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301)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就这么硬生生地熬过了十几天,每一天都尝尽了提心吊胆的滋味,在江落的精神疲惫不堪的时候,池尤终于睁开了眼。
  江落差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等确定池尤真的醒来后,他心里高高悬起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江落呼出一口浊气,哑声道:“你可终于醒了。”
  半个月的奔波,让江落也多了几分颓废和憔悴,池尤一寸一寸地看着他,从他青黑的眼底看到手上划出来的细微伤口,许久才问道:“我睡了多久?”
  江落道:“半个月。”
  池尤扶着床垫坐起身,他看了周围一圈,就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明明江落为他遭受了半个月的罪,但池尤竟然有些忍不住地想笑,他唇角勾起,“半个月?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一点。”
  江落嘴角一抽,看他还能笑出来的模样就觉得他很欠揍。但一想到这个人为什么受的伤,又心里一软。他起身给池尤倒了一杯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池尤轻描淡写道,“鬼纹快要没了。”
  江落大惊失色,“鬼纹快要没了?”
  池尤还有心情笑了笑,“宿命人这一次找了一个好方法。”
  鬼纹是池尤杀死宿命人的依仗。
  这东西是宿命人的恶魄所化,在池家嫡系的身上延续了两百年,不知道反噬了多少池家嫡系的性命,吞噬了多少恶鬼冤魂。
  两百年的时间,宿命人在成长,鬼纹也在成长,甚至因为池家旁系疯狂让池家嫡系用鬼纹吞噬厉鬼,所以鬼纹的力量要更加惊人。
  池尤是最适合鬼纹的契合者,甚至在他出生时,天生的本恶让鬼纹都为之亲近,池尤在活着的时候就彻底融合了鬼纹,让鬼纹成为了他的一部分。鬼纹吞噬过数不胜数的鬼魂,池尤融合了鬼纹,就相当于是融合了数不胜数的鬼魂,这就是葛无尘口中所说,池尤在还活着时就是恶鬼的原因。
  融合鬼纹之后,鬼纹就彻底是属于池尤的东西,池尤死了鬼纹也会属于池尤,让池尤变成神智清醒的恶鬼。
  宿命人自从预测到自己会被池尤杀死之后,就知道鬼纹是关键。他让人将池尤的灵魂做成元天珠就是想要分解池尤的鬼纹,这次设计池尤让池尤跳进泉池也是为了鬼纹。
  池尤不死也要重伤,结果也像是宿命人料到的那样,池尤没死,但他的鬼纹快要被龙泉给消融了。
  两百年的积累,就这么一干二净没了。
  如果池尤再想杀宿命人,还需要再来两百年的积累。但两百年过去,谁知道宿命人是不是就达成目的成神了?就算不成神,宿命人也会变得更强,即便池尤恢复到了之前的水平,他和宿命人之间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更别说杀了宿命人。
  这就是宿命人的好算盘。
  池尤在跳下龙泉时,他就猜到了这种结局。
  但他却很平静。
  他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并不感到后悔。
  即使再来一次,他也会这么做,并且会提前上山寻找江落,避免他死去的那一刻。
  池尤慢条斯理喝了半杯茶,除了苍白的脸色,谁也看不出他到底有没有受伤。江落神色复杂地抿抿唇,低声问:“鬼纹还可以恢复吗?”
  “多吞噬鬼魂,早晚都能恢复,”池尤淡淡地一笔带过,漆黑的眼睛紧紧盯着江落,在看到江落蹙起的眉头时,恶鬼的内心突然冒出一股喜悦,他笑容越来越高,语气愉悦,“你心疼了?”
  江落不说是也不说不是,含糊地道:“我这人吧,比较懂得知恩图报。”
  池尤干脆利落道:“那就成为我的情人。”
  江落古怪地看了池尤一眼,觉得他是不是脑子摔傻了,“我们现在不就是情人关系?”
