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213)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被洗掉的似乎不是恶鬼留在他身上的污秽,而是他的恶意和欲望。
  纵然理智再清楚,他的情感却还是平平淡淡,没有想要为此改变的想法。
  江落甚至知道正常状态下他会产生什么样的想法,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但此时此刻,他却懒得计较这些。
  在他身后,微禾道长和宿命人走在了一起。
  微禾道长看着江落的背影,犹豫良久,还是开口道:“您在泉池中加了您的血水,功效倍增。江落泡一次就用一个月之久的效果,再这么泡上几次,他大约就彻底变了一副样子了。”
  失去了欲望和身为人的邪念,大约也会变成和宿命人一样心怀天下、但又对世间万物漠然的模样吧。
  微禾道长不知道现在这么做是好还是不好,毕竟江落还很年轻,同连雪他们一样大的年纪。他人老了,总是会对后生辈心软,微禾道长叹了口气,“这是不是太快了?”
  宿命人缓声道:“他的欲念太重,也到了该清除的时候了。”
  微禾道长便不再多说,转而说道:“山下传来了不少消息,有国家机构正在调查池家,查出了不少东西,池家估计要倒霉了。天师府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跟着祁家池家划开了界限,听说是天师亲自发了通脾气,卓正宇那家伙也为了他的女儿跟天师站到了一条线上,据说是祁池两家想对他女儿和他女儿的同学下手。”
  “不止是他们,白桦大学也把这两家状告上了玄灵联合办处,联合办的高层认识您,特地拖延了庭审的时间,想问问您还护不护着这两家。”
  微禾道长从怀中抽出一封信,递给了宿命人,“他们想知道这两家究竟是为了私欲还是为了玄学界,若是为了玄学界,他们就算背上骂名也会保下这两家,判白桦大学庭审失败,也算为玄学界做贡献。”
  宿命人却没有接下这封信,他轻声道:“不必护了,他们这次做的事,也让我有些生气。”
  “他们已经超过我的底线,”宿命人用温柔的声音,平静地道,“我说过,江落不能出现任何意外,他们却对江落下了手。玄学界的未来已经不被他们放在眼里,他们也没有用了。”
  微禾道长听着宿命人说完最后一句话,“丢掉他们吧。”
  就像是丢掉一只蚂蚁、一袋没用的垃圾一样,宿命人的语气甚至没有丝毫变化。
  “是。”微禾道长心里一颤,应道。
  *
  江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坐在床边,还没换下穿在羽绒服里面湿漉漉的衣服。
  这些衣服逐渐变得冷硬,汲取走了外衣的暖意。江落的手背苍白,唇色也被冻得发紫。
  但他现在却不想注意这些。
  他跟块石头一样一动不动,眼珠子转来转去,将整个房间扫视了一遍。
  房间规规矩矩,没有任何新意,很无趣。
  但江落理智上觉得无趣,却生不出随之相应的情感。
  细微的反感诞生,反感积累成多之后,江落升起了厌恶的情绪。
  他讨厌自己这个状态。
  于是他开始疯狂想着恶鬼,他也不想的,但是现在只有那个疯子能带动他的情绪。江落想着他们先前的交锋,想着恶鬼杀了他的那十八次,他还有三次没有还回去。
  又想到那次上床,想着他戳破了恶鬼的心思,池尤这样的神经病竟然喜欢上了他,还在他面前落荒而逃了。江落占据了上风,他早晚要使恶鬼臣服,恶鬼也同样想着征服他。
  刀尖,血液,销烟。
  汗水和快感。
  情绪的波动越来越大,忽然打破了僵局。江落眉头一皱,整个人像是挣脱了束缚一样,倏地呼出一口浊气。
  他往后一躺,瑟瑟发抖地把被子裹在了自己的身上。
  但江落这会儿却很享受这样的寒冷,他嘴唇发抖着自言自语,“这是冷,寒冷……”
  “冷了就要盖被子,这种感觉叫暖……”
  他罗里吧嗦一大推,觉得自己恢复了正常之后,才脱下了湿衣服,重新换上了干净保暖的衣物。
  桌旁有暖壶,他倒了一杯热水喝下肚子后,终于从寒冷中走了出来。江落低头看着热水,眼神阴翳,他捧着杯子,心里生出强烈的杀意和烦躁。
  刚刚那副状态太可怕了,根本就不是他自己。
  一想起让他变成这个样子的泉池,江落就有一种反胃恶心之感。
  但这些戾气和厌恶就像是受到了压制一样,很快出现,同样又很快消失。在江落还没放下这些火气时,火气却自己消失殆尽了。
  江落明白,这是因为他还没有完全恢复。
  现在不是计较怒火的时候,江落沉思片刻,突然后退一步,松开了双手。
  手中的瓷杯倏地落在了地上,一声脆响之后,瓷杯摔成了大大小小的碎片。
  江落从中捡了一块不大不小、有着两边尖头的瓷片装在了身上,面无表情地重新出了门。
  出去宅院时,有小童问:“师兄,您去哪?”
