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124)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急了反而会露出了马脚。
  这场宴会的目的是让年轻人互相认识,也是一场另类的相亲。江落在宴会上认识了许多人,下午两点的时候,卓仲秋跟着她爸来到了宴会上。
  卓仲秋身边围着好几个女孩,亲密地挽着她的手臂。
  陆有一幽幽地道:“好羡慕啊。”
  江落把自己手里被男男女女塞进来的一沓电话卡片在他面前挥了挥,“是不是更羡慕了?”
  陆有一哀怨地看了他一眼。
  卓仲秋看到了他们,艰难地从女孩堆里挣脱出来,带着一身香味走了过来,“你们什么时候到的?”
  闻人连问:“两个小时前。你怎么来得这么晚?”
  “我表妹们来了,”卓仲秋无奈地指指身后,“喏,后面那几个就是,她们很久没见到我,缠着让我陪她们去逛街,我不想去,差点惹哭了人。一直到现在才哄好,才有时间过来。”
  话落,她突然眼睛一亮,朝着角落中挥了挥手,“连雪。”
  江落回头看去,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静悄悄走了过来,站在了卓仲秋的身边,朝着他们温婉一笑。
  这女孩身上写着“名门闺秀”四个字,举止温柔娴静,婉约而可人。
  卓仲秋道:“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朋友。六大门派中巫医一派的大弟子。”
  连雪柔柔一笑,“你们好。”
  六大门派的人,江落此时也算是都认过一遍了。
  天师府冯家,傀儡炼魂一派的池家,杂学祁家,佛门葛家,体魂双修的卓家,还有此时的巫医派连家。
  互相认识后,卓仲秋笑着道:“我和阿雪去聊一聊女孩子们的话题,等一会再来找你们。”
  在晚上八点的时候,祁家果然要展示元天珠。江落不露声色地抿了一口酒,楼上却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宴会中的祁家人突然脸色大变,大步朝着楼上跑去。
  现场混乱一片,江落挑眉,祁家好像出事了。
  但他现在却很喜欢这种意外。
  确实出事了。
  从楼上下来的祁家人脸色难看,他们招来管家吩咐了几句,很快,大厅内的侍者便脚步匆匆地封闭了别墅的门窗。
  祁父沉着脸走到了人群面前,“各位,有人闯入了我的书房想要偷走元天珠,触动了阵法。凶手虽然没有得手,但却让他逃走了。而且在我们打开保险箱检查元天珠的时候,我们发现,元天珠已经不见了。”
  他的目光在人群中扫视,特地在面露惊讶的江落身上停留了几秒,“抱歉,现在劳烦各位等一等,也希望各位体谅我们的心情。经过我们的搜身过后,确定无误再离开别墅。”
  祁父的话强硬,但元天珠这等宝物消失,众人也能理解。徐院长拄着拐杖,转身对着学生们道:“那我们就等一等,等他们检查之后咱们再走。”
  江落笑着应声,“好。”
  从外表上,完全不会有人看出那颗丢失的元天珠此时正藏在他的内口袋中。
  祁家的动作很快,宾客在大门处排起队伍,被检查身上没有藏过元天珠后才能让他们离开。江落观察他们检查的手段,男士需要脱掉外套,将衬衫袖子卷起,检查身上的各个口袋。女士则检查皮包和首饰,除此之外,所有人还要检查鞋内。来参加宴会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祁家还不敢做得太过分,但这样的方法已经很是严密。
  江落看了一会,知道不能把元天珠放在身上。
  但交给阴阳环中的十二生肖同样不可能。
  这里奇人异士这么多,一只蚊子都飞不出去。用阴阳环藏东西只会更危险。
  江落余光瞥过后方端着托盘来送饮料的侍者,在侍者即将到他们这里时,装作不经意地往后退了一步,正好撞上了侍者递过来的饮品。
  酒水洒了江落一身,侍者连忙弯腰道歉,“对不起先生,实在不好意思。”
  同伴们急忙递过来纸,江落擦了擦,无奈笑了一声,“没关系。你们先排着,我去洗手间整理整理。”
  江落往卫生间走去,站在门口处监督的祁父看到他的动静,皱眉让人叫来了祁野。
  “我听说你先前带人进书房看了元天珠?”
