次,这让我很不高兴,今天晚上的游戏,我要将你的同伴们也一起邀请进其中,作为欣赏你被惩罚时的观众。”
  说完这句话,恶鬼就挂断了电话。
  江落“啧”了一声,一时间分不出来恶鬼这决定是好是坏。
  叶寻几个人和他一起,他们的实力明显增强。但要是让他们见到了池尤,他还怎么坑害池尤?
  他随意推开门走了出去,但出了浴室门的那一刻,眼前的宿舍陡然变成了病房。
  江落低头,他身上的衣服已经变成了蓝白条的病人服。
  又是恶鬼的幻境。
  但这次的幻境却和上次的不一样,这次的幻境结合着练习生宿舍大楼的规制,每一处都无比的真实,江落闭着眼睛往自己床铺的方向走去,出乎意料,他却什么也没有摸到。
  江落睁开眼,本来放着床铺的地方现在空无一物。
  他心里一沉,谨慎地打开了病房门。
  外面是医院的走廊,惨白的墙上、干净的瓷砖上到处都是血迹,还有被锯子切成两半的尸体。尸体有男有女,有病人有医生,他们的表情惊恐,肠子撒了满地。
  江落移开视线,小心翼翼地贴着墙边往左侧走着。
  他一路没有遇见一个人,成功地走到了护士台,护士台也没有了护士,药物被扔了一地,不知道被谁挂在衣架上的白大褂上全是溅起的鲜血。
  整个医院像是一个变态杀人魔的屠杀现场。
  江落走到护士台上,翻了翻护士台上的东西,找到了一把手术刀,还有一份报纸。
  报纸上写着:“电锯杀人魔被警方逮捕时受伤,送入三院急救。”
  江落的目光移到护士台的立牌上,上面烫金字体正写着:三院。
  江落:“……”
  他往两侧看了看,在护士台下方的瓷砖上又找到了一行用鲜血写出来的字。
  写字的人应当十分恐慌,一笔一划潦草而颤抖,血水半干,充斥着恐怖气息。
  “杀人魔扮成了医生,他杀死了好多人!他太可怕了,快跑!”
  --------------------
  作者有话要说:
  池尤:我最喜欢的扮演环节来了
  病人落落:很好:)


第67章
  肉眼可见的惊惧从字迹中流露。
  杀人魔医生?
  江落坐在地上,躲在护士台下面。将报纸上的新闻看完。
  电锯杀人魔是个崇尚暴力美学的变态杀手,警方付出了很多代价,终于将杀人魔逮捕入网,杀人魔在被捕时受伤,就近被送到了三院治疗。
  但江落记得,在当地,三院可是精神病院,不得不说,这个幻境的细节隐隐有些黑色幽默。
  三院如今已经成了人间地狱,因为电锯杀人魔逃了出来,他正在医院中肆意屠杀。
  江落看着自己身上的病人服,好嘛,他这是成了杀人魔的预备猎物,是手无寸铁,只能无助逃窜的病人。
  江落冷笑一声,将手术刀擦干净,继续翻找着可用的东西。
  柜子里有几瓶麻醉剂,和几个没用过的针管。江落将针管打满麻醉剂,病人服没有口袋,他就将衣架上染血的白大褂拽了下来。
  在白大褂落手的一瞬间,尽头的楼梯传来了一声嘶声力竭的呼救声,“救命!”
  脚步声快速靠近,急迫又紧张。江落躲在护士台下方,将白大褂团在手中,往声源处探头看去。
  一个中年男医生神色恐慌地往这边跑来,他捂着胳膊,胳膊已经断了。血水从他断臂处喷出,他的脚步踉踉跄跄,大声喊着:“有人吗?!救命!”
  “笃、笃、笃。”
  在他身后,悠闲的脚步声响起。
  电锯声也紧跟着“嗡嗡”剧烈响了起来。
  医生的表情更加狰狞,但他还没跑几步,就被电锯一把锯在了背上。
  “啊啊啊——!”
  血液鲜花绽放似地喷洒,痛苦的尖叫刺耳,中年医生还没失去性命。他趴在地上,奋力朝护士台爬去,血手印在瓷砖上留下一道蜿蜒扭曲的痕迹。
  他身后的男人拿着电锯,不紧不慢地跟在他的身后。
  电锯上的鲜血从尖端流下,发出水流的“滴答”声。医生拼尽全力爬到护士台的侧面,他满脸青筋地侧过头,正好和躲起来的江落对上了目光。
  他眼睛瞪大,喉咙里“嗬嗬”两声,正要说话,一个电锯却直接切下了他的脑袋。
  脑袋滚到江落前面不远处,鲜血飞溅,有一部分甚至溅到了江落的脸上。
  被淋了一脸的江落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怎么说呢。
  哪怕知道这是幻境,这些医生病人都是假象,他还是很、不、爽。
  杀人魔走到了尸体的旁边。
  江落屏息,悄声又往后藏了藏。
  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死了的中年男医生,还有杀人魔身上的半截白大褂。
  而杀人魔只要不弯腰低头,就不会看到他。
  “又死了一个,”杀人魔自言自语道,“这次杀死了一个医生,下次又要杀一个病人了。”
  他迈步,在尸体周围走了几步,突然饶有兴趣道:“嗯?你为什么盯着护士台看。”
  眼睛大睁,死死盯着护士台方向的尸体当然不可能给他回复。
  杀人魔蹲下身,缓缓回头,往护士台看去。
  但一阵疾风突然从背后袭来,黑发青年快狠稳地将针管插进了杀人魔的后颈中,将麻醉药推进去后,便飞一般地往另一条走廊上跑去。
  杀人魔闻到了一阵沐浴后的清香,转眼,黑发青年已经离他三十米之外了。
  江落在拐弯之前回过头,杀人魔从地上站起了身,将脖子上的麻醉剂拔了下来,朝他露出一个温柔却略带神经质的笑。
  那张脸化成灰江落也认得,果然是池尤。
  引池尤出来就是江落的计划之一,眼看着计划成功了一半,江落朝着杀人魔挑起了殷红的唇角,黑发在背后飞扬,他就这么近乎挑衅地消失在了拐角处。
  杀人魔的电锯声再次响了起来。
  江落飞快地跑着,气息没有丝毫变化。他将白大褂在空中猛得抖了一下,反手穿在了身上,瞬间完成了从病人到医生的身份转变。
  他选择的这个廊道同样到处都是鲜血,江落用袖子擦去脸上的血液,但跑着跑着,却发现前面没路了,他跑到了一处死胡同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