  江落漠然道:“出去走一走。”
  小童没有拦他,看着他走了出去。
  院门前的空地被小童清扫得很干净,但其他地方却仍堆积着厚厚的白雪。江落随意捡了一个方向走去,等走到足够远的地方时,他藏在避风处,拿起瓷片就朝手腕上割下。
  血液瞬间流出,染红了地上的白雪。
  江落淡淡看着这些血液的流失,没过多久,他的脸色便苍白得有些病态。
  唇色发白,但一双眼睛却逐渐亮了起来。
  在失血的死亡威胁下,江落对生的求生本能极限迸发。强烈的生死刺激感让他的大脑皮层不断战栗,他彻底摆脱了刚刚无精打采的模样,江落手抖着从口袋里掏出止血的符箓按在伤口上,嘴角却扯得越来越高。
  止血符成功将伤口烫出一道狰狞的伤疤,江落却浑然不在意。他挂着高高的笑容,哼着歌将袖子拉下遮住割腕的伤口,失血带来的眩晕和窒息都阻挡不住他的好心情。
  他甚至想要高呼一声:就是这个感觉!
  之前那无风无浪的感觉差点让他憋屈死了,江落坐下休息了一会,多想再来一根烟庆祝他找回了自己。
  体力恢复了些许后,江落又抬起手看了看,开始琢磨微禾道长和宿命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祛除污秽就是祛除他的欲念?让他变成出尘脱俗的道士?
  不对啊,葛祝也是道士,他不照样是个小财迷?
  不管他们两个在想什么,江落烦死了那潭池水了。他蠢蠢欲动着想要去毁掉那潭水,但鉴于自己现在没多少力气,只能可惜地放过这个想法。
  相比于毁掉潭水,江落更应该想一想,明天该怎么办?
  瞧他们那态度,似乎打定主意要清除江落身上的脏东西了。只今天泡了那么短短一个小时,就让江落有了这么大的变化。今天他还能意识到自己的不对,明天呢,后天呢?或者十几天后呢?
  江落非常非常不想变成宿命人或者连家那副样子。
  他看着被自己的血液染红、烫化的一大片雪地,知道像这样让自己清醒的方式只能做上那么一次。
  人身体内的血液只有那么多,江落的身体无法承担第二次的危机。如果明天还是这样,他只能换取另外一种能引起他生死刺激的死亡方式了。
  江落若有所思地想着。
  但明天的他自己,还能想起用这种方式来唤醒自己吗?
  江落缓缓站起了身。
  他没有回去,而是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裹紧,处理掉他的这些血迹,打算就此下山。
  哪怕这样做可能会引起连家和冯厉的怒火,他也不想管了。什么后果,都没有他自己重要。
  江落看了看天色,选了一条路,埋头往山下走去。


第137章
  闻人连已经和同学们在连家待了两天。
  眼看着三日之期即将到来,他们再也待不下去,一个个都着急得上了火。
  一大早,陆有一看着卓仲秋和闻人连从连家师兄弟那里回来后,率先问道:“他们还是让我们等江落下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