  祁野有些分神,“对。”
  “里面有没有江落?”
  祁野回过神,皱眉,“有他,这有什么问题?”
  祁父思索了片刻,“你觉得会不会是他偷走了元天珠?”
  “不可能,”祁野坚定地道,“在看元天珠时,他站得最远,碰都没有碰元天珠一下。而且我可以肯定,他们看完之后,我亲手把元天珠放进盒子锁了起来。”
  他语气略微不耐,“爸,你别乱怀疑人。在我之前,也有其他人带着自己看中的人才去看了元天珠……江落一整天都在我身边,不可能是他拿走了元天珠。”
  祁父哄着祁野道:“行行行,爸知道了,你回去吧。”
  儿子虽然脾气不好,但却不会在这种事情上说谎。祁父暗自思量,难道真不是江落偷走的?
  卫生间。
  江落一间间的单间看过去,确定卫生间没有人后,他挑起嘴唇,上前锁住了门。
  镜子前,黑发青年神态放松,他缓缓脱掉西装外套,将西装外套叠好放在一旁,又开始解着袖口的纽扣。
  江落垂着眸,黑发随意的搭在肩上,他将衬衫袖口卷起,露出上臂。
  光滑的肌肤上没有半分痕迹,江落撩起眼皮,拿出钥匙扣上的小刀,手臂放在洗手盆上方,面不改色的在自己大臂内侧处划开一个指节大的伤口。
  血水瞬息涌出,顺着小臂滴落在洗手盆里。
  江落将钥匙扣扔在洗手盆里,拿出元天珠塞入了伤口里。
  黑发青年的鼻尖浮上了些许薄汗,但他的唇角却冷静地抿着。江落掏出符箓止血,火光窜起,炙伤伤口,片刻后,伤口处已经停住了流血。
  元天珠被藏在了皮肉下方。
  江落按了按伤口,还好元天珠小巧,这么一藏,完全看不出来了。
  江落打开水龙头,让水流冲刷盆中鲜血。他扯过一旁的擦手巾,将所有痕迹清理干净,而后慢悠悠地洗着手。
  忽然,他拿起钥匙扣往天花板上扔去:“看够了没?”
  天花板上,不知何时赫然出现了一双鬼眼。
  鬼眼镶嵌在天花板中,被江落发现后,转眼便消失不见。
  江落冷冷笑了,拿起西装外套擦擦手,走出了卫生间的大门。
  被偷窥得多了后,江落对此是越来越敏感了。
  三番两次能在祁家使这种鬼手段的,也就只有池尤能做到这件事。
  江落没把染上饮品的外套穿回身上,就这么回到了队伍中。他的穿着简单,身上也没有什么饰品,除了衬衣和裤子,几乎没有其他的东西。
  祁父暗中观察着他,不得不承认元天珠似乎并没有在江落的身上。
  很快,检查队伍就排到了白桦大学的人。
  到江落时,他将手中的外套扔给了检查人员,然后将两个手臂的衬衫卷起,大方地张开手。
  两个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之后,什么也没检查出来,他们客客气气地将外套还给他,“多谢先生配合。”
  江落笑了笑,“没关系。”
  他整理好自己,走出了祁家大门。
  很快,他们一群人就全部出来了。
  天色已晚,不宜逗留。回去的时候,江落坐上了副驾驶,驾驶座上坐的是闻人连。
  江落的手臂架在窗口,支着下巴,看着逐渐远去的祁家别墅,突然闷声笑了起来。
  闻人连放了一首音乐,笑着问:“怎么了?”
  “没事,”江落忍笑,眉角眼梢全是靡丽的笑意,“我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个,唔,一个好笑的笑话。”
  比如祁家在自己的地盘上丢了元天珠,再比如祁家三番两次被池尤闯入这样的笑话。


第74章
  里里外外被人摸清了的祁家还不知道自己放走了偷盗元天珠的真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