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271)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恶鬼牢牢抱着他,眼睛一错不错地盯着他。
  江落的嘴唇被汗水沾染过,双唇碰触时会在短短一瞬间黏在一起又快速分开。那相连的一瞬都能让池尤想起和江落亲吻过的感觉,触感、热度和味道。
  他的手掌不断收紧。
  几乎已经在江落的身上留下了指印痕迹。
  江落不做这些动作都能点起池尤的火,更别说做了之后的效果。江落对池尤的反应心知肚明,甚至因此而快乐、兴奋和暗暗满意。他早就察觉到自己不对劲的心理变化了,却没有想去探究变化背后原因的意思。
  但江落是个自私的人,他不想去明白自己的变化代表着什么,却想要让自己占据池尤心中最重要的地位,于是他干脆利落地答应了葛无尘,因为他既想要看着恶鬼被欲念烧身的狼狈姿态,又想要看一看自己对他的影响有多少。
  事实证明,影响很大。
  江落感觉到大腿上的肉被池尤不断暧昧的揉捏,恶鬼的目光侵略危险。而江落隔着自己与他之间的衣服,明显地感觉到了池尤肌肉变得越来越硬。
  但他装得浑然不觉,像是一点儿也不知道自己对池尤的吸引力似的,腰部动了动,脊背抵在墙上想要挣脱,“这才叫热,池尤。我先前对你就没热过,那就不是忽冷忽热。好了,答案给你了,你放开我。”
  恶鬼被他撩得反而上前一步压缩了江落剩余的空间。让他的手没法去抵住恶鬼的胸膛,必须搭在恶鬼的肩上。
  “没热过?那是谁在电话里有了反应,又是谁在梦里吻了我。”
  恶鬼声音低低地问,手狎昵地拍了拍江落,“是小狗吗。”
  “那是男人的本能作祟,”江落冷哼一声,面上诱人的神色尽数褪去,淡淡道,“和你没有一点关系。”
  他又冷下来了。
  明明刚刚还在亲昵,转眼之间江落就又变了副脸。恶鬼完全不知道江落在想什么,看着江落的眼神吓人得像是要把江落当场撕碎。
  很骇人,甚至让江落的心肝都颤了颤。他咳咳嗓子,越是这样胆子就越是大,“你这是什么表情?池尤,主动打电话来的是你,主动凑上来的也是你。现在也是,上个厕所你都跟了过来,简直跟个跟踪狂变态一样。热的一直是你自己,你说,这次是不是又想和我约?”
  “这还要问吗?”恶鬼淡淡回答道。
  厕所外传来了隐隐约约的交谈声,有人来上厕所了。
  江落皱眉,淡定的表象被打破,“来人了,你快放开我。”
  他一着急,池尤就更加游刃有余,“答案呢。”
  江落眼带怒火地看着他。
  池尤不急不缓,饶有兴趣道:“外面的人马上进来了,如果你没有及时给我一个让我满意的答案,他们就会看到刚刚才得了第一名的骑手,就这样被另一个男人抱在了怀中。所以,约不约?”
  外面的声音越来越近。
  他还在给江落报着数,“十米、九米、八米……”
  在最后关头,江落的脸都被气红了,他偏过头,白皙的侧脸对着恶鬼,咬牙道:“好。”
  眉角眼梢裹着糜丽的怒火,明明在生气,却跟个妖孽似的凭空多了几分挑逗。
  恶鬼笑了,“我给你打了通电话,主动来找你很多次,你是不是应该还回来一次?”
  他上半身压低,被诱惑到了地吻在江落的侧脸上。
  江落道:“……我会主动联系你,会打电话给你。”
  恶鬼从他的侧脸埋首到颈部,江落像是克制不住地捏了捏池尤的后脖颈,他轻轻地、故意地闷哼了一声。
  江落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视,脸色薄红转深,镜子里的黑发青年露出一个高高扬起的笑容。
  恶鬼终于放开了他。
  ……
  在门外的人推开门进来的时候,江落正好快步冷着脸走了出去,忽视了背后的滚烫眼神。
  他出去后就找到了闻人连,和闻人连对视一眼后,两个人披着夜色离开。
  在路上,确保周围安全后,江落哈哈大笑,跟闻人连说了池尤最后的表情,“他绝对很期待我主动联系他。”
  这就好像把恶鬼放在了火堆里,又硬生生让他戛然而止。估计从现在开始,恶鬼会随时随刻地等待着江落的电话。
  闻人连脑补了下池尤的表情,也没忍住笑了起来。“你接下来怎么做?”
