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228)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比起这个已经能被他预料到结果的事情,葛无尘更加关心站在山顶上的宿命人。
  他神色复杂地看着那道远远站着的身影,略有些讥讽地道:“主人,您说得对。只要您不死,我们永远也找不到他。这不,您一死了,宿命人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
  花狸走过来,冷冷一笑,“老鼠终于不再躲起来了。”
  话是这么说,花狸却全身绷紧,寒毛都要竖了起来。
  葛无尘也是如此。
  没有人知道宿命人有多强,他的极限又到了哪里,和这样的一个人为敌,就像是面对深不可测的深海,无法不叫人感到恐惧。
  但池尤却只是淡淡看了宿命人一眼,又把目光放到了江落的身上。
  “现在还不是和他对上的时候。”
  他平静的开口,让花狸和葛无尘瞬间冷静了下来。葛无尘笑容怜悯,他转了转佛珠,转而道:“本来留着祁家和池家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通过他们找到宿命人的踪迹,现在宿命人已经出现,池家么,主人之后会处理他们。但祁家,我们是不是应该和他们算算之前的账了?”
  花狸抱臂点头,“廖斯还在祁家等着我们。”
  葛无尘轻松地道:“听说廖斯看中了祁野的身体,他还要……”
  一道金光闪电似地冲向葛无尘和花狸,葛无尘余光瞥到时金光已经到了眼前,他心里一惊,狼狈地闪过,在空中扬起的僧衣却被撕扯掉了一大截,他看了自己的手臂,姣好的脸沉了下来,要是再晚一秒,他的整个手臂就会断掉!
  葛无尘看向金光,那是一头利齿大张的由符咒构成的老虎,虎目正蠢蠢欲动地盯着他。葛无尘又回头看向金光冲来的方向,黑发青年瘦削的身影笔直站立,他朝着葛无尘的方向伸着手,黑发莲花合拢似地垂在他的脸侧,他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却比故意嘲讽还要嚣张,“我都走到你们的面前了,你们还在看什么。”
  寅虎仰天长啸,虎啸声震耳欲聋。它急速奔跑着回到江落的身边,不忘再狠狠撞了葛无尘一下。
  葛无尘又被撞得一个踉跄。
  江落不再针对他,转而冲池尤勾了勾手指,“我是个讲道理的人,知道打狗也要看主人。”
  葛无尘勉强站稳后,黑着脸打掉身上的灰尘。
  江落这会的样子和丰都鬼城中坐在王位上的的样子合二为一,他怎么忘了呢,这个人可是开启了斗鬼场并且胆子大到让主人都下场的存在,根本就没有他想象之中的那么好应付!
  早就躲开了的花狸幸灾乐祸地道:“早就跟你说过了葛无尘,你要是小瞧他的话,会被他咬上一口的。”
  葛无尘深吸口气,“主人,抱歉……”
  他剩下的话噎在肚子里,因为池尤已经兴致勃勃地走到了江落的面前。
  黑发青年朝着恶鬼勾动的手指,轻而易举地将鱼钓上了勾。
  恶鬼握上江落的手,缓缓将他竖起的手指弯曲到掌心,目光一寸寸在江落皮肤上划过,低笑着问:“你呢,你已经变成宿命人的狗了吗?”
  江落表情不变,冷淡地看着池尤。
  池尤悠悠叹了口气,“前两天的晚上我才唤醒了你的理智,结果到了今天又变成了这个样子,江落,你真是让我失望。”
  他的声音却变得越来越低,也越来越兴奋,“这次的教训,就再次把你染脏吧。”
  “用我最喜欢的方式。”
  江落一拳打了过去。
  寅虎配合着主人的攻势,凶猛地一次次朝恶鬼扑去。在快速闪动的金光之中,黑发青年手握匕首,凌厉地一刀刀朝着恶鬼的致命处袭击。
  次次危险,江落进步的速度强得吓人。恶鬼躲开寅虎的攻击,寅虎却在恶鬼身后化成巳蛇,瞬间缠绕了恶鬼的脖子。
  夜色之中,他们的战斗好像有着兵戈相碰的激烈火光。
  莉莎看得目瞪口呆,棒棒糖都吃不下去了,她愣愣地道:“这就是老大说的脆弱的人类?”
