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166)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此时此刻,恶鬼哼着愉悦的歌,开始穿着自己的衣服。衬衫、领带、西装外套,他被江落恶意抓出指痕的背上被白色衬衫所掩盖,正低头扬着嘴唇打着领带。
  江落冷眼看着。
  等他穿好衣服后,又拿起江落的衣服走到床边,像是船上侍者一般,恭敬地对着江落微微鞠躬,“客人,我来给您穿衣服。”
  江落面无表情,“不用。”
  恶鬼笑眯眯地弯腰,无视江落的拒绝,笑容完美,规矩地抬起江落的手臂,细心仔细地给江落穿上了上衣。
  江落冷着脸任由他动作,上衣穿好后,这位侍者的手指却没有移开,而是顺着纽扣打着暧昧旖旎的圆圈,悄然无声地往下滑入被褥之间。
  恶鬼不知餍足,食髓知味地暗示又撩拨。
  “你就是这样服务的吗?”江落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嘴角扯起,“给我来根烟。”
  恶鬼扮作的侍者遗憾地道:“客人,抱歉,这里没有香烟。”
  江落轻呵一声,慢悠悠地抓住了恶鬼的手,将他的手抽出被褥后,忽然粲然一笑。
  他眉眼泛着撩人风情,嘴唇殷红湿润。恶鬼眼中微闪,在他分神的短短一秒,江落趁机暴起,猛得朝他扑来。
  金色匕首狠狠朝池尤的命脉逼近,池尤侧头闪开,但脖颈被刀尖划过,瞬间涌出了黑血。
  再次转头的时候,黑发青年已经眉眼阴沉地站在了恶鬼面前。
  “我警告过你,你要是玩得太过分,我结束后一定会宰了你,”江落一句一字,血肉从牙缝里蹦出,“池尤,我要杀了你。”
  恶鬼无辜地反问,“我怎么过分了?”
  但他这一句话还没说话,凶猛的金色老虎就朝他扑了过来。
  不止是老虎,还有和老虎一起进攻的江落。
  “我刚刚说了无数遍的停下,停下!你为什么不停?”江落呼吸微重,又是凶狠地一击,将池尤压在墙上,他眼中烧火,烈日灼灼,“老子真他妈后悔被下药后找到了你,我不杀了你,难解心头恨。”
  池尤揽住他的腰,忍不住笑了,“杀了我啊……”
  在恶鬼的怀中,黑发青年嘴唇冷冷勾起,他在恶鬼的耳侧吐气如兰:“爽吗?”
  好似吃人的毒花伪装成了无害的样子,诱人上手一模就要被扎得一手毒刺。池尤却拥住了这朵食人花,他享受地夸赞,“嗯,你让我爽极了。”
  “真好,”江落道,“我可是不爽极了。”
  他再次和池尤动起了手。
  池尤回击,目光旖旎地在江落大腿上打着转。
  江落的攻势越来越凶狠,不停宣泄着自己的怒火。动作之间,身上青紫吻痕骇人,每看一眼,都会让江落的心情变得更加恶劣。
  但窗外却突然响起一声尖利巨响,一道滚滚红色浓烟腾空而起,信号弹放出去了。
  江落看着窗外显眼至极的信号弹,神情愕然。
  信号弹不是晚饭的时候再放的吗?
  难道他和池尤足足滚了四五个小时?
  江落脸色铁青,他收回看向窗外的眼睛,深深看了池尤一眼。
  池尤跟个畜生一样,他全身都被啃了一遍,能成功站起来还要多亏人参的功效。恶鬼初尝情事简直贪婪至极,江落的时间都他妈被他耽搁了。
  江落深呼吸一口气,突然冷静了下来。他坐回床边整理好了自己,笔直地站起身,微笑着道:“池先生,你应该还记得我们之前说的话?出了这个门,谁也不记得今天这事。”
  说完后,他径自转身离去。
  江落撞开蹲守在外面准备抓捕池尤的人,身影消失不见。
  池尤靠在墙上,神色被阴影笼罩。
  外面的人喊道:“池尤,果然是你,你竟然真的没死!”