  池尤皱起了眉。
  对,他们现在是情人关系。
  但这种“情人关系”,和池尤想要的情人关系并不一样。
  他不满足这种关系,但至于哪里不一样,池尤也想不明白。他只知道经过这次江落的死亡,他绝对不会再放江落从他手中离开。
  在江落死的时候,池尤真的是恨透了江落。
  他恨不得把人救活再生生地掐死他,他恨不得把江落的尸体撕得粉碎再连肉带骨头地吞进肚子里。那股恨意刻骨铭心,比对宿命人的恨意还要来得猛烈和战栗。让池尤恨得双手颤抖,想要将江落彻底揉碎。
  江落怎么能这么狠?
  但在江落重新有了脉搏的跳动,有了活人的温度后,池尤的那股恨意却瞬间消弭,转变为了更为浓烈的情感。池尤抱着江落,像是在抱着失而复得的灵魂。
  这股感情太过可怕,让池尤心中的恶意和黑暗的一面彻底占据了高地,即使在现在,也魔障一般侵蚀了池尤,一不小心就会让池尤对江落做出极其恐怖的事情。
  池尤知道如果表露出来真正的自己,只会让江落警惕和防备。他平静地喝着茶,掩盖眼底越来越深的暗色,装出风平浪静的样子。
  江落踌躇了一会,继续问道:“除了鬼纹,你还有哪里不舒服?”
  池尤淡淡道:“魂魄。如果不是有这个邪神神像的身体,你现在看到的我会和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一样。”
  江落记得第一次见到池尤的画面,池尤当时就是一团黑色的薄雾,薄雾连人形都凝不起来,想掐死他都得借用厕所的镜子用薄雾凝成手臂。
  不用池尤再说,江落就知道他伤势重到了什么地步。
  江落的脸色不由沉了下来。
  池尤的重伤、滕毕的死亡、自己的死而复生,所有所有的一切混乱无章地揉在了一起,都变成了对宿命人的恨意。江落这几天也逐渐在恢复,他的身体强度在不断增强。江落有种直觉,他可以打败宿命人。
  但不,单纯打败宿命人还不够。
  这样还不够发泄江落心里滔天的怒火和恨意。
  他要让宿命人死得更惨,让他希望彻底破灭。
  他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第201章
  杀死宿命人的事情需要一点点策划,现在最重要是池尤的伤势和滕毕的尸体。
  “那颗被我拿走的心脏对你有没有用?”江落忽然问。
  池尤挑眉,点了点头。
  江继续问:“如果有了最后一颗元天珠,对你的魂魄有弥补作用吗?”
  池尤将江落整个人看了一遍,忽然轻笑,“有。”
  江落镇定地点了点头,让池尤好好休息,他出门打了通电话,和闻人连约好了见面的地点。
  池尤醒了后,就不用那么提心吊胆了。江落把见面的地点定在了大武山附近远离龙脉的位置,闻人连突然压低声音,“江落,池尤带来的几个人都不知道去哪了,除了微禾道长和一个本地导游,就葛无尘一个人被葛祝背了回来。”
  “你还不知道吧,葛祝和葛无尘解除误会和好了,听葛祝说,他偷偷跟着你们去了一个古墓,亲眼看到葛无尘在你们前面消失了。葛祝心里着急,在古墓里找了老半天才找到葛无尘。他找到葛无尘的时候,葛无尘都疯了,抱着一块石头大哭着喊着葛祝的名字,估计是把石头认成葛祝了。不知道他们俩在古墓里发生了什么事,葛祝回来的时候眼睛都哭红了。”
  估计是这消息太劲爆,闻人连这个平时嘴巴严实的人完全停不下来,“你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微禾道长和葛无尘他们就直接和我们待在一起了。我们之后跟着葛祝去找过那个古墓,但古墓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塌了,你知道怎么塌的吗?”
  “对了,那个滕毕呢?”闻人连接着问,他回头看了一眼和叶寻采蘑菇的陆有一,再走远了一些,“他去哪了,和你在一起了吗?如果跟你在一起我就放心了,我就怕他还在山里,冷不丁出来会撞上陆有一。你不知道,之前你们一起上山的时候,陆有一差点就看到了他,还好我挡住了陆有一的望远镜,才没有让他看到滕毕。”
  江落大脑空白了一瞬,他突然觉得很难过,低低地问:“我们上山的时候,你们也看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