  在外人眼中激烈的对打,但对身处其中的两个主角来说,却在血腥之外凭添几分暧昧旖旎。
  江落领口的衣服再一次被划坏了。
  他根本就没有在意,恶鬼反倒是揶揄道:“真是可惜,你如果穿得再少一点,身上现在已经没有衣服了。”
  他说的对。
  在江落的外衣上,腰间、肩膀、锁骨,都有一道道划痕,如果这是夏天的衣服,恐怕已经从江落身上掉下来了。
  恶鬼还游刃有余地说这话,江落却一声不吭,动作一次比一次狠辣,加重力道猛得踹了他一脚,重重地击到了恶鬼的脖颈处。
  恶鬼跟个石头一样没有动弹一分,江落的小腿反而踹上钢筋一样的疼。
  拳拳到肉的攻击对江落很不利,江落变动攻势,用金光匕首威胁恶鬼喉间,恶鬼拍打开了他的手,随后重重抓住了他的两只手腕,力道像是要把江落的手腕骨捏碎,“热身时间结束了,你打不过我。”
  “是吗?”江落突然露出一抹恶毒的笑,“那这样呢?”
  在恶鬼背后,所有的阴阳环密咒化成了匕首,虎视眈眈地盯准了恶鬼,随时都能插入他的身体里,让他不死也要重伤。
  池尤没有去管身后,眼神逐渐变得危险,“你果然没有受到影响。”
  江落手腕被捏住,手指却可以动弹,他用两指捏住刀柄,用匕首尖头抵在池尤的胸前,哼笑一声,“你看起来不是很惊讶的样子。”
  池尤扯唇,低头靠近了他。
  “别动,”江落毫不客气地用匕首逼近,“池尤,不如谈谈合作的事?”
  池尤,“合作?”
  江落暗示地用余光向周围瞥了一圈。
  下一瞬,黑雾包裹住了他们。
  黑雾弥漫,将互相握住对方命脉的两个仇敌隔绝在众人眼中。花狸紧张地想要冲上去,“主人!”
  葛无尘及时拦住他,“花狸,不要冲动,主人不会有事。”
  山顶上,冯厉也不再打算看下去,宿命人却道:“天师留步。”
  冯厉犹如没有听见,往前迈了一步。
  宿命人道:“冯厉。”
  冯厉脚步一顿。
  微禾道长也很担心江落,但他却僵硬着笑着劝解:“天师,你别急,宿命人既然让你留步,那就代表江落一定不会有事。”
  黑雾之中,人类和恶鬼的对峙却出乎他们的预料。
  金光匕首没有在瞬息之间夺走恶鬼的性命,恶鬼也没有动用黑雾杀死人类。
  “合作的事情先不谈,”恶鬼带着神经质的笑,他掐着江落的两腮,笑容中的冷戾深沉可怖,“我们先来谈一谈你身上的变化。”
  “耳坠,”他的手拂过江落的耳坠,从上到下的细致抚摸而过,恶鬼声音发冷,“多么漂亮的一个耳坠……但我好像和你说过,你的每一寸血液和皮肤都属于我。”
  “没有我的允许,你就在耳朵上穿了一个洞?”
  人类被逗笑了,散漫地道:“你怎么像是撒尿圈地盘的狗一样?”
  江落心里不得不可惜,可惜今天的摄魂坠已经被用过了,没有机会再窥探池尤的内景。
  恶鬼冷冷笑了,低着头,咬上了江落的左耳。
  他的牙齿比石头还要硬,江落的左耳很快就被咬出了血,疼得像是要被咬掉一块肉。江落吃痛,皱眉抬手攥紧池尤的头发,用力将他扯开,“松开。”
  黑雾隔绝掉了所有的声音和人群,也隔绝掉了寒冷和疾风。江落再也不用带着假面,他手段阴狠,挣脱了之后就小心眼地扑上去同样咬住了恶鬼的耳朵。
  但他用尽了全力也咬不掉池尤的一块肉。
  恶鬼低笑着环住了他,理了理他的头发,“你做了让我很不高兴的事。”
  他哼着曲子,手指从黑发青年的发丝滑落到脖颈之中,在跳动的大动脉处停留,“我需要给你一些能让你记住的惩罚。”
  “惩罚?”江落冷笑,“巧了,你今天也让我很不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