  江落眼中一闪,“冷落他。”
  “接下来,我会一直冷落他,”江落勾唇,“他会从期待到失望,再到被我戏耍后的愤怒。等到他忍不住来找我的时候,却发现找不到我了。这种渴求会一波三折,从高峰陷入谷底转为怒火,再见到我之后,怒火发生化学反应,重新升起更高一峰。”
  可以想象,当池尤的兴致在一天天的等待之中达到最高却怎么也等不来江落的承诺后,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闻人连感叹:“你已经出师了。”
  江落骨子里太妖,他估摸着继续下去,江落只会变得越来越妖。
  回到陆有一的公寓时,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冷飕飕的小区里没有一个人,江落把车停好,刚和闻人连准备进楼时,就见楼下一辆车里面走下来了三个人,堵住了江落的路。
  “小师弟,师父要见你。”
  正是从晚饭胆战心惊等到现在的沈如马三师兄弟。


第181章
  这三个师兄弟从下午就找过来了,一直等到晚饭时间也没见到江落。这可把他们给急死了,通报给冯厉的时候战战兢兢得像三个鹌鹑蛋。
  冯厉让他们继续等,他们躲在车里吃完了晚饭和宵夜,这才终于等来了江落。
  江落对他们的到来没有丝毫惊讶,闻人连按着原计划担心地看了他一眼,被江落体贴地劝上了楼。
  江落很配合地就跟着三人走了,沈如马三人也松了口气。等到了天师府门口时,关系最好的周无度私下里跟江落说了一句,“先生很生气。”
  这一点江落已经料到了。
  他们三个人把江落送到了书房之前。沈如马敲敲门,“先生,人带来了。”
  过了半晌,门里面才有声音传来,“让他进来。”
  让他进来,不是让他们进来。
  沈如马三个人顿时一松,他们同情地看了眼江落,拔腿就跑没影了。江落看着他们的背影,好笑地推门走了进去。
  书房内一片漆黑,冯厉没有开灯。他坐在桌子之后,身影比背景要黑得更为深沉。江落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本能感觉到冯厉现在的状态不好招惹。
  他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于是谨慎地站在了书桌远处,进可攻退可守,一旦有问题就能夺门出走。
  冯厉没对他站这么远表达什么意见,沉默不语。江落主动道:“先生。”
  对方没说话。
  江落继续道:“先生,我想要离开天师府。”
  良久,冯厉问道:“为什么。”
  江落轻声道:“我之前已经和您说过原因,我不配做您的弟子,也适应不了天师府的规矩。先生对我的帮助良多,即便做不成师徒,先生也是我最尊敬的人,先生如果有事托我去做,我一定竭尽全力做好,以报答先生的指导之恩。”
  冯厉习惯性地摸上大拇指,上方的玉扳指已经碎掉了。他这几日忙碌,也没有再拿新的玉扳指顶上,这会儿什么都没摸到,不知道是因为江落还是这个玉扳指,他突然生出一股暴戾。
  他想起了白天跟陈皮通的电话。
  陈皮知道江落要离开天师府后,诚惶诚恐地说和冯厉道歉,说会劝着江落改变想法。但也委婉说了,要是冯厉不在意,他也可以送上其他天赋好的弟子给冯厉当徒弟。
  但天师从来不会缺少徒弟。
  冯厉靠在椅背上,想起白天看着佛手莲花沉香摆件时说的话。
  他跟陈皮道:“孩子野了,多教训教训就好了。”
  就像是他摸玉扳指的习惯一样。养成习惯了,江落也就习惯他的管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