  “我们这么多人包围了这里,我看你还能往哪里跑。”
  恶鬼突然道:“说得很对。”
  他想要抒发欲望的想法实现了,江落被他得到了。池尤尝过了江落的滋味,之后就不会再对江落升起这方面的兴趣。他接下来的时间,又可以回到诱导江落陷入地狱的计划之中了。
  二十多个人冲进了门内,这些人有富人有平民,他们警惕地看着池尤。但在他们冲入门内的一瞬间,木门猛得在他们身后关闭。
  这些人骤然一惊。
  池尤压下心里莫名的不虞,笑着站直身,客气地问道:“请问,是谁给江落下的药?”
  他愉悦地眯起眼,“他让我占了一个大便宜,我很高兴,要好好地感谢他。”
  “比如,让他不第一个去死。”


第102章
  他的话让现场静默了一瞬。
  池家人冷笑一声,率先道:“池尤,你别说大话了。他们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我可是你的三叔,这些池家人和你都是沾亲带故的关系,你伤害不了我们。”
  说话的正是鼻头点痣的池家人,他外号池老三,是池家上一辈的长辈,和暂时代理池家掌权人的池中业是同一辈人。池老三上面还有两个哥哥,他们三人在池家的地位很低,池家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都会交给他们去做,各个的手段都极其阴邪。
  他们和嫡系的关系可就远了,最多只能说是同一个祖宗,血脉里有少许的共同血液,池尤活着的时候,池老三可不敢自称他一声三叔。
  他仗着池尤身上背着诅咒,认定嫡系不能伤害旁系,极其嚣张地放着狠话,“池尤,你今天别想逃了!”
  即便化为恶鬼也是西装革履的池家上任掌权人叹了口气,“是啊,我不能伤害你们。”
  池家人不禁露出得意的表情,池老三正要招呼人一起围上,就突然被一股黑雾勒住脖子送到了池尤面前。
  他拼命地挣扎,眼眶瞪大,脸色涨得通红,“咳、咳咳、你放开——咳!”
  “三叔?”恶鬼周身浮上阴森鬼气,他饶有兴趣地问道,“我怎么不记得还有一个三叔。”
  先前追捕江落的池老大和池老二脸色巨变,“老三!”
  恶鬼的耐心减少,他冷声道:“是谁下的药?”
  池老三只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他在这一刻终于确定下来,池尤真的会杀了他,哪怕身负诅咒也会杀了他!
  他“嗬嗬”发出声音,痛苦地道:“我、是我下的药!”
  恶鬼的目光重新移在他的身上,恍然大悟道:“是你啊。”
  “那我还要好好谢谢你,”恶鬼唇角扬起,心情很好地道,“真是多亏有你,我才能有那么舒服的体验。”
  池老三的眼泪鼻涕都留了下来,但他却劫后余生地笑了。他以为他能活下来了,但面上刚流露出庆幸之色,下一刻,他的胸膛就插进来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
  这只苍白的鬼手捏住了他的心脏,在生命的最后几秒,池老三不敢置信地看着池尤,抖着手道:“你、你说过——”
  恶鬼捏爆了他的心脏。
  “我说过不让你第一个去死?”恶鬼叹了口气,“你怎么能信我说的话。”
  池老三从黑雾中摔落到地上。在他死亡的一瞬间,池尤的嘴角也流出了鲜血。他低笑出声,笑声从低转高,越来越疯狂,“原来杀了你们的反噬,也不过这样啊。”
  他大笑着抬手擦过唇边鲜血,抬眸看向了门边的一群人。
  黄昏的暖光从窗外投到他的身上,恶鬼却眼神幽暗,让暖光也罩上了几分荒凉的阴冷杀意。
  有人忍不住后退了一步,心里打着鼓。
  这就是玄学界第一人的能力,哪怕他变成了鬼,也是深不可测的恶鬼,甚至能轻而易举杀了他们中能力算是不错的池老三!
  靠近门边的人忍不住强行撞开了门,不管不顾地往外冲去。池老大怒道:“废物!你们怕什么,大家一起扑上去,那么多的人还奈何不了他一个鬼?!”
  他转过头一看,没人敢带头,池老大咒骂了几句,忍着心里惧怕正要上前,就见逃走的人又仓促跑了回来,“外面、外面全都是雄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